創作內容

34 GP

幕利堅瑪穆魯克者機甲中隊‧怒火號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11-24 12:03:25│巴幣:79│人氣:798






  昨天,還是學生,今天,已經是士兵了。

  槍聲隆隆,炮聲大作,這裡是烏星克城的中層區,被神遺忘的地點,被遺落的戰士們在此孤軍奮戰。

  「戰線崩潰!戰線崩潰!第二十一機甲連‧準備進行支援!」一台淺灰色塗裝的機甲雙持著機甲人步槍,彈殼不斷的從機甲的兩旁掉落,發出清脆的乒乒乓乓聲響,而槍口則是爆發出震耳欲聾的,敲鐵罐般的低沉轟隆轟隆聲,這些高達八公尺的鋼鐵巨獸發出怒吼,要那些死人們每逼近一吋的土地都要付出巨大代價。

  那些骷髏還有殭屍在機砲以及機甲人步槍以及武器腕主炮的重火力下如同割草般的倒下,而更多的數量遞補了上來,他們無疑正在殲滅這些死者,但是不夠多也不夠快。

  突然間,天際線出現了數條亮綠色的光芒,朝著機甲中隊直撲而來!
  
  「萳希‧馬蘇德!死菜鳥快過去!掩護!找掩護!視敵人的惡魔迫擊砲!」無情號的機長大聲咆哮,而炮手正在將主砲重新校整,那些怪物如同海潮般的淹沒了上來,萳希駕駛著怒火號向後退,並且不斷的對著蜂擁而上的怪物們用左腕的三管鍊炮開火。

  「開火!砸爛他們!」無情號將爬上來的殭屍還有骷髏從身上拍下,並且像後急退,整個大地因為機甲的跨步而振動,裡面的駕駛員可以感覺到強烈的晃動。

  「他們......他們怎麼這麼多!是在裡面繁殖嗎?」一等兵──萳希操控著單人操作型機甲哭喊著,她只是個菜鳥,在機甲駕訓戰院甚至還沒上完第二學期的課程就被拉了上來,因為上一個怒火號的駕駛員被黑影魔活生生的從機甲艙內脫出來分屍,而她則是連擦拭滿是血汙的駕駛艙都來不及就被拉上戰場。

  她現在完全分不清楚身下的到底是原本駕駛員的血還是她因為驚嚇過度吐出來的嘔吐物。

  突然間,一聲巨響在怒火號旁邊響起,萳希可以感覺到那強烈的衝擊滾滾襲來,緊接著映入她眼簾的則是整台機體熊熊燃燒著的無情號,還有尖叫著從裡面爬出來,全身著火的機長以及駕駛員,而下一秒僚機復仇號則是直接踩在屍體上,萳希可以清楚的看到血漿跟腦漿全都噴灑在復仇號的足部組件上。

  「嗚......噁.....」萳希抖了一下,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嚇的真的尿了出來,而她已經吐到胃中沒有東西可以吐了。

  這就是戰爭,戰火無情的碾壓著一切,赤裸裸的暴力與無情。

  這就是歷史,締造歷史的暴力,跟虛擬實境模擬戰不同,這就是真正的戰場,模擬戰體現出來的只是美化過的戰鬥,官方放出來的反黃昏宣傳影片上面從來就不會播出這些片段,那些阿斯嘉特人呢?他們在哪裡?這裡需要她們!

  「無情號大破!快去遞補!該死的菜鳥你打什麼茫!快補上射擊位置!」連長──咆哮號的機長大聲喊到,他的機體正在用煉獄火焰放射器還有電漿焚化炮將那些屍體送進地獄的火焰山當中。

  「那些殭屍跟骷髏殺不完啊!長官!這.....這簡直就是屠殺!冒險者們呢!」萳希發抖著哭喊,而連長沒理她,繼續撕裂著那些第面上如同螻蟻般數之不盡的怪物跟殭屍。

  「盡你的本分!士兵!冒險者也有自己的任務!」

  突然間,一聲嘶咻嚕嚕嚕的古怪尖銳聲響響起,那團黑色的利劍般的物體直接擦中連長的咆哮號,崩掉了一大塊的胸部前裝甲,咆哮號向後被震退了一步,胸口前方爆出一大陣火花,脫落的胸甲高高飛起隨後冒著火焰重重的落下,連帶砸死了幾個附近的步兵,「暗影高速穿甲箭!是黑影魔!通訊兵!回報!」

  「液壓系統受損!還能作戰!」通訊兵檢查了一下破損並且噴出液壓油的管線,回報到。

  「右側武器腕填裝高爆燒夷彈!」

  「右側武器腕主炮填裝中!六秒!」填裝手取出高爆燒夷彈,然後塞入武器腕彈膛室中,發出匡啷的一聲。

  「炸死那些王八蛋!」連長下令,砲手踩下扳機。

  轟───!

  「長官!我們沒有退路了!等等,這是!啊───啊啊啊啊!」復仇號的希萊娜說到,她的機體腳邊堆積著山一樣高的屍體,而回應她的則是陡然從地面冒出的黑色觸手,觸手捲住復仇號的手腳,並且不斷的扯開外裝甲層,露出了裡面驚恐的希萊娜。

  希萊娜想要拔出手槍還擊,但是觸手群卻更早侵入了駕駛艙。

  「不要!不要!救我!天哪救救我!救我啊───!」觸手群入侵了復仇號的駕駛艙內部,捲住了希萊娜的身體之後猛力的像外拉扯,希萊娜的身體整個被托出駕駛艙,萳希可以聽到她的肢體脫離身體的血肉撕裂聲,而她的手腳還留在機艙裡面。

  而一陣猛烈的炮火則是將希萊娜連同觸手打成了一堆碎肉醬,無情號給了希萊娜一個痛快的死亡,萳希可以看到那漂亮的金髮燃燒起來的瞬間。

  如果有甚麼地方是地獄,那這裡就是地獄。

  「守住陣線!」

  「我........我辦不到!」萳希摀著耳朵崩潰的大喊,她快要瘋掉了,誰都好!快來帶她離開這裡!

  「你辦的到的!我們之前從來沒逃過!為什麼現在要退縮!守住!我們必須死守這個交叉路口!」

  「瑪穆魯克們!我們的機甲就是我們的家!除了這裡你們哪裡都去不了!來啊!你們這些躲在後面的混仗!我們瑪穆魯克決不退......」話還沒說完,一發從天而降的亮綠色火球直接砸爛了無情號,萳希整個驚呆了,現在這裡要由誰指揮?

  沒有人能指揮,這裡已經只剩下她了,還有附近的一群機械化步兵。

  那些機械化步兵徬徨的看著唯一殘存的她,只剩下她了,她是這些士兵們唯一的依靠。

  咬著牙,萳希抹掉臉上的鼻涕還有眼淚,要哭也要等活下來在哭!

  她握住了機甲的駕駛桿,她的手,還在發抖。

  她還記得剛被拉上戰場的時後,連長說的話;昨天,還是學生,今天,已經是士兵了。

  "媽媽,爸爸,請原諒女兒,看來女兒今天要死在這裡了。"

  萳希默念到,同時開始用手中的三管鍊炮還有機甲人步槍掃射著那些蜂擁而來的死人,他們就像聞道蜂蜜香甜的瘋狂的蜜蜂,帶著吞噬血肉的渴望朝他們直撲而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萳希大喊到,鍊炮不斷的噴出火光,曳光彈的光芒在戰場上不斷的閃現,屍體也越堆越高,緊接著地面一陣晃動,萳希駕駛著機甲向後退了一步,那些黑色的觸手再度出現,但是沒有捲到她,她舉槍射擊,卻在開了第三槍之後發出了彈藥用盡的嗶嗶聲響,萳希立刻丟掉步槍,隨後拔出電熱刺刀,機甲人笨重的足部踩住觸手之後就是一陣猛戳亂割。

  高溫的電熱刀刃切進觸手的核心,撕開了好幾條觸手,觸手噴出的亮黃色血液噴的整個機甲攝像鏡頭都是,她數不清她砍了多少刀,只知道要砍到觸手徹底停下來為止。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當觸手終於停下來之後,萳希的怒火號舉起刀刃,卻被一發黑影魔的高速穿甲箭打斷了機甲的右手臂,液壓油狂灑而出,而斷裂的電子管線則是不斷的爆出亮藍色的火花,怒火號的右臂則是飛出了數十公尺之遠。

  緊接著重重的掉落到地面,濺起大量的塵土,上面還有著黑色火焰的黑暗能量浮動著。

  萳希一邊哭喊,抑或著咆哮著朝著高速穿甲箭來襲的方向開火,黑影魔瞬間被鍊炮打成了碎片,周圍的機械化步兵們咆嘯著一起開火,最終......最終......

  一切都歸於沉默。

  萳希疲累的抬頭看著話過天際線的一道火光,很耀眼,她從無現電大量的混亂訊息中得知,那是西方陣線的莎娜。

  看著不斷淹沒上來的敵人,萳希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

  「所以,妳因為那些來馳援的迴泣一族而活了下來,並且親眼目睹到戰場之花的殞落?並且看到她獲救?」

  「我很難不去注意到,雖然那些迴泣族直接掠過了我。」

  「......無人生還?」

  「沒有。」

  「如果你想退出,我不怪妳。」

  「不,長官。」

  「嗯?」

  「請讓我繼續待在怒火號上。」

  「為甚麼?」

  「因為───那是我的家。」

  

------------------------
本次被嚇的尿褲子的主角萳希




女主角的甜蜜小窩資料


----不負責任的胡亂補充----------

雪曼型機甲

成員:五名

戰鬥重量:42.5噸

長3.7公尺

寬4.2公尺

高8.3公尺

武裝:

76.2公厘滑膛炮、12.7公厘機槍RWS(遙控武器站)、9A55三連裝30公厘鏈砲

防護:

禱文精鋼甲、聖環、攔截者自動榴彈發射器

雪曼型機甲係用於紀念偉大的科技牧師雪曼鑄造將軍而命名,這名幕利堅帝國(Muriken Empire)的猛將曾經率領無數將兵為幕利堅帝國贏得偉大的勝利。

雪曼型是一種中庸的設計,大量採用成熟的科技,合理的裝備配置和優良的升級餘裕讓雪曼型成為一種兼顧了生產性、不俗的性能與簡易維護性的戰爭機器。

機甲的主艙內座席呈現上下的階梯型布置,機長作為頭領,坐在階梯席的頂端,被經過神聖祝福的電子儀器所包圍,神經接續纜線纏繞於他的後腦,機長負責這台戰爭機器的一切調度作業,指引目標與行徑路線等任務都是由這名經過嚴格訓練的聖戰士負責。

射手坐在階梯型位置的中間,在他的兩側各有一具生化連動操縱桿,用於控制裝在主艙兩臂的雙手武器系統,鳥卜觀測儀直接連接在射手的控制台上。

最後則是駕駛,位於階梯型位置的底端,他的脊椎與機甲的魔法驅動引擎聯繫著,他的雙足就是機甲的雙足,這名戰士必須負責判斷眼前的路徑,並迅速的執行機長的指示。

位於主艙下方的,則是鍋爐艙,一名盡忠職守的技師在此微調著神聖魔法引擎的出力與動作,由於強力的輻射影響,隨車技師很少存活超過六個月,但對於幕利堅帝國來說這並非一個需要嚴重考慮的問題,鍋爐艙受到精鋼禱文甲的嚴密保護,確保外力無法入侵,致命的輻射也不會散布到主艙。

機甲的後方是所謂的裝彈艙,一名裝彈手在此替雪曼型神聖的槍炮填裝各式彈藥,當彈藥用近十,位於機甲手臂後端的輸彈臂就會將軌道連結到裝彈艙的閥門,裝填手必須靠著經驗在一片漆黑的裝彈艙中立刻判斷彈種並進行補給,這是一個非常富有挑戰性的任務,因為一旦裝填錯誤的彈藥,將會導致全機甲人員的死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毛毛
FURY!

11-24 18:02

如月 瞬
堅強的萌妹子配上機甲……………………讚!

11-24 18:03

天宮雪
上次被老爸拖出去看過了,雖然人家對歷史軍事片的興趣缺缺。
但真的演得很不錯呢......[e24]

11-24 18:1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我覺得很充分的演繹出了戰場的無常還有殘酷,西亞里畢福的演技不錯,而且戰車砲擊發還有砲彈飛過去的音效超讚!
11-24 18:16
草祭 昂洛
尿褲子?沒圖沒真(被巴

11-24 18:18

候恩
我看了兩次…是不錯啦!但是Pak炮組員為了劇情.死好慘啊

11-24 19:42

斯巴達 7-11
說好的幕利堅帝國雪曼型機甲ㄌ?

11-24 19:4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補上了,然後請給我GP
11-24 19:57
怪客
開機甲的妹子都穿比基尼,這已經是定律了

11-24 19:59

曉螢幻晶
朗森打火機,每打必著,一打就著。

11-24 22:1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真是好廣告~好廣告~
11-24 22:17
軍火師
這個雪曼機甲應該也跟正版一樣皮薄+易燃‧‧‧

11-24 23:11

蘇雪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戰場,已熱血!

11-25 07:59

蘇雪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戰場,已熱血!

11-25 07:59

無可救藥的軍事狂
一整個在影射FURY啊 XD

11-25 18:07

旅者
戰線崩潰大危機QWQ

11-25 23:42

فريد - 笨笨魚
感謝分享喔,還有影片失連了唷

12-08 17:1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12-08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參與用‧METRO傭... 後一篇:AA5 (Auto-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