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白雲隱世生

作者:素月樓│霹靂開疆紀│2014-11-22 09:07:05│巴幣:6│人氣:170
霹靂開疆紀第一集,策馬天下為了完成師九如的交代而來到赤岩谷,遇到一名自稱「白雲隱世生」的人。

原來他以前的名號是白世行,曾經是一名無惡不作的歹徒,被策馬天下斷去一臂。
白世行一度對策馬天下抱持殺意,後來在師九如開導之下,放下仇恨之心重新展開人生!

開疆紀是策馬天下改變的關鍵:出道以來,他一直以打敗嗜殺者為目標,偏離了最初的狹義之心,但經由隱世生的現身說法、再加上師九如的教化,終於成為正道的助力…

不過,隱世生只出場兩集就銷聲匿跡,如果將他視為師九如的化身,也許比較適合吧?
(畢竟時機太過巧合,師九如剛交代策馬天下到赤岩谷找東西,隱世生就出場,簡直像是專門在那裡等他前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完全不記得這角色了

11-22 22:52

伯爵
記得沒錯隱世生還有跟師九如對談過在離開樣子。

01-31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偵探學園與感應少年EIJ... 後一篇:「別讓涼宮春日不開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