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復仇者大戰巨人!《進擊的復仇者》試閱圖片釋出!

ANPG172 | 2014-11-21 10:25:41 | 巴幣 125 | 人氣 20121

日本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和美漫龍頭之一Marvel漫畫進行的合作計畫《進擊的巨人入侵Marvel宇宙》於近日公布了試閱圖片 。


此作將定名為《進擊的復仇者 (Attack on Avengers)》,在這次公布的幾張試閱圖中可見到《進擊的巨人》中的知名角色超大型巨人.鎧之巨人.女巨人對紐約時代廣場.自由女神像等著名地標肆虐的場景,受「神盾局」委託應戰的「蜘蛛人」「復仇者聯盟」對於巨人群陷入苦戰外,也能發現來自宇宙的英雄團隊「星際異攻隊」前來支援的模樣,而《進擊的巨人》中頗為人知的巨人弱點-後頸部也被復仇者等人發現。

《進擊的復仇者》將由《進擊的巨人》原作作者諫山創撰寫劇情,作畫由Marvel方面的赫拉爾多·桑多瓦爾(Gerardo Sandoval)來負責,值得一提的是,作品雖採用美國漫畫常用的全彩風格以及充滿張力的台詞手法,但閱讀方式卻是亞洲習慣的由右至左,形成一個有趣的美漫與日漫的混搭/對比。

《進擊的復仇者》作品預定明年推出

試閱圖片



故事開始新聞便不斷報導巨人便到處在紐約各地進行攻擊,英雄們與神盾局也正趕著處理支援
鋼鐵人"瑪麗亞、神盾局知道這些傢伙到底打哪來的嗎?"
瑪麗亞希爾"關於他們的情報都未知、東尼。這些巨人就突然從水中出現、並開始補食人類"
接著畫面帶到「蜘蛛人」,邊說著冷笑話邊戰鬥


蜘蛛人"雖然基特(洋基那位)退休我很難過...但不代表紐約就沒強打了啊"
瑪利亞希爾表示"看來是不用擔心蜘蛛人"(小蜘蛛在旁邊亂XDDDD)
苦戰中的「黑寡婦」「鷹眼」在「美國隊長」精神喊話下
配合那句著名台詞"AVENGERS ASSEMBLE",《復仇者聯盟》準備與鎧之巨人進行一戰!


「美國隊長」發現到巨人的弱點為後頸部,並將情報傳達給其他人


得知弱點的「鋼鐵人」前來支援與女巨人對戰的「綠巨人浩克」


浩克"這些巨人以為他們比浩克強...但是巨人搞錯了..."
"浩克才是最強的!!"
別讓「浩克」不高興(HULK SMASH!!


據「神盾局」報告指出與巨人的戰鬥還沒結束.「超大型巨人」正攻擊自由女神像,正當地球的英雄疲憊之時....周圍傳來了一首歌
♫AHHHHHHHHHHHH!HOOKED ON A FEELING!♫
"嗨 鋼鐵人!"來自宇宙的那幫人現身在地球上了!
星爵"可以喘口氣了各位....這裡就交給我們「銀河守護者」!"
試閱圖在「星爵」率領著宇宙魯蛇們登場下結束

("HOOKED ON A FEELING"便是「星際異攻隊」電影中那首經典OST



創作回應

呀比
我記得巨人的故事已經進展到
揭發了人類其實能更有效對抗巨人的秘密

只是發明這些科技的人都被政府處理掉了
所以巨人在原作世界觀應該是被屌殺的

更何況到了現代來和英雄打 那根本是完全被屌壓
每個巨人至少要有哥吉拉的戰鬥力才有威脅吧
2014-11-24 17:18:00
蔓藤
說真的第二頁就發現巨人的弱點也太快了
我就不能看看小蜘蛛和美國隊長被海K一輛然後才發現弱點嗎?
感覺就是兩集就玩完的CROSSOVER故事
你吐也有讀者看完馬上上傳影片抱怨了
2014-11-24 21:44:17
副手武器
我覺得很棒!平常在論壇裡網友們不也時常討論著張飛打岳飛的劇情,官方直接實現給你們看了
不懂那些噴得天花亂墜的人是怎樣的想法,樂觀一點嘛
2014-11-25 10:31:18
van
看到是英文就....
簡易還能看下去 但還是喜歡看動漫
2014-11-28 11:49:48
鋼鐵丹尼 Danny Wu
讚!!好熱血 很想看美漫風格的立體機動!!!
2014-12-03 22:16: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