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週記】社團聚餐 × Starbucks × 旅遊大亨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4-11-16 22:10:09│巴幣:36│人氣:619
由於這週末各種應酬,導致庫存文章都已經用完,雖然是有東西想寫,可是完全沒有時間啊!


首先預定在站聚當天順道舉辦的社團三週年聚餐,已經在昨晚隨便 Google 後敲定候選場地,就只差人數統計完畢後進行訂位,由於禮拜天是個爛時間點,只能選在中午碰頭,要顧攤的那位,靡咯只能替您感到愉悅!(誤) →→→→ 《尚未報名者,請趕緊卡位

然後這禮拜一開跑的星巴克買一送一,似乎沒有像先前那樣出現眾多的人潮。由於活動到這週五才會結束,有點想再去買一次啊!但靡咯雖然很愛喝咖啡,可是對咖啡卻沒什麼研究,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太苦,不知道常喝星巴克的人,有什麼特別的口味要推薦的嘛!?

不過,星巴克就算買一送一,單杯的價格還是比超商的貴,感覺為活動去買星巴克有點蠢啊?

最後要說的是,這週同事間突然興起玩旅遊大亨的熱潮,由於《偽戀》手機遊戲已經被放生,上班偷閒之餘就加入眾人的行列。雖然這遊戲似乎已經淪為課金天下,但用來跟同事交際、偷閒還算不差,只是不知道這東西能讓靡咯玩多久就是!(雖然會一直想耗光體力 OTZ)

是說,最近賺的 LINE 免費代幣終於突破 100,結果剛剛不巧看到這貼圖,就直接怒買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7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セリ|すーぱーそに子 絵手紙ver.|LINE 貼圖|旅遊大亨|Starbucks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ith
課「今」(X) 課「金」 (O)

11-16 23:4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誰讓你改錯字?! 我不開心!!! [e25]11-16 23:46
Faith
對不起,偶臭了。不要踢偶

11-16 23:48

*白與黑的迴旋曲*
Sonico[e16]
別讓「靡咯」不開心(?)

11-17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跟 SYSOP ... 後一篇:【開箱】原來巴哈也能買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