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百合熊風暴》官網更新 公布新製作組成員、聲優、故事、人物設定與宣傳影片

作者:風華斬月│2014-11-15 00:00:01│巴幣:12│人氣:169
        由執導過《迴轉企鵝罐》、《少女革命》的監督 幾原邦彥 的新原創 TV 動畫《百合熊嵐》將在 2015 年 1 月播出。今日(11 月 15 日)官網大更新,公開新的製作團隊與參戰的聲優、人物設計、故事大綱與宣傳影片。



  • 故事


        某個日子,宇宙中的『小行星クマリア』爆炸了,而被炸碎的『クマリア』隨著流星群降落地球,卻不知何故與地球上的『熊(クマ)』一起崛起,攻擊人類!

        『人(ヒト) VS 熊(クマ)』熊會吞食人類,而人類會攻擊熊,如此毫無落幕的一天的戰鬥勾起連綿的贈恨連鎖。不久,人類與熊之間築起了巨大的『決斷之壁』,處於互不侵犯的狀態......。

        在人類的世界,某個早晨,嵐丘學園的學生 椿輝紅羽 和 泉乃純花 在綻放的花壇上看到「百合之花」。對這兩個如同戀人的朋友而言,這個花壇是兩個人最重要的場所。這時『熊警報』突然作響,熊突然侵入人類的世界,並攻擊人類!

        那些熊的結果會是?一連串怒濤般洶湧的謎團接踵而至,《百合熊風暴》華麗開幕!


  • 登場人物

        百合城銀子,CV:荒川美穂。

        轉學到嵐之丘學園的轉學生,但實際真實身分上是「吃人的熊」!
        對 椿輝紅羽 異常執著,兩個人過去似乎有過......?

        只要喊「百合,承認!」就能以「勝利模式」變身。

        「找到了,好香的味道,我的『最愛』!」



        百合咲 露露,CV:生田善子        

        和 銀子 一起轉來的的女孩子,真實身分當然也是熊。最喜歡銀子,常常會展開暴走性的「百合妄想」。
        喜歡的食物是蜂蜜,喜歡加到料理裡面。和 銀子 一樣,喊出「百合,承認!」就能勝利模式大變身。

         「那個女孩也是、這個女孩也是,好多可以隨姊挑選呀~慘了,好像聞到很好吃的味道了啊~~」


        椿輝紅羽,CV:山根希美

        嵐之丘學園的二年級女學生,性格冷漠,雖然散發著難以讓人接近的氛圍,但對於身為「情人」的「朋友」的 泉乃純花 卻能敞開心房。

        小時候母親被熊所殺害,因此憎恨著熊,特技是射擊,為的是有朝一日可以跟熊對戰,常在自家底下的射擊場訓練。

        「我是絕對不會原諒熊的,我把牠們趕盡殺絕!」


        ライフ・セクシー,CV:諏訪部順一

        被委以斷絕代號的裁判男裝的裁判長,主持百合裁判!

        「那就是『性感』啊!」


        ライフ・クール,CV:斎賀みつき

        斷絕代號裁判男裝的檢查官,以毒蛇與銳利言詞來彈劾罪行的男人。

        「吃得太多了,有罪!是『Guilty』啊!」



        ライフ・ビューティー,CV:山本和臣

        斷絕代號裁判男裝的辯護人,負責遞交檢查官的起訴書的華麗閃光美男子。

        「這就是愛的瞬間!我一直都過度敵視百合了啊,KIRA~KIRA~」


        泉乃純花,CV:小倉唯

        就讀嵐之丘學園的眼鏡娘,雖然可愛又柔弱,卻有著守護自己所「喜歡」的堅強意志。
        紅羽 的同班同學,也是她唯一能敞開心房的對象,二人在花壇培育著「百合之花」。



        百合園蜜子,CV:悠木碧

        紅羽 與 純花 的同班同學兼班長。因為關心而接近被班上孤立的二人,但她真正的想法是……?



        百合川このみ,CV:小清水亜美

        紅羽 的同班同學。


【STAFF】
原 作:ユリゴマモナカ
監 督:幾原邦彦
副監督:古川知宏
系列構成:幾原邦彦 伊神貴世
角色原案:森島明子
角色設計:住本悦子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阿保孝雄
色彩設計:木村聡子
美術監督:中村千恵子
撮影監督:荻原猛夫
編 集:西山茂
音響監督:幾原邦彦 山田陽
音 楽:橋本由香利
音楽制作:KADOKAWA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CAST】
百合城銀子:荒川美穂
百合ヶ咲るる:生田善子
椿輝紅羽:山根希美
ライフ・セクシー:諏訪部順一
ライフ・クール:斎賀みつき
ライフ・ビューティー:山本和臣
泉乃純花:小倉唯
百合園蜜子:悠木碧
百合川このみ:小清水亜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魔法交織的空戰新體驗... 後一篇:無限期偷懶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