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TME】關於-幻的「貓」死神生活

作者:酒令★│2014-11-13 07:15:08│巴幣:26│人氣:117
炎熱的地獄,死神抓著一直糾纏的靈魂,好不容易才抓到地獄來。

「走。」聽起來是幻的聲音說著,他拉著人類摸不到也看不見的靈魂走動。

「不要!」靈魂掙扎著,一直想使盡兒的把幻的手拿開,不過如果被幻的龍爪抓住,誰也逃不了。

「閻,到了。」幻口中只說出了短短幾個字,不過「閻」是誰?

「真是謝謝你了,有你這麼好的死神,其實還滿棒的。」幻口中的「閻」說話了,看來他跟幻是很好的朋友,外表好像只大死神幻二、三歲而已,其實已經1000多歲了。

「摁,閻羅王先生,報酬?」幻一心一意把靈魂拉過來,純粹只是為了小小的報酬而已。

「好,別急,等我處理完這靈魂我在過去找你給你報酬。」原來幻口中的「閻」,就是所謂的閻羅王。

「唉,工作累死了,每天忙上忙下的。」幻躺在座椅上,毫無一絲表情。

「那你不要當死神就好啦。」一旁的奴隸說著。

「碑奴!你說什麼!這可是我的重大責任,不著你管。」幻起身對一旁的奴隸大吼著。

奴隸沒說話,只是漸漸的遠離幻。

其實幻在地獄裡,跟閻羅王是可以說上最好的朋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把他們叫成,「情侶」,但是,閻羅王在幻的眼中,是朋友,幻在閻羅王的眼中,是滿滿的愛。

許多人都不太敢跟閻羅王靠太近,雖說職位是無人能敵,但是還是非常的兇,不過他只對幻好,像哥哥似的,所以很多人都經常把幻當成一坨屎來看待。

「幻,報酬!」閻羅王走過來,把報酬給了幻。

「摁....」幻把報酬拿走,準備變回人類形態回家。

「別走!你跟我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閻羅王用著很嚴肅的表情說道,這是幻從來沒看過的。

「摁...」幻跟在閻羅王的後面。

到了閻羅王所說的地方之後,他們找了個無人的地方坐下。
「其實,這句話,我已經忍很久了。」閻羅王的臉頰上浮出紅暈,慢慢的滴了幾滴眼淚,幻從來沒有看過閻羅王哭過。

「摁...?」幻其實看了有點心疼。

「我、我.....我愛你。」那三個字講得很小聲,非常的小聲,不過還是讓幻聽到了。

「...」幻無語,感覺有點嚇到了,因為沒想到閻羅王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沒關係!你不用說,我只是想把我說的說出來而已,哈哈....你先走吧!走、走走!」

「摁...」


沒想到閻羅王竟然喜歡幻,不過幻心裡左邊的位置,卻不是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4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雨兒
後面超展開了啊(掩面

11-13 07:24

酒令★
不知道為什麼會把這篇文寫出來((遮11-13 17:26
筱亞
究竟誰會是那個位置的主人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被拖走

11-13 10:41

酒令★
大家都很期待他心裡的位置是誰呢^q^
究竟是誰呢?!11-13 17:26
煙薰鮭魚
後續後續!!!((敲碗^q^

11-13 12:34

酒令★
後續加油後續加油((這人根本懶得寫後續((敲桌11-13 17:27
熊吉同學
召喚神一樣的後續君owo!(X)心中的位置www是誰呢wwww

11-13 19:06

酒令★
我才不要寫後續呢~(傲嬌(遭毆
才不告訴你勒~~(再次遭毆11-14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討伐八歧脆笛... 後一篇:【手痠問卷】酒令的20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