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N.T】 人物設定  阿克森‧阿斯特雷

作者:Airou│2014-11-12 18:38:43│巴幣:12│人氣:346
姓名:阿克森‧阿斯特雷
年齡:24
性別:男
派別:永暮城,但是為了工作會掛跨越三城
身高:184


感謝冰糖繪製的阿克森~
外貌:
白銀色的短髮,有些亂,再怎麼整理都會是這副模樣,眼睛是紅色的年輕男子。
身上的衣物以棕、白、紅三色為主,是為了遮掩身上的傷痕,偶爾會換上藍色的的套裝。
平常都是一手握槍,一手拿劍,不過用不到時,就會收到劍鞘和衣服內。
能力-特質化:鏡花水月
在能力發動時,自身的存在會開始模糊,若是有人要攻擊他,他會化為幻影消失不見,在那人驚訝反應不及的時後,那人會被他從背後攻擊。據阿克森本人的說法,其實在他全神貫注時,他的身後會出現一輪明月。當明月出現時,阿克森原本模糊的影子會更模糊,甚至是有些透明無色。使用時間為三十秒。副作用也很強大,阿克森在使用後,會有三天的時間不能使用能力。
阿克森戲稱『鏡花水月』
不過,要是他被識破了真面目(在被找到真身後),那他就相當脆弱,很容易被發現。
性格:玩世不恭可說是他的代名詞,說話很常帶刺,俗話說的口蜜腹劍就是在說他,表面上對感情很不重視,但其實比誰都認真看待友情及羈絆,貌似跟過去有關。
雖然不容易生氣,但是只要有人說了『騎士』或是同伴的壞話他都會加以反擊,因為外貌帥氣加上社交能力驚人,所以他受到很多年輕女孩的喜愛,但是因為過去,他對戀愛就沒有那麼積極,但是,要是遇上了真心喜歡的人,他會去努力追求.......(火:雖然他嘴巴很賤啦
其他:
背景:身世不明,是出生在永暮城的孤兒,小時候在孤兒院長大,直到被阿斯特雷家收養,他才有了姓氏『阿斯特雷』。一直苦於無法生子的養父母視之為親生兒子,對他很好,阿克森也過了一段很幸福的生活,直到紅光災變.....
他原本也應該是犧牲者,但是他確聽到一個聲音:「讓我來幫你吧。」
紅光災變後,他失去了一切,但是也獲得了狐妖契約的力量。
後來認識亞瑟、奧多等人,並且開始共事,在亞瑟收留法爾和愛格後,跟他們建立起類似兄弟姊妹的情感。非常受兩人尊重,稱呼為『前輩』的存在。
→現在為職業殺手,代號為『幽鬼』。
→在孤兒院長大,唯一的朋友為克勞門斯。
→現在和鞥葉為cp狀態
---------------------------
後記:
其實這是火焰自己的親生兒子,但是他說在夜暮可以借我用,所以我就拿來用了。
之前我一直對他的能力存疑,不過火焰說沒事,所以就.......
試試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不透光
與此角色的召喚物相同,請作更改: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21643

11-15 23:00

Airou
請問,這樣可以嗎?
11-16 09:39
煉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19551
和這個角色使用影子的地方重複到了,希望能再做修改喔。

辛苦您了!

11-16 12:15

Airou
哪有,一直麻煩幹部們也不對.......請問這樣可以嗎?
11-16 14:22
煉則
能力大致上是沒有問題的,但在背後出現明月這部分可能會需要加以解釋。
請問這個明月是出現在誰背後呢?是否有固定持續時間?有什麼樣的實際效果?

把這個改正之後就沒問題了喔,感謝你的配合,辛苦了!

11-16 20:02

Airou
那請問這樣改過可以了嗎?11-16 22:04
煉則
他的身後會出現一輪明月,讓他的身影更加明顯。
當阿克森的身後出現明月後,阿克森的身影會更模糊。

請問這個部分呢?

11-16 22:08

Airou
對不起我的筆誤,一時沒有看到,而且也麻煩煉則大大了11-16 22:20
煉則
能力通過了喔,歡迎加入【夜暮之曲】!

辛苦你了!



這個角色的能力跟形象很帥氣,我很喜歡呢。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交流看看!

11-16 22:32

Airou
對不起我事情很多過了超過一個月才回......
阿克森只是......某方面的我而已,能力在更改時我和火焰討論了很久......
謝謝大大!
有機會的話我會叫火焰幫我開他的!12-31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unafish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 人物設定 ... 後一篇:【S.N.T】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