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妖綺】宵闇異聞 - 舊校舍的聲源

作者:夜想*│2014-11-12 01:25:55│巴幣:0│人氣:213


《相關交流角色列表與噗浪連結》
怪異:月居結咲




隨著鐘聲響遍了整個帝都聖瑪麗亞女子學校,時間迎來了學生們的課後部活,除了平常的時間以外,最近學生們變得不敢在部活時間接近那裡 —— 舊校舍。
每到了黃昏銜接著夜晚的時刻,舊校舍的附近總是會不斷傳來像是某種生物正進食著的聲音,陣陣地、劇烈地,撕裂著、吞嚥著什麼似的發出了令人感到害怕的聲音。
但由於這持續了幾天的怪聲並沒有影響到學生的安全,也未傳出任何的人員失蹤等危險事件,校方並未持續追究處理,反倒是成為了學生們口耳相傳的校園傳聞。

幾天前。

北海道往帝都的路程中,所有的景色在她眼中僅以毫秒為單位存在著,並不是迫不及待才會如此浪費這能將美景映入眼簾的機會,如此迅速的移動方式對她來說,大概是與生俱來的習慣了。

突如其來地一陣急煞,結咲發現周遭漸漸地開始傳來人潮的聲音,看來是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 帝都,雖然山野間比起在城市的生活比較容易適應,但曾與人類共同生活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是幾百年前才對)

收起狼族雙耳的結咲與一般的人類沒什麼不同,就這樣保持著平常心地正式從郊區進入了帝都。殊不知,結咲正準備面臨對她而言最大的危機。對運動量與大食量的結咲來說,只要一天之內沒有進食,哪怕是稍微處於一種餓著肚子的狀態,就足以令她整個人倒地不起,沒有力氣去做其他事情。

「肚子好餓吶 ...... 」走在帝都井然有序的街道上,周圍氣派的住宅對現在的結咲而言絲毫無感,遠方飄來的陣陣香氣正牽引著她,而其來源正是帝都聖瑪麗亞女子學校的食堂。

這鍋湯已經濾完,這些豬大骨已經熬了整天也沒有用了,麻煩你拿去外頭擱著吧。」食堂的主廚大嬸對著其中一位二廚說著,整鍋的骨頭就這樣被搬到學校牆邊。
「看起來是,不要了對吧?」不知何時已在樹上觀望著許久的結咲小聲地說著。待負責的人離開後,她便迅速地拿了一些走人。但這樣的量並不能滿足結咲的胃,她在學校中四處搜尋著、並發現了那處能夠藏身的地點。那是棟老舊的校舍,外頭有著禁止立入的字條封著,結咲瞄準了上頭殘破的窗口後奮力一躍,將整鍋豬骨頭也帶了進去。

「看起來也不像是會有人闖入的地方,找到住處前暫時在這待一下好了!」結咲面帶笑容地看著這堆倒置在地上的「食物」,將鍋子還回去後便窩在一旁睡去。

事後食堂的人員看著空無一物的鍋子也沒有多想,只是稍微覺得處理食渣的人今天有些快將東西收走罷了。而結咲得知食渣統一收走的時間並開始配合著去領「食物」的那段期間,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近幾天,帝都聖瑪麗亞女子學校的學生間有著一個傳聞,每到了放學後的時刻,舊校舍的附近會傳來像是在進食著的聲音,參加社部活動的部員們沒有一位敢在這個時間點接近,想去一探究竟的學生們最後也會被那啃食聲給嚇跑。

「今天的雞骨頭有些還帶著肉呢!」一臉滿足的結咲,大概還不知道自己的晚餐時間會被學生們拿來大作文章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夜綺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綺】在那之後的平常日... 後一篇:【妖綺】邂逅與開端。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