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真正的朋友」《天體運行式》06話 捏他心得

作者:貝吉原│天體運行式│2014-11-11 07:03:18│巴幣:119│人氣:870
煙火的事件一週後,乃乃香和諾艾爾正在參加小鎮舉辦的抽獎活動,諾艾爾對一等獎的温泉宿泊券很有興趣,雖然有中獎不過是二等獎的圓盤抱枕,但是她們走後,汐音就抽到了一等獎。另一方面,柚季這裡拿到四張的温泉宿泊券,因此想找乃乃香一起去,就找了小春幫忙。





本來乃乃香要找諾艾爾也一起去,但還沒說到諾艾爾就先說汐音邀請她去泡溫泉,這樣就多出了一張温泉宿泊券,湊太聽到柚季的對話相信小春會邀請他,當晚湊太確實接到小春的電話,還問下周末有沒有空,湊太當然說有空。到了約定去溫泉的日子,乃乃香問小春週末店裡沒關係嗎?小春說已經找人幫忙顧店了,而那個人就是湊太。





另一方面的汐音和諾艾爾也到了溫泉旅館內,兩邊人馬都陰錯陽差沒遇到。柚季提議直接去溫泉,剛好在打掃中只能先到遊樂中心打發時間,在玩拳擊機的時候,乃乃香竟然能打出200kg!?
而柚季終於把話說出口,原來她是叫乃乃香能揍她,不然她會感到愧疚,不過乃乃香只是輕輕在柚季臉上拍了下。







再來就是這話的重點泡溫泉,霧氣很濃很多地方看不到,不過隱約可以發現乃乃香是隱藏巨乳屬性,諾艾爾竟然還有雙馬尾造型,大家都滿可愛的......





晚上小春發個簡訊給湊太表示感謝之意,柚季問她沒想過邀請湊太一起來嗎?反被問為甚麼!!汐音看到諾艾爾的睡顏,想到不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是多久以前的事。隔天在回去的途中,諾艾爾把圓盤抱枕給了汐音,汐音嘴上說是很麻煩不過還是帶著走。最後回到家的乃乃香看到她媽媽的照片,似乎想到了什麼還跟她爸爸說有個請求。







            這話是日常輕鬆的溫泉回,一掃前面的陰霾,也開始換上了冬服。小春意外無自覺的黑,打電話給湊太問下週末有沒有空,結果是叫他幫忙顧店,事後還發個簡訊給湊太道謝而以,主角群唯一的男性湊太整個悲劇,看他一直在等小春邀請。沒想到乃乃香的拳力竟然有200kg,不過似乎是機器早就壞了。還可看到汐音難得的笑顏,兩方人馬在同時間同個地點都遇不到真是神回避,乃乃香難道是隱藏巨乳屬性!!霧氣這麼大,分明是叫人買BD。這週的諾艾爾一樣是很萌,還拿著圓盤抱枕加持。乃乃香的兒時玩伴們應該不知道乃乃香媽媽已經過世,這話柚季有說要去她家玩,估計到那時才會知道乃乃香的情形,肯定心情不會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體運行式

留言共 20 篇留言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最後一張不錯,絪蘊佳人

11-11 08:40

貝吉原
隱隱約約的反而誘人11-11 09:51
SZZA
隱約的可以看到歐派,似乎真的不小(xx

11-11 09:19

貝吉原
隱藏巨乳屬性11-11 12:11
守護之熊
總覺得是為了不被朋友鄙視臨時硬擠出來的呀(?)

11-11 10:17

貝吉原
柚季明顯就比較小11-11 12:11
艾爾恩
嘖嘖嘖 我也是這集才知道乃乃香頗有料的,我當時超怕汐音拿到圓盤抱枕會丟掉,幸好沒有 >///<
好怕那個請求又是揪心的關鍵

11-11 11:36

貝吉原
應該是問她媽的事情吧11-11 12:12
Yuri
這集諾艾兒開頭就萌死人 ~
汐音的黑絲讚 (應該是?
乃乃香盡然這麼大 !!

11-11 11:52

貝吉原
平常的確是看不出來 11-11 12:14
白髮控-戮劍心

11-11 12:03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霧氣各種誘惑人啊 [e16]

11-11 16:14

貝吉原
隱隱約約的才是王道 11-11 17:38
ドMの黑炎龍神
遮住諾艾爾的霧氣快給我消失啊!!!(翻桌

小春本來就有天然黑了!XD

嘛...神迴避的橋段也不是第一次看過了ˊˇˋ

11-11 17:50

貝吉原
想除霧要等有BD來源...11-11 21:08
A_HA(暫停の呼吸)
這集分兩隊人到溫泉玩,都很剛好... 沒互相遇到,倒是有點意外XDDD

11-11 22:48

貝吉原
時間差神迴避 都是剛走另一邊的人就來11-11 23:09
幽影
借用久彌老師的話來表達在下的感想:

時間悄悄地流過……
永永遠遠,不會停下腳步……
因為就算時常停下來往回頭看,也沒辦法回到已經逝去的時光。

雖然重要的回憶,存在於過去的時間裡。然而新的時間,在塗上了名為回憶的色彩後,也一樣會轉變為重要的瞬間。

人家知道,根本就沒有什麼景色是永遠不變的。因此,人家也很喜歡現在的時間。

隔著雨幕,打著傘的那傢伙就站在那裡。

他總算來了,等會一定要跟他說,怎麼可以讓人家等那麼久,然後到商店街讓他買鯛魚燒來請人家。

因為一直等待著,所以想說的話應該會很多吧。
昨天取笑人家像小孩子的那些話,也還沒有從心裡消失。

「……嗚咕。」

其他的話,應該也有很多、很多才對……

但是……

一看到那傢伙的臉,人家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時間,奔流不息。
再也不會又停滯不前了……

接過人家遞過去的傘時,那個人的手掌,比留在回憶中的感覺,還要更大、更溫暖……
人家好高興,時間不會停下腳步……

--『在融雪流下的小鎮上』

※這篇老師後來加筆了不少,處理起來比較費力,不過是很棒的故事呢。話說這段話也讓在下聯想到《最終幻想八》的『時間魔女』阿爾迪米西亞,最終型態現身時的台詞:

回想起你的童年……
你的感覺……
你的話語……
時間……
永遠不會等待……
不管你如何的去抓緊……
它還是會流逝……

迥異於亞由的,時間魔女的台詞表現的,是對對時光流逝的無奈與痛恨。個人認為,對同一概念『時間』的不同認知,就是溫暖變成冰冷,希望變成絕望的根本原因。

天使之所以是天使
魔女之所以是魔女

或許也是如此吧……

(本來要放在譯者後記的東西,心有所感就先講出來了)

11-12 05:33

貝吉原
所以回憶才會如此重要 久彌滿喜歡雪的 下話又看到下雪11-12 06:20
潘安
第一時間真的誤以為乃乃香有超強女子力 把機器打壞(好險本來就壞了~)
汐音你拍的照片請務必賣給我!!
這集Noel簡直萌到爆表啦!!!(噴血
(快幫我叫救護車...)

11-12 10:59

貝吉原
原來你是個蘿莉控[e20]11-12 12:12
LILY
裡面的小朋友都好可愛[e19]

11-12 18:03

幽影
嗯,在下很期待^^
當初也深受久彌筆下的雪景打動,希望動畫也有很棒的表現

11-13 05:57

桑妮雅
可惜沒男女混浴XD

11-13 08:45

貝吉原
男的根本沒有去 連偷窺的機會都沒11-13 12:15
夜神ひびき(小艾)
諾艾爾抱著那個圓盤抱枕莫名可愛XDD
她們兩組人馬同時同地點居然都剛好錯過……這也太巧了WWW
還有……乃乃香有這麼大嗎?[e39]

11-13 13:09

貝吉原
所以才說是隱藏巨乳屬性 而且看她媽也是很大11-13 15:11
最愛R18
萌蘿抱著抱枕..
一直覺得這樣好可愛[e16]

11-13 18:18

貝吉原
本身就是個萌物還拿著圓盤抱枕增加萌度11-13 21:13
卡爾.J.山德羅
突然覺得 日系動漫作品 幾乎都有溫泉或海邊之類的清涼畫面

11-14 16:52

貝吉原
深夜動畫常有的劇情 不管是日常番或戰鬥番還是萌番、肉番都有11-14 17:12
卡爾.J.山德羅
只能說類似的場面看太多 挺膩的0.0
日本動漫越來越強調美少女 萌 肉
希望稍微正常一點...大魚大肉吃多了也是會想吃清淡一點的呀

11-15 01:33

貝吉原
這部的殺必死比一般的還少很多了 同季的一堆更多強調 11-15 05:41
丸羽
最近,還沒有時間看,聽說也會有點"胃痛"? 打算等完結一起看[e1]

11-15 14:57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雖然機會渺茫但還是希望sola角色能客串啊...

11-16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n10284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之花」《天體運行式》... 後一篇:「我遺失的東西」《天體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