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外域世界─神夢位面【夜想曲】

作者:煌夜│2014-11-08 05:34:11│巴幣:4│人氣:262
神夢位面,太古夢世界,「夜想曲」

即使是在永眠者無以數計的夢境之中,這個名為「夜想曲」的世界所存在的時間也是排名個位數的久遠,甚至可能是現存最古老的夢境世界。但同時它也是最年輕的世界,因為此處如今正是永眠者之意志所駐足之處;永眠者藉由特異點觀測並構築、更新世界,同時間在不同世界存在著複數的特異點,而其中受到最多關注的將成為主特異點,目前正由「夜想曲」世界中名為「凱亞斯‧雷撒‧帝爾法特」的存在所擔任。

每個夢境世界從被創造開始,都將經歷不斷的變化,世界的法則與歷史不斷地被修改、抹去、重生;經過長久時間的演變,目前「夜想曲」世界的歷史暫趨穩定,但在永眠者的意志下依然可能在瞬間被重新構築。以下為「目前」的世界歷史:

太古之時,至高的永眠者在睡夢中創造了這個世界。先被創造的是世界的本體:天空、海洋、大地,然後誕生了兩位最初的神祉:眾神之源與均衡之龍。眾神之源本質為世界法則的體現,祂分化出世界諸神後消逝,或說諸神皆為其分身;均衡之龍,或稱龍神,為一體雙身之巨龍,其使命為守護世界。祂創造了最早的龍族,其中兩族繼承其任務及血脈者被稱為神裔龍。

眾神之源分化為諸神後,各自創造了其餘的生命,然後回歸各自司掌的領域。但在某位神祉的提議之下,在回歸前合力創造了最早的人族「先智者」;先智者集諸神之力而生,天生即擁有支配元素的能力,並以此與自然共存,創造了繁華的文明。但隨著人口的繁衍與異族間通婚,血脈中的神力逐漸淡化。最後,先智者失去了力量成為普通的人類,逐漸退出了歷史的舞台。

數百年後,失去支配元素力量的人類,憑藉著智慧跟與他族的交流,掌握了憑藉精神與外力,影響及運用世界法則,被稱為魔法與科學的技術,並以此再次的崛起。但在快速的發展之下,有限的資源被急速的消耗著。最後,人類開始大規模的侵略他族以滿足自身的慾望;雖然其餘諸族隨即結成聯盟抵禦,但卻在人類強大的力量下節節敗退。雖然有部分人類不認同支配者的理念而加入種族聯盟的行列,依然無法扭轉戰力的差距....直到龍族的參戰。

身為個體力量最強大的種族,龍族一向隨心所欲的活著,就算是在眾族之戰爆發後依然如此。有些支配慾望強烈的加入了侵略軍,也有些力量稍弱的被人族所支配;同樣也有認同自由理念加入種族聯盟,或是領地被侵犯憤而將矛頭指向侵略軍的龍。龍族的參戰,使得戰況一度陷入膠著。但,一切在神裔龍出面之後都改變了。

神裔龍。身為龍神的直系血脈,繼承了其力量與責任。經過長期的觀察,最後認定人類將威脅世界存續時終於現身。戰場的情勢瞬間改變,所有的龍族在神裔龍的命令下一致對付侵略軍;雖然龍族所欲由心,自由不羈,但神裔龍代表的是均衡之龍【以絕對力量守護世界者】。沒有任何龍族會愚蠢到與其作對。因為他們很明白,阻止神裔龍執行任務的下場。甚至,將是龍神直接降臨。

最後,在壓倒性的戰力差之下,自稱「超越者」,卻被後世稱為「傲慢者」的文明就此滅亡。由於有些人類並未同流合汙,並與種族聯盟一同奮戰,他們的努力,使得人類躲過滅族之災。但是這場大戰使得各族元氣大傷,輕則人口銳減,重則就此步向滅亡。導致許多種族因此封閉門戶,在自己的領土避世不出;有的則是休養生息,靜靜地等待時機。只有人類,在強大過頭的繁衍能力下,迅速的站穩了腳步。

又過了數百年,如今,人類再次統治了大半片世界;然而戰亂依然存在,只是換成了人類之間的相互攻伐。這就是,目前被觀測到的歷史....(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123572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個人使用的... 後一篇:【RPG公會】奏風者-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