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任務】致德亞克‧埃斯達─對於現況的整理

作者:天草 水夏│2014-11-07 23:12:39│巴幣:2│人氣:135
拜林城區 騎士公館
November 7, 2014
 
德亞克‧埃斯達先生,您好
 
  我是赤色黃昏騎士團的團長,艾利西斯.席拉。相信您對近來伊斯菲城內所發生的騷動略有耳聞,不過因為消息早一步遭人封鎖,所以能了解的事情有限。為了要釐清事件背後的真相,我四處奔波於案發現場打探消息,在我所認識的一些人的幫助下得知了部分的消息,儘管內容非常的少,但願能幫上您的忙。
 
  據我的友人約翰.郝柏特所說,在10月21日的港城區,一位名叫茉妮卡的精靈學者與艾德里昂的旅人遭到水手的包圍。從他們當時手持的火槍來看,似乎是有背景的撐著,不過也因為這場騷動而引了城衛兵的注意,當衛兵趕來時水手們早就逃走了,而茉妮卡也趕緊離開了。不過那些城衛兵並沒有調查此事,而是包圍現場跟封鎖消息,我認為這事有奚翹。
 
  而在這之後,郝柏特又回到了港城區向那邊的人打探那天的情報,不過水手們的口風很緊,但郝柏特仍是取得了可靠的消息,聽說那些水手們是被城市管理員買通的棋子,郝柏特猜測他們一定正在計畫著什麼,那可能是足以改變整個伊絲菲也說不定。
 
  10月23日,我的另一位友人江靜風,他與茉妮卡於魯德格城區遭人襲擊,對方說是想要茉妮卡的知識,之後並以熟練地操繩手法很迅速的就擄走了茉妮卡,雖然江靜風試圖以魔法救回茉妮卡,然而魔法卻異常的無法使用,只能看著茉妮卡於被人帶走。據江靜風猜測,對方可能有靜止魔法效果產生的能力,這項能力可說是非常的棘手。在這之後,有名陌生女子告知了江靜風,說那位擄人的是自城市管理員的人。
 
  雖然不知那位女子的話是否屬實,但事件只相隔幾天,且都與城市管理員有關係,若說這是巧合也令人懷疑。後來,我的猜疑被證實了。茉妮卡的管家羅德‧亞雷斯吉爾,沿著從魯德格城區發現的蹤跡來到了宮殿區,為了救回茉妮卡,羅德不惜入侵了宮殿區,並從裡面找到了一份寫著茉妮卡名字的文件夾,而在宮殿區城牆外圍也找到了茉妮卡經常帶著的娃娃的棉絮。
 
  這一切都證實了城市管理員早有預謀,而在這件事之後,來自原居民勢力的雅思與銀樹也正在調查著這件事。據我所聽見的對話,城市管理員所使用的那疑似靜止魔法效果產生的能力是他們目前所研發的半成品,在成功擄獲茉妮卡後想藉由她的知識加以完成。目前僅是半成品就擁有影響魔法、咒術等能力,若是真的完成了,恐怕能影響的就不只這些了。
 
  而反抗軍勢力似乎也正在準備著些什麼,即使知道軍火受到管制,但從我的下屬們得知,反抗軍正開始暗中收購著武器。從目前反抗軍遭到城市管理者針對性打擊來看,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反抗軍將會在伊斯菲城掀起戰爭也說不定。身為騎士的我絕對不會坐視不管,所以就立刻就派了騎士們在拜林區的一些地方巡視,為了避免無辜的人民受到波及。或許您會認為我太過多疑,但我仍認為這是目前最適當的做法。
 
  以上就是我目前所知的情報以及我個人的猜測及做法,雖然不清楚城市管理員背後打著什麼樣的主意,但從他們的行事作風來看,那絕非好事。所以希望這封信能讓您知道目前伊斯菲城內所發生的事,也為了住在這裡的人們好,請務必助我們一臂之力,遏止城市管理員的惡行。


Yours sincerely,
艾利西斯.席拉


字數不含空格: 1265
不含標點數: 117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ndy850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艾利...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鬼計惡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