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METRO傭兵‧狙擊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11-07 00:07:28│巴幣:90│人氣:1212

原始版本



PS後製



黑白電子影像紀錄








  在永遠不知道何時會停止的黃昏中,一個METRO傭兵團的狙擊小組已經在這個滿是廢墟的城市中的高塔上等待了將近四十一個小時。

  這裡距離地面至少超過三百多公尺,是最好的至高點。

  他們正在等待,等帶一個時機,半透明的身軀顯示著他們正在啟動著光學迷彩。

  狙擊手調整了自己的呼吸,機會即將到來。

  他們只有一次的機會,他是個教徒,一切都交給那至高仁慈之主。

  不是那些神靈,而是那更高的,更至仁至善者。

  「發現目標。」旁邊的觀測手打了個手勢,將目標標記在狙擊手的HUD上頭。

  「報喪女妖,三千一百二十公尺,東北側風,濕度十二點二,修正密位,計算科氏力影響。」

  「計算完畢。」傭兵的彈道計算電腦在零點三秒以內計算完彈道落點,狙擊手再度調整了一次呼吸。

  他的瞄準鏡上面出現了目標的面孔,是報喪女妖令人憎惡的面孔。

  一共兩隻。


  「至高仁慈者,您是我的堡壘,我的救主,請令我的子彈不令汝等蒙羞。」

  狙擊手低聲念到,扣下了扳機。

  一槍──!

  子彈在軌道膛線的加速下以接近光速的速度爆發而出,彈頭像是憤怒的天使一樣衝出槍口,詩意的藍光模糊了空氣中的光影,電磁線圈造成的擾動還有電磁狙擊槍的火光讓狙擊手以及觀測手瞬間現形,刺耳的尖嘯聲化破空氣朝著目標直衝而去。

  報喪女妖的頭顱炸開,狙擊手重新將電磁狙擊步槍上膛,他身上的光學迷彩再度啟動。

  「您的旨意將行,那至高至仁慈者。 我讚美您的偉大榮耀,無論在永恆的光明或無盡的黑暗中,無論在那永劫的黑夜或無盡的黃昏當中。」

  又是一槍!

  狙擊槍內部的電磁線圈充斥著電流,子彈在槍膛中高速全轉,一陣衝能的高壓聲響之後,子彈破空而出,狙擊手以及觀測手再度現形。

  第二隻女妖倒下,他們到死之前都沒意會到發生了甚麼事情。

  一切都歸於寧靜,這場口袋裡的戰爭已經結束。

  「目標完成,準備撤收。」

  「ROG。」





-----------------

任務紀錄:

使用武器:RG-8.6mm電磁狙擊槍、9X29 PP2029個人防衛手槍

使用設備:隱密行動形戰鬥外骨骼、光學迷彩以及鉤鎖。

擊殺:報喪女妖兩名

   殭屍十六頭
  
   未確認黑暗生物五頭

   於米德家爾特時間PM17:20分成功撤離戰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7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所以在場其實還有其他奇怪生物虎視眈眈的意思嗎!?

11-07 00:2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她們是專業的潛入人員,不過有時候還是要排除某些路上的障礙物XDD11-07 00:29
怪客
下次換畫女慎語OuO

11-07 00:3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11-07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慎語與槍... 後一篇:世界樹之蛇‧黃昏的傲慢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