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ilverCarnival】★特殊 - 讓經紀人也工作一次吧!

作者:茶葉梗│2014-11-05 02:09:18│巴幣:48│人氣:378


感謝主辦者 伊祁青歲

讓經紀人也工作一次吧!

新月份,又是通告的一個新氣象,當然上個月放假放爽了的經紀人們,一看到新的通告似乎都忘了死線的痛,又忍不住開始接了又接……
但是,這天卻發生一件令大家始料未及的意外……
藝人們在要上通告的前一刻不見了!!
這可怎麼辦好?打電話不接、傳訊息也不看不回,正當經紀人氣惱得如同熱鍋螞蟻的時候,不管是製作人、導演、調音師還是攝影師,都會帶著笑容走過來對經紀人說:

「不如就你來代替他工作吧!」
「慢著!不是吧?我們只是經紀人,哪可以幫忙藝人上螢幕啊?」
「噢,不好意思,這點我必須跟您坦白:這一切都是我們製作單位設計的,起因就在於我們相當好奇經紀人們有多少明星潛質。如果順利完成的話,薪水就是歸給您了,當然您也可以拒絕的。」

於是乎,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屬於經紀人的挑戰就這麼開始了……


活動方法:
用圖、文、歌的方式,表現出自家經紀人從事演藝工作的情景。
拍戲、唱歌、主持節目和擔任模特兒擇一,主題自行發揮,但不得使用任何官方通告和其他活動為主題進行創作。

繳交期限:即日起~11/30晚上11:00

最低需求:
文:至少1000字
圖:彩色完稿一張
歌:錄音檔,並以文字敘述經紀人選擇這首歌的契機,至少500字
獎勵:X1

------------------

  這天,雪因肯一臉陰暗的看著沉默以對的手機。
  以前總想要把手機關了,以免自加藝人有空就打來說些無所謂的事情騷擾他,但此刻分開不到十分鐘,他多希望對方打來,說說現況。
  突然說自己接了一個電台來賓的通告,他立刻就撇下自己的私事開車載他過來,結果十分鐘前就說要上廁所,現在居然搞消失?!連手機都給他關機!這是怎麼回事?該不會又跟上次那樣,莫名其妙又跑到哪個世界去了?他從不知道對方的體質原來這麼詭異!
  因為太臨時了,雪花糖自個兒去散步沒跟他們來,現在自己也只能站在這錄音室門口,打著依然未開機的電話號碼,腦門上的青筋像鞭炮般接連炸。


  「在五分鐘就開始了,請進來準備。」電台的女主持人從錄音室探頭出來說。
  「抱歉,伊奴德還在洗手間……」
  「阿,那沒關係阿,你就進來吧!」對方毫不意外的樣子說出一個解決方案,讓雪因肯驚嚇一跳。
  「不,我是經紀人不是藝人……」

  「我知道。」女主持人伸手抓住他的手臂往錄音室拉,邊笑邊解說,「這次本來就是要請經紀人當來賓,伊奴德已經跟我們說你答應了阿!」
  「咦?!」雪因肯一臉驚嚇的樣子被對方壓到來賓的位置上坐,他又立刻站起身,「我沒聽說有這樣的事……」
  「別緊張啦!」女主持人再度把他壓回椅子上,將演講稿和耳機遞給他,「我們只是好奇跟在藝人身邊的經紀人生活而已,不會問太隱私的事情。要是你有潛力的話,說不定還能藉此當上明星喔!」

  「我沒有要……」
  「好啦!準備好要開始囉!」
  另一邊負責儀器的工作人員透過麥克風催促,女主持人也頻頻朝他只是帶上耳機表示,眼看似乎想跑也來不及,而且又是伊奴德事先說好了,雪因肯也只能接受。



  一個歡樂的開場音樂響起,雪因肯這才看到罪魁禍首出現在另一邊的房間,一臉開心的朝他揮手,他現在只想立刻衝過去揍那張笑臉。
  「……這次,我們邀請到負責明星伊奴德的經紀人-雪因肯,當我們的特別來賓。雪因肯,來跟我們聽眾說幾句話吧。」
  聽到自己的名字出現,雪因肯這才趕緊回神,有些不知所措的靠近麥克風,「你好,各位聽眾大家好,我是雪因肯,藝人伊奴德的經紀人。」
  意外流暢普通的開場讓在場的人都有些訝異,平常看起來一副冷漠不愛說話的人,沒想到一開場就像準備好許久一樣,一點也看不出來沒上過任何主持節目。女主持人很快就反應過來,開始進行今天的電台節目。


  「沒想到雪因肯的反應還不錯。」
  「就是阿,以為他會冷場,還多讓主持人多想些可以引起話題的點子。」
  「看來應該是不需要了。」
  聽著一旁工作人員的談話,伊奴德並不訝異,雪因肯的臨場反應有多好他是知道的,只是他沒想到對方會這麼配合。

  其實他會答應這工作,純粹只是想跟對方交換身份。看看平日自己在舞台上演出時,在底下看他的雪因肯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著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射在雪因肯身上,伊奴德感到有些不是滋味,而且他也注意到雪因肯時不時就會往他的方向看來,他想做些什麼,但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只能朝對方揮揮手表示。
  突然覺得自己就跟漫畫上常見的少女情懷似的,伊奴德只是自嘲般笑了聲。



  這突如其來的工作只是訪談一些經紀人的平常事,雪因肯依自己的經驗說了些小技巧,其中問到稍微敏感的問題時,他也很有技巧就帶過,甚至還會反問到主持人身上。未避免超過時間,女主持人也沒追問太多。這樣聊天的節奏很順利就到了尾聲,女主持人突然提出要雪因肯獻唱一首歌。他想了想,開口只唱了一小段就停下。

  「……咦?就這樣?」
  「就這樣。」雪因肯理所當然的說,「因為我只記得這樣,其他只能塞負責藝人的行程和工作。」
  「原來如此。」女主持人笑著瞭解,「這首是再說高中女學生戀愛,雪因肯雖說以跳級的方式畢業,不過你在求學時應該有喜歡的女孩子吧?」
  「沒有,當時我只顧著學習,還沒有想到這方面。」

  「連暗戀的人都沒有嗎?」
  「暗戀的……」
  「看起來是有囉?是怎麼樣的女孩子?」女主持人似乎很感興趣,便有些忘記正在工作的事情追問。
  雪因肯想了想,快速瞄了一眼伊奴德,又將視線轉回來,笑了一聲。

  「是有些傻、還需要照顧的人,全靠想念那個人,才讓我順利撐過畢業。」
  女主持人看對方第一次露出漂亮的笑容,不免有些臉紅,「聽起來是很可愛的人。」
  「嗯,就像一隻狗狗一樣,只是欠調教。」
  「什麼?」
  看著對方漂亮卻意義不明的笑容,所有的人都一臉困惑。只有某位金髮藝人冒著冷汗,繃緊自己的皮和神經,準備接受回家後的【調教】了。

------------------

當然不是攻受對調之類的,家裡有其他人也不可能太重口味
但至於是什麼調教,就自行腦補吧~

附上雪因肯唱的歌


沒想過雪因肯的聲音,所以調不出來
有試過壓低自己的聲音,但有些悲劇XD'''''

下次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果然是女王

11-05 08:02

茶葉梗
真的XDDDD11-05 20:17
玨穎雷悠
嗯,就像一隻狗狗一樣,只是欠調教

欠調教www!!

11-05 18:47

茶葉梗
欠調教www(不要複製##11-05 20: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調教^q^……窩還是乖乖去睡好喏(掩面羞奔(###

11-06 01:02

茶葉梗
老公養成計劃的第一步>DO//(被毆11-06 23:44
伊祁青歲
不愧是雪因肯,表現超穩重的啦!
但是我比較想看調教實錄......(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fb092b66f8c2a001319b2da716b98767.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x1
總之獎勵請收下囉~

12-01 19:48

茶葉梗
謝謝~主辦辛苦了ˊvˋ12-01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記憶組]隨手撇撇有些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