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5年除魔美少女動畫《ISUCA 依絲卡》發表海報、新聲優!

作者:小High│ISUCA 依絲卡│2014-11-04 18:40:56│巴幣:8│人氣:2293

『屍體派對』監督「岩永彰」改編2015年除魔美少女動畫《ISUCA 依絲卡》發表海報、新聲優!


漫畫家高橋脩的奇幻校園冒險代表作《ISUCA-イスカ-》將由《屍體派對》動畫監督岩永彰率領「アームス」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完整製作群與男女主角聲優在10月1日公開之後,本片的首張海報與第二批聲優陣容也在上週末揭曉啦!

.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49×1200
.
島津朔邪:木戸衣吹

浅野真一郎:河本啓佑

島津須世璃:M・A・O

タマ子:佐土原かおり

相馬撫子:藏合紗恵子

相馬茉莉:小日向茜

文月:幸田夢波

奏絵: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

イスカ:藤村歩

.

原作劇情描述一個貧窮的高中生淺野真一郎在班導師的推薦之下, 跑去女主角島津朔邪的家中當佣人來賺生活費。 結果真一郎不僅莫名其妙被捲入與妖魔的大戰中,並意外得知朔邪的真實身分與「禁忌的真名」。原來,朔邪是名門「島津家」的第37代繼承人,使用「島津流弓 靈術」來斬妖除魔,而且只要被外人知道真名就會被逐出家門。朔邪逼不得已,只好假裝和他是一對未婚夫妻。倆人從此展開一起同居、共同除魔的新生活……

.

本片將在2015年1月開播,而且等了一個月左右,我們終於可以欣賞到人物設計師秋山由樹子、總作畫監督一居一平共同呈獻的角色造型。距離動畫放送進入三個月內的最終倒數,希望首支預告片也能盡早公開喔~

.

※原作漫畫中文版【限制級】由台灣角川代理『ISUCA 依絲卡』,已經發行第4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UCA 依絲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真的是很期待的動畫.

11-06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戟之靈》將改編201... 後一篇: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