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作者:倒影弦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2014-11-02 22:14:36│巴幣:0│人氣:767
以「愛因茲家的伊莉雅。」(アインツさん家のイリヤさん。)的要素為主,是《Fate/stay night》的衍生作品,其世界觀基本上按照原作為基準。
這次放送的動畫,一共10話,劇情未完結,後半部(第二季?)已經決定製作。

Zwei 為德文的"二",這作品 以2wei 表式第二部,推測是伊莉雅變成兩人的義涵。聖杯戰爭這個名詞,在第一部是沒看到的,沒想到,於第二部中卻使用這個設定,巧妙?地使伊莉雅一分為二,當然伊莉雅受到影響後戰鬥風格也改變了,以卡片為媒介的戰鬥風格,反倒成為美遊的主要戰鬥方式。

伴隨著意外事故發生,第二位伊莉雅出現了,與其對制的零星戰鬥事件穿插,與平和日常的鬧劇,令作品的取向混淆。還好末段新的敵人出現,卡片的爭奪與回收,再度成為劇情推演的中心,可惜的是,戰鬥劇情看似要進入高潮的時候,卻是第二季預定….orz。

話說最近不少動畫都玩劇情對切,兩季分離的操作方式,這個方式是兩面刃,如果第一部大好評,會增加第二部的期待,但如果第二部稍稍作差,可能大大影響整提作品的評價。反而言之,如果第一部評價差,那麼第二部就不會得到太多的關注與期望,如果因此,第二部使用的資源變少,那麼相對的品質就不用太期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健全機鬥士 – ... 後一篇:【心得】JOJO 的奇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