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錐心】序

作者:交流懶人│2014-11-02 12:33:21│巴幣:2│人氣:107
  廢話不說正篇開始

  

    耳邊傳來的是水滴落地面的聲音,滴答、滴答,在陰暗的廢棄工廠裡繚繞不絕。
    少年沒有焦距的雙眸半閉著,嘴抿緊成了一條線,雙手舉起,用了一條粗大的軍繩狠狠的綁住,懸吊在半空中,雙腿上帶著大塊大塊的瘀青,虛弱的垂下地面。
    錐心的疼,足以讓人痛昏過去。
    少年不知道自己究竟等了多久,從一開始的反抗,到最後被刺瞎雙眼及打碎雙腿;從一開始的抵死不從,到最後的絕望和失望。
    他不是因為被強了一次而對這世界絕望。
    被強了一次有怎麼樣?他又不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被強姦了就整日渾渾噩噩,搞的魂不舍守的,好像全世界都欠她一樣。
    他絕望,是對友誼的絕望;他失望,是對人世間的失望。
    他被擄的時候,打死都不願順對方的意,一直反抗、反抗、反抗、反抗……
    他在等待,等待自己有機會能夠逃脫。
    可等到被刺瞎雙眼、打碎雙腿後,他開始轉而期望,期望自己的「朋友們」可以發現他不見蹤影,即使自己的存在感是那麼的薄弱。
    但他仍是沒有等到他的「朋友們」,他絕望了、失望了。
    他不懂,不懂那些平日裡稱兄道弟的人,怎麼在朋友有危難時,不見蹤影?
    在想到的那一剎那,他全身開始發冷。
    對他們來說,自己連個屁都不如吧。
    真是可悲,人生能活成這樣也算奇蹟了吧。
    「巖!小巖!」
    少年抬起頭,麻木的望向前方。
    -其實他根本不曉得門口在哪裡,不過是依照直覺抬起頭。
    -其實他根本不曉得是誰找到他的,不過對他來說也無所謂了吧。
    是啊,他怎麼樣,身邊的人怎麼樣,世界怎麼樣,都-
    沒差了吧?

--To be continued--

作者有話要說
,第一次發文就發這樣的(喜歡虐虐)
當然不是故意的,可憐剛好夢到沒忘記就先寫起來,之後想說乾脆發出去好了
然後,處女文就這樣給了這篇(短到不行)......
罷了罷了,不過因為是即興創作,嗯,恐怕會拖搞不塡坑ˊˇˋ
管他的勒--

矮油,就先謝謝各位觀眾來看處女文了,小妹文筆不好,有啥要改的有啥想法的歡迎留言(砲轟)

再次謝謝各位浪費人生光陰來看這部了((鞠躬

那就這樣先睡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3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avidmurser
喜歡虐文+1

11-02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bny65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錐心】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