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喚龍學院(02)

戴斯蒙 | 2014-11-02 01:07:49 | 巴幣 144 | 人氣 2821


  在離開大禮堂之後,奈薩里安照著地圖來到了分配給他的宿舍前,看到眼前這棟建築物,法師的心中出現了一股莫名的感概。

  「有錢真是好啊!」

  在他眼前的建築是一棟只有兩層樓高的屋子,不加上旁邊用矮牆圍起來的庭院,光是這棟建築就比原本他居住的房子還要大上不知道多少,但讓奈薩里安會有這麼感概心情的並不在這裡,而是這一整棟建築,是分配給他這個隊伍的宿舍,一個隊伍之中最少兩個,最多六個人,也就是說就算隊伍是滿編狀態好了,那也不過就六個人住在這裡而已,不管怎麼看,法師都覺得這裡至少能住上一百個人。

  「不曉得我的小隊隊員是些甚麼樣的人,希望是不會介意我身分的人,畢竟得要一起相處三年。」奈薩里安一邊說著一邊走進了宿舍裏頭,一進到裡面他立刻就在正面的樓梯旁發現了自己為數不多的行李,以及放置在另外一邊,比他行李還要多上好幾倍的另一堆行李。

  「看來等等就可以遇到他了呢,還是先把我的行李整理好然後做些防護措施吧!」

  法師將他的行李給拿上手,然後走到了二樓隨便挑了間房間便住了下來,他在將行李整理好之後,便從制服的口袋中拿出了許多的紙。

  在這些正方形的紙上頭,畫滿了奇怪的符號以及文字,奈薩里安將這些紙藏到了這棟建築各個地方,其中又以他的房間為最多紙張藏匿的地方。

  而在他忙碌的做著這件事情的時候,宿舍的大門緩緩地打開,一個滿頭紅髮的少女走了進來,一進到宿舍裏頭,她立刻就左右打量著。

  「嘛!還算不錯的地方......看來已經有人先到了啊!希望我的隊友是個不錯的人......」少女滿懷期待的抱持著希望,在她的心裡已經有好幾個『如果是她的話就太棒了!』的人選。

  少女走到了她的行李旁邊,還不急著認識她的隊友,畢竟在未來他們多的是時間相處,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將自己的行李整理好再說,等行李整理好了,再去認識她的夥伴也不算太遲。

  於是她開始搬動著她的行李,在她將行李拿二樓的時候,拿著一疊紙的奈薩里安正在他房間門口碎碎念著,他一邊念著少女聽不懂的話語,一邊將紙貼在門上。

  不、不是遇到怪人了吧?這是少女第一個想法。

  少女搬著行李從法師的後頭經過,而這時候奈薩里安才注意到少女的存在。

  「......女孩子!?」

  「有什麼好驚訝的,這所學院原本就沒有將男女給分開,也就是說本來就有可能會遇見男女同住在一間宿舍的情況出現,不過說是這樣說,要跟女生住在一起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至少在最開始的時候,學院通常都不會這樣安排,嘛!算了,反正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順帶一提,我的名字叫做蘭琳,蘭琳.艾斯坦,還請你多多指教。」

  「原來是這樣啊!我完全都不知道會這樣,我還以為男生會跟男生住一起呢!我叫做奈薩里安,也請妳多多指教。」

  「恩,對了,我剛剛看到你拿著紙嘴裡唸著奇怪的話語......咦?我記得我不是看到你把紙貼在門上嗎?為什麼門上連一張紙都沒有?」

  「喔!施完法之後就讓它藏起來了。」

  「施完法......?」蘭琳的表情在瞬間僵掉。

  看到他未來同伴的表現,奈薩里安忍不住的嘆了一口氣。

  「唉!」

  他將頭轉過去,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咦?等等!我會這樣的原因跟你沒甚麼關係!」

  「跟我的職業有關對吧?這我知道,我是一個法師難道錯了嗎!?」

  「沒、沒什麼錯,只不過......其實......」蘭琳的心中出現了掙扎,到底該不該跟這個男人道歉呢?畢竟魔法師會被人稱為背叛者,原因都來自於......

  「其實什麼?我覺得沒什麼好其實的,話說回來,我剛剛看到妳行李蠻多的,需不需要我幫忙?」

  「痾!那麼就麻煩你了......」

  「不會,舉手之勞而已。」

  於是奈薩里安便將最後一張紙給貼到門上,接著往樓上走去開始幫忙蘭琳搬運著她的行李,法師一個一個慢慢地將行李給搬進了蘭琳的房間,看著奈薩里安默默搬運行李的背影,蘭琳下定決心絕不能太麻煩這位夥伴,畢竟這些東西都是她自己的,於是為了節省時間,她一次就拿起了一堆行李,懷中抱著的行李高出了她的頭頂,遮蔽了她的視線,她小心翼翼的踩著樓梯朝著二樓前進。

  「拿那麼多東西,小心等等會悲劇啊!」

  「不要緊的!就這點東西而已,我還可以......欸?咦咦咦咦!」

  才剛說自己可以的蘭琳,在下一秒就因為踩空而往後掉落,在一陣吵雜的砰砰聲後,蘭琳以大字形的姿勢躺在她散落一地的行李上,法師在上頭看了之後走了下來,一邊念著一邊幫蘭琳收拾東西。

  「所以才說會悲劇啊!不聽法師言吃虧在眼前......恩?這東西是什麼玩意。」奈薩里安從一堆雜物中拉出了兩個奇怪的物體,那是由吸盤以及一些奇怪的零件所組成的神秘物品。

  「貧乳救星......」

  「那、那個是!」蘭琳一張臉立刻就脹紅了起來,她急忙地從地上跳了起來,從奈薩里安的手中搶過了她的貧乳救星。

  手中東西突然被搶的法師愣了一下,接著才將視線從蘭琳的臉開始往下移......

  「不要再相信沒有科學根據的物品了。」

  「這話從一位不科學的魔法師口中說出來你不覺得很奇怪嗎!?而、而且這東西的功能絕對不是你腦袋中現在想的那樣!他其實有用的很!而、而且我才用三個月而已!」

  聽到蘭琳的話,奈薩里安立刻就用憐憫的眼神看著蘭琳那有如峭壁般的上半身。

  「為什麼會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啊啊啊!而且一直盯著女孩子的胸部你不覺得很失禮嗎!?」蘭琳立刻就用手將自己的胸口遮了起來,滿臉通紅的她微怒著瞪著奈薩里安。

  「痾不,那也要有才會失禮阿!」

  「絕對有!這三個月以來我每天晚上的辛勞絕對不會白費的!」

  「看起來都打水飄了阿!所以才會有一句話說不要隨意聽信謠言,甚至是亂買商品,用了三個月結果胸部一點長進也沒有啊!」

  「就、就說了嘛!這個東西絕對不是你腦子想的那種東西!絕對不是什麼豐胸用具!像我這種正值成長期的十六歲青春少女,胸部什麼的一下子就變大了!完全不需要用到這種東西!」

  「反正就是胸部成長器嘛!」

  「就說了不是那個了啊啊啊!」

  「不然是什麼?胸肌成長器?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恭喜妳!妳用的很順利呢!」

  「我殺了你喔!是說你給我去死吧!現在就給我去旁邊一頭撞牆死掉吧!」


  

創作回應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馬上就出現了阿...
2014-11-02 01:12:08
骸喵
如峭壁般的胸肌。(喝紅茶)
2014-11-02 06:57:30
jimmy
牆壁少女蘭琳出現XD_
2014-11-02 07:57:57
影子
絕壁少女蘭琳登場~(笑)
2014-11-02 09:12:2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2014-11-03 18:21: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