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網遊。

作者:殲楓滅│2014-11-01 20:53:43│巴幣:58│人氣:284
  在看完刀劍神域:SAO,ALO篇後想要來抒發一下自己的網遊歷史,本來是想寫心得,但想想還是寫一下接觸網遊,最後轉到家機的經歷。



  當初在國中一開始接觸的網遊是這款楓之谷,因為在國小只玩過單機,所以一開始就被很廣大的世界觀和簡單卡漫風格吸引住了。


  一開始只是一個人打怪練功覺得很無聊,後來不知道為甚麼就把妹妹一起拉進來玩了。當時就一直跟妹妹破主線跑任務,連休閒時間都在談攻略,玩弓手和盜賊等等職業。





後來CS online出來後,就和妹妹轉移到FPS上,當時一起拆炸彈和救人質真是美好時光。




  不過後來升到高中後,當時決勝時刻5剛出來就吸引到我了,就漸漸的比較少在玩網遊,後來上古卷軸5出來後就完全不玩網遊了。而妹妹也把興趣轉到西洋音樂上也不玩遊戲了。


  很多人在從網遊轉向電視遊樂器時都會覺得以前花錢買點卡真蠢。當然我也這樣想,畢竟年幼見識又不多,算算我以前花在網遊的錢大概可以買2款上古卷軸5傳奇版。



  不過我還是很還念以前跟妹妹打怪練功的時光,畢竟兩個人合作比一個人玩有趣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終末の詠嘆調
以前我也是為了玩骯賴拼命買點卡
現在想想真的滿蠢的
不過有時還是會回憶國中時玩骯賴的過程

11-01 20:59

殲楓滅
雖然浪費錢,但終究是回憶[e29]11-03 19:18
迪米倫~狂熱使徒~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玩幻想戰記的時光

雖然花錢只有買兩套比較帥的裝備,

但在我打國戰的時候,不管是和部隊一起還是自己當自由傭兵組野團

我都很快樂...

現在幻想戰記已經收攤了,我的網遊生涯也跟著一起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會翻以前那些截圖和對話來回味WWW

對我來說這遊戲的地位是無法取代的

11-01 22:42

殲楓滅
玩遊戲最大的樂趣就是跟朋友打怪。[e19]11-03 19:19
YEE是桐人
C$O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不堪回首的黑歷史www
好家在FPS的類型我都只玩單機居多...黑橘騙不到我的摳摳[e29]

11-02 18:12

殲楓滅
我就騙了2000多...[e36]11-03 19:20
ミ☆星痕-最廢那種
看完 我開始想是否繼續儲神魔和手遊@@

11-10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lvin8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勝時刻:先進戰爭》即... 後一篇:刺客教條:大笑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