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叫我善良的死亡騎士!05

作者:沒藥醫│2014-11-01 00:12:00│巴幣:0│人氣:67
耶.....又是頹廢的星期五......
好熱......
寫點清-鬆-的------
熱倒......

以下-------正篇--------(灑汗.......


    以人類來說,搭飛機最怕碰到墜機跟劫機。因為通常碰到其中一種就要直接領便當了。
    但是,我們不死是不同的。
    .............
    都是死人了會怕再死一次嗎?!
    


    沒錯,剛剛我會和你們說這些話的原因就是......
    「通通不准動!這是劫機!」一群黑衣人不知從哪裡竄出,手裡全都一把槍,擺明了他們要搶劫這件事。
    本死亡騎士先為他們默哀三秒。

    「呼呼......可愛的小老鼠居然上機了.....」位於前方的一名不死用尖銳的嗓音說著,我撇見她用腐爛的手撥了一下頭髮。
    
    此時,慌亂衝出的黑衣人們才發現,他們劫的似乎不是人座的「飛機」。
    
    「聽說胖胖的孩子的血比較美味喔。」
    「姐姐,小心得高血壓。」
    一對美麗的吸血鬼姊妹刻意放大音量的說出,其中一個還舔了舔艷唇。
    「安、安靜!在不安靜,我要開槍了喔!?」其中一人顫抖的握著槍,用毫無魄力的聲音道出,引來一震譏笑。
    「嘻嘻嘻--人類啊,還真是可愛呢。」同樣坐在前排的一女惡魔張開翅膀,用鄙視的笑容笑出詭異的聲音。
    霎那,有人開了槍。槍聲大作,迴盪在密閉的空間裡。
    歐,他打中殭屍了......殭屍的傷口可不會自然復原哪.......
    可憐的黑衣人發現心臟被貫穿後,殭屍不但沒倒下,甚至憤怒地看著他。
    希望那些人能夠活著出去......
    「老、老大.......那那那些不是人啊......啊啊啊!!!!!!!!!!!!!!!!!!!!」那人話還沒說完,就被不知從何竄出的黑炎吞噬,在短短幾秒內,燒得什麼也不剩。
    
    「太天真了吧?劫機卻不知道結了哪駕機?」
    「吾等為不死生物,非常人能批敵。」
    「啦~~~~~~~可以吃掉嗎?」
    「姊姊,請留瘦一點的給我。」
    眾人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而人類們一個個地感到未知的恐懼,那表情看了我都想笑......
    拜託!你們到底是劫機還是被劫機啊?!
    「我要回家啊啊啊!!!!!!!!!!」
    「我在作夢我在作夢我在作夢.......」
    「我要金盆洗手了.....觀世音菩薩、主耶穌、莫罕默德、聖母瑪利亞......」
    慘了,那些人類已經在自暴自棄了......
    這樣反而會引起其他不死得殺機,得想想辦法.......
    不是我善良,消失那麼多人,到時候搞到換我們被會放聖光的神職人員劫機就慘了啊啊啊!!!
    怎麼辦啊?我打也打不贏不死......又不會傳送魔法救人出去......
    
    正當我苦惱不已時,一名男子挺身站出。
 
    紫色的短髮和深沉的眸、完美的身材比例與與之相襯的衣服。那名男子為夜族,就是吸血鬼。臉蛋嘛.......大概是帥到我很想馬上提劍砍下去的那種程度了。
    帥哥什麼的通通去死!
    我才沒有衝動道真的殺出去!我又打不贏他......
    有些畫面真的只能想像......於是我在腦裡用各種武器統他中......

    「失禮了,各位人類。」吸血鬼以手撫胸,三十度微微敬禮。「我乃夜族,名為梅菲斯。」
    「啊啊啊!!!!!!!!!!!!!!!!!!!!!!吸血鬼啊!我不好吃,我有三高!」人類嚇得鬼吼鬼叫,而梅菲斯則面不改色地繼續說下去。
    「咱為不死生物,此地非吾等可進。因吾等無理,吾代為道歉。」梅菲斯露出迷人的笑容,使我內心一震.......不,我不是同性戀!在場所有人的心絕對都振了一下!
    「話雖如此,有錯在汝。雖吾想讓汝等重見天日,但仍須處罰-」梅菲斯收起了笑容,取而代之的是結了層霜的表情與外洩的殺氣。
    等等小哥,您剛剛不是還一臉要幫他們的樣子嗎?!怎麼一句話情勢就反過來了啊喂!
    你這個腹黑!鬼畜!不配做人!.........你好像不是人耶.......
    最罪惡的是長了一張罪惡的臉!

    梅菲斯在掌中聚了一股墨色的能量。起初只有點點暗茫,但在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內,它已成形,如同水波般的柔滑,卻一眼就能瞧出那令人恐懼的氣息.......
    他雙手一併,我以為會下起一場腥風血雨,沒想到-----
    什麼事都沒發生。

    「啊啊啊!!!!!!!老婆,我再也不敢了!小敏我已經跟她斷絕往來了啊!!!!!!!!!!!!!」
    「姐姐,布丁不是我偷吃的......等等,不要拿著菜刀衝過來啊啊啊!!!!!!!!!!!!!!」
    「這個日記不是我寫的!不可能是我寫的!是小精靈偷偷拿來我們家藏的啊啊啊我的人生毀了啊啊啊!!!!!!!!!!!!」
    現場爆出慘不忍睹又羞恥的發言,人類們在原地掙扎,露出羞恥及驚恐的表情。
    
    梅菲斯,你到底........
    他用眼角瞄到疑惑的我,對我送出一個迷人的微笑,而我的心卻因恐懼而顫的一下。

    這件事告訴我們,離微笑的吸血鬼遠一點......凌可被燒成灰也不要被精神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uyu1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偶心02... 後一篇:不要叫我善良的死亡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