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夜暮之曲】黑化,貪上加貪

作者:盤龍。瑞紐♞│2014-10-29 07:51:31│巴幣:14│人氣:149
永夜城,如同其名字一樣,受到星空永恆的眷顧,永遠不會受太陽的迷惑

在這片美麗星空的寵愛下,一朵朵血色的花朵在城中打開,為永夜增添一份色彩


「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嘻嘻嘻嘻嘻!」

永夜城的中心坐立著一座宏偉的建築,三角形的屋頂配合一根根由石灰組成的巨柱,使其充斥著一種古羅馬的味道

在建築中有一個由黃金堆成的小山丘,一個暗靑色的身影站在正上方,瘋狂的大笑著,在金山下有人跪著,他們震顫的身體代表他們的恐懼


在身影大笑的時候,隱約能看到一些肉沬附在鋭利的非人牙齒上,眀顯那是敢反抗的人的下場

「能力者你已經被包圍了!馬上消去你的能力!然後投降!」

突然數名手上擁有槍械的人沖了進來,黑漆漆的洞口瞄準著人影的頭部

「如果我說不要呢?嘻嘻嘻嘻嘻」

沒錯,那暗靑色的身影正是負面五魔之一,外號貪婪的寇銳

他囂張的站在金山上回答道,長長的舌頭舔了舔那伸延到臉頰的嘴角

「開火!!!!!!」

話音剛落,寇銳馬上受到槍林彈雨的洗禮,大量的金屬轟擊在暗青色的鱗甲之上,頓時一陣火花由鱗甲上彈起,同時槍響的刺激下,恐懼終於在那些跪著的人心中爆發了!!

所有本來跪在地上的人開始在建築中四散,製造起混亂!

崩裂,重生,崩裂,重生,在槍林彈雨的洗禮下寇銳的鱗甲在崩裂和重生之間輪迴著,寇銳慢慢的長高了

籍由彈殼落地時的響亮聲、開槍時的火花聲蓋過,無聲的箭矢直朝寇銳的左眼睛擊發過去。

「啊!!我的眼睛」寇銳捂著受傷的左眼,悲慘的嚎叫起來,然後.....

「騙你的嘻嘻嘻嘻」

箭矢根本沒有刺中眼睛,而是被寇銳用手握住了,他握住箭矢身體微微向後,用手代替弓,把箭矢掄回去!!

「……」在這叛主的箭矢幫忙下,一名少年就這樣暴露在寇銳的眼皮下

灰藍色為主調的護衛服,一個等身大的十字架,奇怪的海盗帽,都透露出這少年的獨特

乘著寇銳自大而沒有行動的一刻,手上等身大的十字再次對準寇銳,無聲之箭再度擊發,目標當然還是寇銳的左眼。


「我不客氣了!!」看著再次瞄準左眼的箭矢,寇銳怪叫一聲便張開血盤大嘴,把箭矢一口吞下,接著他像蜥蜴一樣四肢爬行,速度飛快的爬向少年

「在神之名下,戰!」神速的反應,左手拿著十字架的少年充滿殺意的看著寇銳,同時快速退後。
右手蓄勢待發,三根金針藏在指間,右手一丟,東方不敗流奧儀-無影金針直朝寇銳面上的穴位攻去。

「這武器....這肉體....太棒了!!」蜥蜴般的身軀向在翻滾,險險的避開金針,乘著翻滾的移動,寇銳改變了目標,撲向來最近的一個人,腋下的一截手臂猛地刺進其軀體內,那人連慘叫都沒來得及就化為飛灰,而寇銳也再次長高了幾分

「……雪子」看著那寇銳不停發育,少年馬上和寇銳拉開了一些距離,右手一揮,沒事發生……

「右手只是輔助。」左手的十字架對準寇銳兩腿之間,無聲箭擊出。

像是得到什麼訊號一般,看到箭射出去的瞬間,克魯沙重踏地板暴衝出來,從地板龜裂的程度可以看出這力道不容小覷。長槍筆直地往寇銳身上刺去。


「你......是我的了嘻嘻..」寇銳左手手指著少年,正準備下一步的動作時,長槍狠狠的刺在鱗甲之上,已經成長到一定程度的鱗甲竟然再次崩裂了

刺進去之後,克魯沙繼續前進,直接將對方強行推至牆壁上造成二次傷害。「不能再讓你為非作歹了。」


「……法克。」少年不是針對寇銳的BL告白,而是竟然有人出來搶尾刀!?

聽到對方的髒話後,克魯沙轉頭過來。「這麼好玩的對手我一定要湊一腳!」

「這武器!!我要了!」豪不在意身上的傷,寇銳大笑起來,彷彿受傷的是別人,四截粗壯的手臂緊抓住克魯沙的長槍,他再次張開嘴巴,剛才吞下去的箭矢瞄準著克魯沙,由喉嚨深處再次射出來!

少年無視克魯沙,無聲箭不分敵我的各對二人額頭、心臟、兩腿之間的(RY)三個要害擊發出去。

克魯沙站穩腳步,直接將寇銳甩過來替他擋住箭矢,同時身上的幾丁質盔甲也開始成長,直接把寇銳噴出的箭矢彈開了。

「我的角才不給你咧!」既然對方抓著長槍,就直接把他砸來砸去就好,克魯沙不斷地轉著長槍,皆著用力往地上一砸。

「那連你都要了就好了吧嘻嘻嘻嘻」詭異的笑容展露在寇銳的面上,寇銳接觸到的地面開始被"腐蝕",加上先前少年的箭矢和克魯沙的砸擊,寇銳再次成長起來

「……」少年直接站遠遠的,雖然十字架內還有別的裝備,但現在兩人互相打鬥間,就失去了用的時機。

「這傢伙怎麼砸都砸不死啊,好麻煩喔!」使勁一戳再次把對方釘在牆壁上。

「……」不是負責偵訊工作的少年只好繼續在前線待機觀察,等待後方有別的支援來吧。

「嘻嘻嘻嘻」在不停的砸擊中,寇銳不停的成長,終於寇銳忍不住了,他用已經成長到可以對抗克魯沙的力量握住克魯沙的肩膀,吸收回來的砸擊猛的在其手掌中盪出!

「以自己的力量打自己感覺爽嗎?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克魯沙驚訝地飛了出去。從地上爬起來之後驚訝地看著對方。「這...太有趣了!」再次擺好架式似乎準備再突擊一次

「……喂,甜品店,給我來一客果凍,地點是OOXX銀行附近。」看著兩人打的這麼熱血,少年忍不住拿出了3310叫『外賣』了。
「你也很有趣嘻嘻嘻」寇銳在地上爬起來,左手水平的放著,手掌向天,食指指著克魯沙,向上勾動,作出一個極為挑釁的頭作

克魯沙這次高高跳起來,利用重量來增加突擊的威力。「接下這招看看吧!」用力的突刺過去。

「……」少年吃著可樂糖,很貼心的不打擾任何人,等待他的『外賣』到來。

「嘻嘻嘻,不要」乘著克魯沙接近還在半空的時候,寇銳突然一個身,借助那離心力和吸收回來的力量,粗壯的尾巴由左到右的轟向克魯沙!

克魯沙用另一隻手的盾牌擋下攻擊,但因為在空中所以飛了出去,踩在牆壁上後克魯沙再次往寇銳突刺過來。「再來一次!」

「嘻嘻嘻,還是不要。」寇銳跳了起來,模仿克魯沙先前的攻擊,躱開克魯沙的突刺,跳到克魯沙的頭上雙腿用力再次推送寇銳到達半空

這時一輛悍馬駕駛到了現場,車上的駕駛員動作俐落的把支援物資一一拿下來準備。

在丟下了三箱東西還有一把六管機槍後,駕駛員比了一個不悅的中指,隨即馬上離開了。

「3、2、1……」少年偷偷的裝上了那些特別的淡白色特殊弱裝彈,然後背起十字架,拿起機槍瞄備寇銳……

物理不行就只好用化學攻擊的少年操起那把六管機槍,以液態氮直接把生物細胞強行冷凍並破壞的特殊子彈以一秒一千發的速率掃射開去。

子彈高速的轟在寇銳的右臂上,馬上冷凍起了寇銳的右臂,接著能力開始展現其變態之處,身體開始吸收起液態氮來,並改造成能量來回復右臂的傷口

細胞在低溫下會失去效果……看到了效果的少年轉換了一下槍口瞄準的位置,直接掃射寇銳的頭部。

「可惡給我記住了!」寇銳攀到天花板上,吞噬著天花板讓自己逃走起來,就彷彿入水之魚一樣,瞬間勍消失在所有人的視野中.....



「……?」

「這裡……是哪裡?」

醒來的寇鋭正坐在一條後巷中,到底發生什麼事?他不知道,算了管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ruens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e5]

10-29 07:57

紅纓嵐
讚喔!

10-29 21:06

淚羅
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啊 戰鬥場面

10-30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rin2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灰色地帶:南... 後一篇:【蛻變之聲】地球 驕傲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