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設定】血之契約

作者:沙耶│2014-10-28 12:37:23│巴幣:12│人氣:400
主要是記錄紗夜的狀況和已知部份

血之契約
透過交換或由紗夜單向贈予體液的方式,建立血之連結,成功的對象被視為血之眷屬。
目前效果最佳的方式是血液。
視儀式與連結的深淺,交換一部份的靈魂,或贈予靈魂的小碎塊。
契約的形式,目前可以是平等盟約或絕對服從。
目前僅限可承載靈魂的肉體,且必須有血液等循環系統,才能建立契約。
屍體也可以,肉體會殘留生前的記憶與靈魂碎塊、習慣以及傾向、部份刻在肉體上的技能。
但屍體無法建立平等盟約,也稱不上擁有自我意識。

血之連結
靈魂上單向或雙向的連結。心意和能力、特性均可視連結深淺部份相通。
像翠兒的爪擊能附帶暗屬性魔力或詛咒。
連結夠強大時也能窺視記憶。能夠直接透過連結傳達意思或命令。
由於『不死的詛咒』也會共享,契約期間會失去壽命概念,連靈魂被消滅也會透過時間重生。
雙方都沒有壽命概念的關係,任一方即使靈魂完全消滅,連結也會保留並協助重生。

血之眷屬
成功建立連結的對象。
絕對服從的契約下,保留自身意志,但無法反抗紗夜命令,無法對紗夜不利。
平等可以反抗,會傾向互利,但會極度不傾向互相傷害。
所有不影響自身的魔法都不會影響血之眷屬,甚至會對那些魔力感到親切。

契約解除
除了雙方同意,或單向契約時紗夜同意,目前還沒其它解除的方法。
已知可以嘗試覆寫為不同的血之契約,比如把平等改為服從,或服從改為平等。
被其它方式控制內心時,可能因矛盾而無法動作。
比如說被巫妖控制心神攻擊紗夜,會無法執行攻擊紗夜的動作,紗夜的命令也無法實行。
被物理上控制肉體攻擊紗夜的話,肉體和精神都會全力抵抗,但抵抗失敗時還是可以實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紗夜|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a072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紗... 後一篇:【RPG公會】【使魔】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