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之卷-影子的暴走

作者:伊斯│2014-10-27 23:39:28│巴幣:10│人氣:177

  前情提要──出生於暗殺者一族的沃魯恩,終於在繼承族人一切暗殺技術後,決定踏出深山一探世界的廣闊,然而委託面試卻屢屢失敗,甚至已經淪落到得把身上的工具典當以換取生活費用,正當感到絕望之時卻突然收到來自異世界的邀請函,在誤打誤撞下來到了萌獸學園,而沒想到迎接他的會是一隻會說話的貓。

  「......」

  感覺糊里糊塗的就跑到奇怪的地方了,我記得剛剛應該還站在典當鋪前才對──阿!是那張卡片,唔唔唔......。

  「怎麼了喵?明明都獲得入學資格了,感覺你似乎不是很開心喵?」

  一隻外表與貓無異的橘色虎斑貓,用著困惑的眼睛看著我說道。

  ......莫名其妙來到異世界然後還被一隻貓告知說恭喜入學......一般正常人應該都沒辦法接受吧?

  現在是在前往學園的路上。從那隻自稱是艾莉娜的貓解釋,這裡似乎是與我那邊有著相同相似地形的平行世界,台灣的日月潭。牠們這裡一樣也有著獨立的歷史與文化發展,甚至還有所謂"魔法"的技能存在,總之絕對是與原來的地方既相似卻又相異的世界。

  雖然我是一臉狐疑的表情,但艾莉娜感覺很習慣這種情況,不以為然的繼續解釋。

  「──由於傳送裝置在傳送途中似乎受到干擾導致座標偏移喵,不然你應該是出現在『萌獸學園』的大門口前喵。」

  ......沒錯,名為萌獸學園這種只會在動漫畫還是搞笑節目中才會出現的名子便是我往後即將要居住的地方。至於我為什麼會被萌獸學園選中呢......說是為了幫忙保衛世界跟打擊惡魔這種連三歲小孩都騙不了的理由是要叫人怎麼能心服呢?
  
  「姆,你都不說話喵!感覺我在自言自語的喵!雖然我知道你們人類喵,一但到了陌生的地方後就會變得畏畏縮縮的喵!但是別害怕,我會好好的保護你的哦喵!」

  「......」

  「喵?怎麼了喵?怎麼突然停下來不走了喵?」

  自打從故鄉出來後,就一直過得不順利,不論是每一次的委託面試還是莫名其妙來到這奇怪的異世界,然後還要被迫住進那莫名其妙的學園,沒想到最後竟然還被一隻來路不明的貓瞧不起......

  「......夠了。」

  阿阿,我,現在似乎、似乎不太能控制自身的理智......腳底下的影子已經開始不自然的變形,我不能、不能這樣隨便牽怒......

  目前的狀況只要是正常人都能明顯感受到殺意的壓迫,但是艾莉娜反而一臉笑咪咪的說:「......可以哦喵。」

  「你、你說什麼?」

  我的殺意已經完全顯露出來,甚至腳下的影子裡已浮出數把詭異的漆黑刀把,然而眼前這隻橘色虎斑貓卻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樣子,真以為我不會下手殺了牠嗎......?

  「若忍不住的話喵,你可以試‧試‧看......我會好好地溫柔對待你的喵──」

  艾莉娜的話音還未落下,一把漆黑的短刀已刺向牠的身驅。

  「............」

  原本應該沒入在橘色虎斑貓體內的漆黑短刀,現在卻是刺入空無一物的地面上。

  艾莉娜似乎在刀刃刺入的前一秒,瞬間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躲了開來且輕鬆自然的出現在他的身後。

  「喵哈哈,別手下留情喵,可以盡情的宣‧洩在我身上哦喵!」

  「哈、哈哈哈哈哈......是嗎?......那麼──」

  沃魯恩不再開口說話,慢慢的將漆黑短刀收回刀鞘,接著微微彎腰從自己那空無一物的影子中抽出詭異的漆黑太刀後便停止了動作。

  「怎麼......喵!」

  艾莉娜本想問怎麼突然不動了,正想要開口時身旁的空間像是突然扭曲般,沃魯恩已站在牠的身後,此時漆黑的太刀已經落在牠的脖頸旁,在毫無光澤的漆黑刀刃要在橘色虎斑貓的脖子上開個口時,艾莉娜勉強閃過漆黑太刀的斬擊,牠臉上的表情似乎沒有剛才來得從容,緊接著下意識跳離原地,這時地面上已插入一把漆黑長槍。

  「真是千鈞一髮喵!差點就要喵頭落地了喵!」

  艾莉娜若當時沒有立即跳開,那麼牠可能已經被那把不知從何而來的漆黑長槍穿刺而過。

  「......」

  不知何時原先應手持漆黑太刀的沃魯恩現在卻是拿著漆黑長槍。他嘴角掛著上揚的幅度不發一語看著艾莉娜。

  「似乎很開心呀喵......那麼我也──喵呀呀!」

  艾莉娜好像想說些什麼但還沒講完,沃魯恩手中漆黑長槍已經朝牠的身驅刺去,讓牠急忙逃開,跑開時還不忘怒罵:「喵!至少讓我把話說完呀喵──喵喵喵!」

  牠的話音還未落下,似乎是打算不讓牠有喘息的空間,沃魯恩雙手已持著巨大的漆黑戰斧朝牠直劈而來,逼得牠只能再一次逃離原地。

  「姆喵!我生氣了喵──咦!還來喵?」

  艾莉娜才剛倉促逃離原地一回過頭,漆黑的三叉戢緊隨牠的身後而來,在漆黑尖刃即將刺入牠的身驅時卻突然停了下來。

  「......真是危險的喵,一個不小心就真的要去了喵──」

  一雙稚嫩潔白的小手緊緊抓住黑色的尖刃,任由手中傷口溢出的鮮血滴落至地面。

  「咦?妳、妳.....」

  現在在沃魯恩面前的是一名赤裸身體的女孩子坐在地面上緊抓著他的漆黑三叉戢,而不是那隻喵喵亂叫的橘色虎斑貓。

  「是人、人類?」

  剛不是還是一隻貓嗎?怎麼突然變成人了,還是那是幻覺?重點是為什麼她沒穿衣服阿阿阿阿!

  一臉冷漠的沃魯恩顯得相當慌張,急忙將遮住雙眼,從手中脫落的漆黑三叉戢突然像是蒸發般化成黑霧消逝而去。
 
  「沒禮貌喵!我不是人類,是獸人哦喵!」

  艾莉娜一邊舔著手掌的傷口一邊毫不害羞的挺起雪白的胸部糾正道。

  「知、知道了!那個......」

  沃魯恩轉過身來敷衍的回應幾聲,胡亂指著艾莉娜的身體,示意她現在還是裸著身體能趕緊把衣服穿好。

  「......喵?哦~變身成喵型態後衣服自然就脫落了喵,現在衣服應該還在大門口那邊由守衛收者喵,不用擔心哦喵!」

  艾莉娜舔完傷口後,一臉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模樣伸著懶腰。

  「......」

  比起裸體被人看見反而比較擔心衣服被偷走嗎!

  「是說怎麼不看過來這邊喵?人類都習慣把屁股對著別人說話喵?」
 
  才不是──!

  沃魯恩再回過頭看去時,站在那邊的人已不是赤裸著身體的女孩子,而是一隻橘色的虎斑貓在那裡舔著手掌肉球抹著臉。

  「......咦?」

  果然是幻覺阿......

  艾莉娜看著沃魯恩一臉困惑似乎欲言又止的模樣,便歪著頭問道:「喵?怎麼了喵?還是你比較喜歡我變成獸人型態的喵......?也可以哦!」

  「──不、不用了!謝謝!」

  「喵哈哈,真是奇怪的人類。」

  在那之後,在天空已逐漸抹紅時,我們便抵達了萌獸學園的大門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是貓OWO!

12-31 18:18

伊斯
是喵!XD12-31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任務登記卷(舊記錄僅供參...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