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文】魔女之家──艾蓮日記

作者:霽嵐雪芛(´・ω・`)│2014-10-27 21:46:15│巴幣:8│人氣:1018

  魔女之家等了好久台灣終於由青文代理了,這對外語苦手的我是個相當好的福音,本來還挺不抱希望的,既然魔女之家的台灣代理成真了,那下一個願望是IB能在有生之年動畫化,難度還一口氣跳高真多阿。

  定價是新台幣280元,經過金石堂網路的79折後是221元,由於我是從金石堂買的,所以沒拿到附贈海報,不過對我個人而言有沒有並是無差。



  由於太少用手機拍照了,不大習慣,但又不想特地拿相機出來充電在拍,所以以下的照片有點模糊與反光。

未拆封前的封面。

封底。

書背。

來準備拆封了。

與殘骸的合照。

拿下書腰再後合照。

因為懶得重拍沒書腰的封面與封底,
所以直接進內頁。

以下彩頁

插圖不多,扣除蛋糕、玻璃瓶那種在角落的小圖案,一整本總共五張,而且不是像一般那種畫滿一頁,不過魔女之家正好不需要很多插畫。
以下選出三張。



  不負期望,確實很好看,作者君果然一整個黑,但我喜歡~。看完後基本上遊戲裡的很多死法都能了解來由,還有諸如像當時遊戲出來後有人對戒指和花粉梗的猜測,以及為什麼薇奧拉會答應和他換身體等等。

  雖然很好看,但在我無限直逼近神的保養能力下,拿到書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封面就意外被折到一角,悲~~劇~~啦!不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之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佈局術士... 後一篇:這本輕小說蘊含的不只是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