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故事】黃昏下的故土

作者:別再衝啦│2014-10-26 13:08:51│巴幣:12│人氣:203
天地異變,世界被永無止盡的黃昏給包覆。一隻腐敗枯朽的手臂,由地面中竄了出來。--不對,不僅一隻,整塊大陸,任何的角落都如同暴雨前夕的雨點一般,湧出了無窮無盡的不死生物,大舉肆虐著米德加爾特。


以發達的重工業聞名,但是城市本身卻因為嚴重汙染而使平均壽命逐漸降低的格拿林。

火藥、焦炭與腐敗的屍臭瀰漫於空氣,刺激著鼻腔。各個大國要抵禦諸神黃昏之意以及由電報內得知。但是,接下來面臨的狀況,及同時湧入的大量電報可便讓人開心不起來了。

「開砲!無論如何都不能讓牠們接近地下避難所。」

一名長相粗獷,年紀末約四、五十歲的男子朝著正堅守著街道一端,並列站立,手持火槍的士兵如此說著。而士兵的前方,正有三尊工業時代後期的加農砲對於大舉入侵街道的不死生物進行著壓制。

「說要在世界只留下人類,卻又放出這種怪物來攻擊人類的街道嗎?」

貌似是指揮官的男子位於前線,朝著地上淬了一口後這麼說著。

六成,連軍隊都還來不及出動,城市就已經毀了將近六成。要不是為了因應空襲,而在地底下蓋了一個相當龐大的避難所的話,死傷將難以估計。更別說除了首都以外,其他較為偏僻的都市及鄉村了。沒能滅村恐怕都是僥倖。

而現在,仍然留守於地面的,只剩下軍人以及屍體而已。

「優先破壞四肢!以剝奪牠們的行動能力為主!」

不單是這個街道,整個首都的每個街道,都發出了不絕於耳的炮火聲。在這個完全沒接觸過魔法魔術的城市中,與不死生物對抗不到數個小時,指揮官便立刻下達了由大砲對於不死生物的推進進行壓制,並用火槍剝奪行動能力的作戰方針。

『他們是打算把陸地上的生物全都趕盡殺絕嗎?!』

伴隨著怒意,那名指揮官舉起制式手槍,朝著衝開火網的一頭不死生物的前腿開了一槍。


首都近於海港,四周有著極佳的天然屏障,唯一通道便是貼近著海岸,並由靠近陸地的一道高崖形成窄道的慧那德帝國。

潔白的沙灘被鮮紅、黑色的鮮血以及無數的屍塊給染上了一道極為恐怖的顏色。

遠處的指揮塔敲出了三道銅鑼聲。而正在淺灘上與不死生物作戰,建起防衛線的裝甲士兵立刻後退,隨之而來的,便是在不死生物群中發生的無數爆炸了。

該說幸運至極嗎?不死生物由街道湧出的時刻,正好國內正在進行著夜間奇襲防衛軍事演練,儘管有些措手不及,但還是及時的將不死生物由街道驅逐,並在城外的通道上建立起防衛線。

而為何不是用殲滅,是用驅逐一詞?不死生物無論單體或團體上都有著遠超人類的戰鬥能力,光是搬出攻城器具,將所有的不死生物由首都內驅逐出去便耗盡了全軍的力量。

現在,為海上的艦砲射擊爭取時間,並不斷在砲擊過後將戰線前壓的裝甲士兵部隊,便是平時為了保衛王宮的特殊部隊。

現在,連專門護衛王室的部隊都親上前線作戰,便可知道,現在軍隊損害狀況有多麼龐大。儘管幾乎沒有波及到平民及城鎮,但是卻也讓人替未來的防守感到憂心。

忽然,一道黑色身影化作疾風,突破了艦炮射擊的火網以及後方,並躍過了由裝甲士兵構成的戰線。

其中一名裝甲士兵,由腕部射出的繩索鉤綁住了這試圖衝進城鎮的不死生物。

「加里爾,讓這群不死不活的曖昧混蛋見識一下我們的氣勢!」

「交給我吧!」

接著,這名士兵緊緊的抓著繩子,直接把不死生物拉到半空中將其以圓形軌跡甩動。

「那裡可不是,你的國家!"我們的女王是世界第一!"甩!」

不死生物毫無懸念的被扔回了艦炮射擊的火網之下,而接著裝甲士兵全都舉拳歡呼。但,總感覺不是因為那名士兵的表現,而是因為認同了後面趁亂告白的招式名而進行的歡呼。


費洛森林,一個以茂密樹林,讓無數旅者皆迷失於此聞名的森林。

「這樣要怎麼行商呀?」

一名位於商隊之中,閉著雙眼的金長髮男子往四周看了看苦笑了下,令人費解的是,他們的四周目前並沒有肆虐著大陸的不死生物。

「東南方750公尺、西方1250公尺、南方900公尺。這只能往北方走了吧。但是北方三公里外卻有著很龐大的集團呢,看來得前進兩公里之後由東方繞路,繼續前往北方的寒冬要塞了。」

「別那麼囉嗦直接殺過去了。」

一名看似按耐已久,持著漆黑色長槍的男子如此說著。而一旁,穿著古色古風的和服,一名相當俊美,背負著長刀的男子則輕聲回應。

「不必衝至汙穢魔物之中,即使你我兩人不在意,篷車之中必有抗議之聲。何況,陷入戰鬥,飲食之物何以保存?」

「角津說的有理,擅自出擊捲入戰鬥可能會遺失和汙染到食料和水,那時會更得不償失。對於戰鬥應該能避則避。」

「啊啊,無聊死了。不過,看來能找點樂子了。」

說完,朝著一旁什麼都沒有的樹林刺出了長槍。但是,卻只刺中了一個不死生物殘留的肉塊。

「混蛋!難得有點樂子就讓一下啊!」

一旁的角津早已收刀,而眼前,能夠隱身的不死生物已經化為四個肉塊。由出現到死亡,歷經不到一秒。兩人的反應及戰鬥力看來都相當卓越。

「其他人都還在輪休呢,要吵得小聲一點呀。」

金髮男如此說完後,便將原本讓商隊朝著遠離魔物,並能尋求一時庇護的北方要塞-阿爾達之都前進。


東方,一個以強大的軍事力持續侵攻周邊小國的國家,名為奎國。這是迫使現在在阿斯嘉特,名為舜的麒麟離開村落原因的國家。而,現在王宮內正發生了極大的異變。

那名殘暴的君主身首分離,而一個長相英俊凜然,看來相當威風,身穿高級鱗甲背披紫色王師披風的男子正提著該名君主的首級。

「前任奎王殘暴無道,天理不容。當下局勢不容人類為了私慾繼續互相爭鬥,無法得知這點的奎王不配做王。全國上下職務現在暫由本人代理,等局面穩定後,再立新王上位。」

王座之前,那名男子手提前奎王首級如此說著,而男子眼前,文武百官皆俯首稱臣。他們都見識到了,不死生物所帶來的威脅。

以十萬為編製的五個州師,在短短不到一天內便已經有兩個州師完全瓦解。就連首都州師都折損過半。雖然王師禁軍目前折損率不到一成,但若不趕快把殘存於國家之內的所有兵力都集結起來,遲早會被不死生物一一擊破、殲滅。

「收容難民,將晉、鼓、黎、柯及秦州五州州師的殘餘兵力全部集結到首都。並以王師做為掩護,收留州師及難民。」

走運,只能用走運來形容。要不是前任奎王愛慕虛榮,將首都建至能夠收留首都所有居民三倍之有的大小,恐怕現在全國上下,只剩首都的百姓能夠苟延殘喘的存活下來。

「派出傳令,快!」

王師三軍將軍身旁,貌似是副將的三人立刻朝著外頭飛奔而出,讓人能夠知道眼下狀況,到底有多麼糟糕。

「王師三軍袁、李、劉將軍聽令!唯一命令,人牆護民!」

「遵命!」



因應官方主線,大概把每個人的故鄉與歸屬以小短篇的方式,將諸神黃昏的影響給寫了初來。由上到下分別是夏莉法爾梅亞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5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劇本-水馬】...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薇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