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神奇魔杖華麗大賽』

作者:Ehecatl│2014-10-24 16:42:40│巴幣:8│人氣:256

恩賜游戲名︰『神奇魔杖華麗大賽』


主辦方︰『Eliudnis』、『Mr.radio』


參賽者一覽:八名以下到二名以上,賽制將依人數而進行調整。     


勝利條件:分數達到前三名,若參賽者在四人以下則只取分數最高者。   


破解方法:將心注入魔杖,利用魔杖自動施放的法術獲得冠軍。


落敗條件:棄權、作弊或是無法達成勝利條件。


勝利獎賞:第一名可獲得2000金、第二名1000金、第三名500金。



舞台詳細、規則︰


*禁止使用主辦者提供之外的物品與恩賜。

*魔杖的魔力源來自於施術者的心,就跟信蜂裡的心彈槍一樣。

*魔杖施放的法術與施術者的能力無關,其效果決定於施術者對於該法術所注入的心。

*施術者可以決定法術的內容,但實際效果會依照施術者的注入的心而有所增減或偏差。

*主辦者將提供輔助施術的特殊咒具,可自由選擇。

*本次恩賜遊戲將在箱庭城市全域全程直播。



宣誓:尊重上述內容,基於榮耀與旗幟,『   』將參加恩賜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C
感覺很有趣!什麼時後要辦??

10-24 17:00

Ehecatl
這是這周官方喔~10-24 17:09
LM
好有趣wwwww

10-24 17:11

夏日涼風
感覺可以看到各種黑歷史!

10-24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鬥技場】...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聖誕節交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