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暮之曲】 番外 傀儡師、銀狐少女

作者:火焰│2014-10-21 22:47:51│巴幣:8│人氣:171
番外
傀儡師、銀狐少女
* 
  灰色地帶的露天咖啡廳中,嘉爾維斯叼著一根菸,桌上擺著一些資料和紙筆,白紙上有一些圖,但是相當凌亂,他顯然是為了訂單而煩惱。
  「......」
  他先是停下手上的動作,再擦掉,這樣的動作他反覆做過十幾次了。
  「嘉爾維斯先生,」頭上多了一對銀狐的狐耳,身後也多了一條銀灰色的尾巴,萊斯好奇的看著嘉爾維斯的動作,「您在做什麼?」
  顯然是剛剛完全獸化過,副作用就是她本人會半獸化。
  「......工作。」
  嘉爾維斯現在正在思考,所以也只簡單回答了,而且這本來就算工作的一環,這麼說也沒錯。
  「恩。」
  她點了頭,看他煩惱的樣子萊斯也不說什麼打斷他的思緒,只對他桌上的設計圖感到好奇。
  「......」
  過了一會,嘉爾維斯決定放下筆,抹了把自己的臉,把自己雜亂的頭髮整理的體面一點,他看著萊斯好一陣子,再將自己認為還算成功的幾張推過去,「幫我做個決定吧。」
  「恩?」
  她先是好奇的看向嘉爾維斯,似乎不懂為什麼突然要她做決定,但是她也憑著直覺選了一張,「這個。」
  「這個阿......」
  嘉爾維斯拿回設計圖,看了幾眼後,又拿起筆做了修改。
  萊斯則是安靜的看著,但是紅色的眼眸絲毫不掩飾她的好奇心,連尾巴都上下擺動了,顯然她對嘉爾維斯手上的設計圖很感興趣。
  「要看嗎?」
  嘉爾維斯感到了萊斯的視線,便將設計圖推過去。
  萊斯輕輕的點頭,接著仔細端詳設計圖,此時,她的左耳稍微捲了起來,那是她在認真思考的反射性動作。
  「......」
  嘉爾維斯將手稱在桌上,碧色的眼眸直盯著看得專注的萊斯,默默的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這裡,」她終於開口了,「有點太華麗了。」
  雖然出生貴族,但是她不喜愛虛榮,對華麗的東西也不是很感興趣,於是她指了她覺得有些華麗的地方。
  「這樣阿......」
  嘉爾維斯抽走設計圖,拿起筆又開始新一輪的修改,萊斯只是在旁邊看著,相當安靜,只是尾巴上下搖動,完全遮不住她的好奇心。
  「那這樣呢?」
  嘉爾維斯再次把圖遞給萊斯,萊斯這次同樣認真的看了,最後,她點頭,尾巴上下搖動,「很好看。」
  「那就是這張了。」
  那回去趕工吧,他心裡這麼想著,一邊將設計圖收好。
  萊斯只是安安靜靜的看著他的動作,但是尾巴繼續搖著,就像家犬看著主人一樣。
  「......有什麼事嗎?」
  嘉爾維斯察覺到對方一直在看著自己,自然感到一些不自在,下意識向萊斯詢問。
  她只是搖頭,她這麼做只是獸化之後的動物物本能,就像是家犬看著主人一樣自然。
  「.....喔。」
  嘉爾維思想起她本身就是獸化能力者,會有一點動物的本性也很正常,所以他理解了,接著從袋子翻出一些剩餘的布料、棉花和針線,為了排解無聊而縫起玩偶。
  萊斯繼續安靜的看著,紅色的眼眸毫不保留流露出她的好奇,尾巴繼續搖著,看來她真得很好奇嘉爾維斯在縫娃娃的過程。
  感到萊斯的視線一直放在自己身上,嘉爾維斯感到不自在,但那只是感覺,手上的動作還是很流利。
  萊斯似乎是因為獸化,好奇心跟平常比,強了好幾倍,不自覺就想要碰觸嘉爾維斯手上的娃娃。
  「.....」
  嘉爾維斯雖然沒有做聲,但是身子已經往後傾,嘗試不讓對方碰到自己手中的娃娃。最後萊斯放棄了,耳朵垂了下來。
  「好了。」
  嘉爾維斯縫上最後一針,將線咬斷之後綁好,接著把做好的娃娃放在桌子上,那是一個狐狸娃娃,而且毛色跟萊斯現在的耳朵與尾巴的毛色一樣,大概只有一個手掌大。
  「好可愛。」
  由衷發出讚美,萊斯被這個娃娃轉移了目光,她不自覺輕輕摸著娃娃的頭。
  「送你吧。」
  嘉爾維斯拿起已經放涼的紅茶,啜飲了一口,語氣很平淡,特別是跟對面的狐狸少女相比。
  她輕輕摸著娃娃的頭,最後索性抱起來,尾巴也續續搖著,不過因為很高興所以幅度相對大了一點。最後她想起了什麼,對著嘉爾維斯道:「謝、謝謝嘉爾維斯先生!」
  多少有些讓她不好意思,因為之前已經送過一隻了,現在又收到一隻,讓她受寵若驚。
  「不會。」
  嘉爾維斯只是頷首表示禮貌,接著問:「你來這裡做什麼呢,有什麼事情嗎?」
  「沒有阿,」她不懂嘉爾維斯為什麼會這麼說,難到說自己來到灰色地帶很奇怪嗎?
  萊斯似乎不太記得了,三城之間有著無形的隔閡,雖然現在她與一些灰色地帶甚至是永夜城的人交情不錯,不過灰色地帶本身就是個危險的地方,對她這種大小姐更是。
  不過有一些事情忘了就算了,因為那表示這件是不重要。
最後一句就是我的名言阿![不忍說就是藉口啦........多名正言順阿![被毆
好了,最後PO上我和友人的對話
友:「為什麼嘉哥一定要吸菸?」[嘉哥是聽我說知道的
我:「這,我不知道,去問本人。」
友:「那為什麼他會縫娃娃,少女心?」
我:「......[沉默了很久],是阿,嘉哥有少女心,怎麼了嗎......」
友:「那為什麼他有一個殺手哥哥?」
我:「...........................[沉默了更久]這,因為所以........」
以上就是我和友人接近白癡的對話!
對不起嘉哥,我下次會交她說話的........
好啦,感謝伊薩家的嘉哥配合[特別是我女兒在獸化之後的舉動都忍下來了,感謝~
話說標題好爛.......而且還會有下篇[沒打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冬將軍™伊薩
嘉哥各種少女心,其實我也很難解釋為甚麼他要抽菸xDDD好像是因為他的原設定裡就有抽菸這個習慣了xD也很謝謝火焰這麼喜歡嘉哥喔!

10-21 23:14

火焰
大家都喜歡嘉哥阿,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嘉哥你可以接納我家女兒在半獸化後的舉。原來不是不可解釋,而是不能解釋!10-22 15:30
火焰
話說伊薩想看萊斯麻媽嗎?之後他的主線或是番外都會有她的戲份[雖然人已經死了]10-22 15:31
冬將軍™伊薩
喔喔我想看萊斯媽媽!

10-22 17:18

火焰
好!馬上寫10-22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 番外 萊斯... 後一篇:【夜暮之曲】 配角 神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8)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