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選舉要到了,笑話兩則

作者:紫辰│2014-10-21 17:21:46│巴幣:4│人氣:1652
  選舉快到了,分享兩個我家人的笑話。

  首先第一則,跟我的奶奶有關,雖然我從未見過她。

  平時各個候選人總是會對選民們噓寒問暖好好關心一番,這個是很正常的,選票,總是需要這樣爭取。

  就在某一天,爺爺奶奶兩個投完票,爺爺心血來潮的問奶奶。

  「阿你投誰阿?」

  奶奶很高興的回答。

  「平時我看哪些候選人對我們不錯,我就蓋哪些阿。」

  結論:我奶奶投了幾十年的廢票阿!!!!



  另一則笑話呢,跟我媽有關。

  記得是08年的時候,那時總統大選,我媽很信誓旦旦的說,她會投給綠的。

  我沒投票權,只好在門口等她。

  我媽出來後,很高興的說她這次絕對不會投錯的。

  此時我忽然好奇的開口。

  「媽,人家票都有折起來耶,你有沒有折對邊阿,要上下對折喔。」

  此時老媽露出驚訝的表情。

  「要上下對折喔,阿糟糕,我又給人家左右對摺了。」

  跟各位說聲抱歉,每年的那些廢票中,肯定有一張是我老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Hugh
廢票蠻好笑的XD

不過我今天才要第一次投票,希望不會變成廢票QQ

10-21 19:23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對政治認真魔人而言很難笑得出來~@@

10-23 18:29

希那利昂
我有更有趣的...跟詐騙集團有關的笑話
因為爺爺在老爸高中時過世,照理說一些事早在當年都處理好了才對
幾年前的某天老爸回家時說奶奶接到電話說爺爺的帳單沒繳...
人都去找祖先泡茶20幾年了還有什麼帳單沒繳啊!難道是回魂嗎!

11-02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僕裝到了~開箱試穿文開... 後一篇:[女僕裝]感覺恥力突破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