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懷念文】回不去的楓之谷(三)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4-10-20 09:51:43│巴幣:16│人氣:705
寫成這樣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XD就先銜接上一篇提到的,來對我所在的這個公會簡單介紹一下,想要進入這個公會很簡單,「你想不想加入我們?」,只要一個回答,「好」,恭喜你就是公會的成員了。


我曾經問了一位同公會的朋友:「你當時是怎麼加入我們公會的?是有認識的人在公會嗎?」還記得對方回答說:「就……我在天空之城打小石怪,會長剛好路過,問我要不要加入公會,我說好,就被加入了XD」


就這麼單純,就這麼簡單,沒有什麼特殊條件(例如等級限制、點裝、職業等等),不會因為是新手、等級低、有沒有點裝、資歷深淺等問題而有差別待遇,上現時有人跟你打招呼,下線時也有人跟你說明天見,最重要的是,有任何問題,只要勇敢提出來,前輩們都很熱心的幫助你。


還記得我在公會的第一個問題是「肥肥頭是什麼?」,有位前輩馬上就給予我回應,還跟我開玩笑說「一顆15萬(還是20萬忘了)」,那時候我還當真(不過據說那時候肥肥頭很值錢是真的,因為任務需要,又很難打到),開了玩笑後是免費贈送,那位前輩也成了我楓之谷生涯當中,有著直接影響的重要人物。


回到我的楓之谷旅程,雖然對環境很陌生,但是也因為這樣,發生了不少趣事,除了朋友偶爾有空時,帶我去掃紅寶王,收集彩虹蝸牛殼(吃了會變紅寶),二轉前,大部分都是獨自冒險,順著任務跑來跑去,因為好奇什麼是地獄巴洛谷(當時簡稱大巴)而被吸引去坐船到天空之城,那時候大家都會聚集在1頻坐船,打大巴看大巴的都有,我真的是想一睹其風采,但是又很怕掉墓碑,結果最後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飄了,那時候也不知道有地方可以躲。


曾經又因為好奇心而跑去奇幻村探險,當時真的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達,進了螞蟻洞卻迷路了,在那練功的好心人提供了弓箭手村的捲軸讓我順利回家,雖然很想繼續探險,但總不能辜負他人的好意吧XD


又因為跑任務(當時跑任務真的很好練)不小心被傳到希納沙漠,不知道要怎麼回維多利亞島(那時候不知道有導遊進行西門町的秘密的方法),不得已,只好坐「阿拉丁」回天空之城,但是說到天空之城就讓我想到大巴,很擔心大巴會出沒,也沒地方躲,所以一路上讓我十分警戒,找個最隱密的地方趴下,結果10分鐘後……平安無事的到達了,鬆一口氣,後來也得知只有維多利亞島直達天空之城的船才會隨機出現大巴。


也因為這次誤打誤撞的旅途,讓我發現沙漠蠻好練的,後來到30等的過程也都在那裡渡過,也認識了新朋友,剛好也是法師,一起邁向二轉之路。


經過幾天的拼等,終於到了30等,此刻面臨著抉擇,當時的概念是,火毒注重攻擊力,冰雷可以冰凍怪物,僧侶可以一邊打怪一邊補血,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抉擇,後來我決定走火毒之路,家人則選擇冰雷。


從此刻開始,火毒成了我心目中,地位難以動搖的職業。


                                                                                                                                             待續


後記:其實我有一種想法,一直取「回不去」這類的標題會不會……該怎麼說,雖然沒辦法回到以前的楓之谷是不爭的事實,但是這種標題好像讓人覺得現在的楓之谷沒有任何一點可取之處,關於取什麼樣的標題可能還要再想想。


估計下一篇就會出現一些小轉折,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謝洛克
攻擊力優先~~~

10-20 10:43

海誠の日常
[e12]10-20 10:4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呵呵

10-20 10:44

海誠の日常
呵呵10-20 10:45
你有罪死刑
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法師這角色,我也特別喜歡看奇幻小說。

10-20 15:40

海誠の日常
我也最喜歡法師^^
可是我比較愛看推理小說XD
曾經很希望楓之谷能增加推理故事或遊戲模式XD10-20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念文】回不去的楓之谷... 後一篇:鬥志正一點一點的流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