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王轉生 序篇

作者:櫛名│2014-10-19 19:31:18│巴幣:10│人氣:212
一片漆黑,毫無生命力的世界。

有座巨大的城堡,住在城堡內並且統馭這個世界的人,被稱做「魔王」。

「魔王」,渾身帶著邪惡的氣息,魔力無盡,是人們最大的噩夢,也是恨不得毀滅的對象。

可是,有沒有人想過?

「魔王」究竟為何有他的存在?「魔王」究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無人知曉。

為什麼有「魔王」的存在,這點只有魔王本人才知道了... ...


「一人在頂點待久了,只會認為生命變得好無趣。」我看著窗外一片漆黑的天空自言道。

城堡內空蕩無物,除了我和躺在地板的五位女性以外,沒有其它的東西了。

嘆了口氣,我緩緩的走向她們那。

五個人,每個人的長相都是非常豔麗的。

她們都被使用了轉生術,靈已經不在肉體了,就和屍體一樣。

她們是魔王所愛的女性,她們同時也深愛著魔王。

不過,魔王看她們活在這個醜陋的世界非常心酸,就對她們使用轉生術,讓她們的靈離開這。

「我也該走了... ...」看著她們的漸漸消失的軀體,我眼角帶了些許的淚水,走到王座。

『此之世界,以吾"拓赫 斯洛亞爾"魔王之名宣告,回歸至萬物的原點,渾沌。』在內心詠唱完,周圍的物品也開始消散了。

我坐在王座上,看著這樣的場景完全感覺不到一絲恐懼,反而還覺得輕鬆。

「這樣... ...就可以了吧... ...」身體逐漸變成分子消散,我闔起雙眼,淡淡的笑了出來。

所有東西,都消逝了,都回歸到渾沌了。

不過,我卻還保有意識,有點奇怪。

在黑暗中,看見了光明。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伸出手到那個光明處。

一個沒看過的房間... ...

一男一女正對著我微笑。

為什麼?我不是也回歸混沌了嗎?

那這裡是哪裡?

我的視線看到一雙小小的雙手,我舉了右手也跟著動,握了拳也跟著握。

腦海飄過不好的想法。

該不會... ...我變成小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雨月好久不見R

10-19 19:38

櫛名
好久不見了WWWW
(最近都在工作實習,所以時間不怎麼多啊XD10-19 19:41
路燈不是檯燈
辛苦了~~偷腥貓~~((太久沒叫X

10-19 19:44

櫛名
什麼啦XDD10-19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ero63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收養了兩隻貓妖!? 第... 後一篇:不定時繪,靈感君和隨意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