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開學上課去】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10-17 00:39:28│巴幣:22│人氣:337
  
「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喔!」

今天,李家的夭子李珠仁正式辦妥手續,準備踏入這間以包容尊重人類與獸人的學府-萌獸學園。

「哼哼~今天天氣不錯,上午預測應該為晴天。」藍髮的珠仁,顯得意氣風發,整齊的制服與筆挺的領帶,散發出一股高貴的氣度。

手中的拐杖與皮鞋,黑的發亮,看樣子一定是經過特地的打磨...... 撲滋!

珠仁一腳,踏在一坨非常新鮮的狗糞上,又濕又黏。

看著自己那自豪的黑色皮鞋就這樣被某個可惡的狗糞給毀了,臉上頓時青筋湧現。

「這附近的人是怎麼回事,也不把這些野狗抓一抓,讓他們留下一堆禍害。」

「唉呀呀~我的夥伴們留下的禍害還真是得罪你了啊。」

一個聲音,忽然傳出,珠仁拔起手上的拐杖,對準聲音來源-附近的路燈旁。

一個穿著怪異小背心的男子,靠著路燈,一旁還有幾隻狗兒對他搖尾巴。

「什麼人?」珠仁說,語氣有些淡薄

「沒什麼,嚴格來說跟你算是同類吧~」男子的笑容,讓珠仁非常不悅,但他說同類......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如果這些排泄物是你的那些伙伴製造的,那麻煩你要處理。」

珠仁轉身要走,也顧不得腳上的那噁心黏人狗屎,他只想趕快遠離這男子......

「嘿~你要去哪啊?」

「這不關你的事情。」珠仁非常的不耐煩,他最討厭這種不講明重點,一直在那裡鬼扯蛋的傢伙。

「喔?是這樣嗎?我猜....你是萌獸學園的新學生吧?」

珠仁停下了腳步,轉身看著眼前的男子「你也知道萌獸學園?」

「呵呵~我當然知道 順帶一提,你這樣子用走的,多慢啊~」

「喔?意思是說你知道有更快的方法,比我在這裡跟你鬼扯蛋還要更節省時間的方法嗎?」

珠仁的語氣帶著濃濃的嘲諷。

「唉呀~真是個性急的傢伙,好啦~長話短說,你不是有收到一張入學通知?在那通知中應該有一張學生證吧。」

珠仁從口袋拿出了那印著"萌獸學園"幾個大字的信封,然後拿出了一張學生證。

「學生証後面有一個按鈕,可以讓你瞬間移動到校門口。」男子笑著說

「喔?原來如此喔,感謝你提供這麼有用的情報,還有-永遠再見。」

珠仁說完,馬上按下按鈕,消失了蹤影。

「唉呀呀~真是個性急的新生呢~哈哈」男子摸了摸頭,苦笑了幾聲

「不過呢,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李家的長子,或者是說-豬型獸人。」
男子也拿出了一張卡片,然後,街道又再次平靜。



  「真不賴啊,這裡就是萌獸學園啊。」藍髮少年-李珠仁觀察著這一所龐大的學府,顯得興致勃勃。

「欸欸,你看那個傢伙,他腳上有狗屎欸!」「對啊對啊!超臭的啦。」

珠仁這時才想起,自己還有一坨討人厭的"紀念品"

「嘖,居然忘了。」趕緊拿出一條手帕,把那狗屎擦掉,然後把那骯髒的手帕丟進一旁的垃圾桶。

「哼,這所學校真不錯,校門口也有垃圾桶。」

珠仁說完,頭也不回的踏進了校區,去尋找他的教室,也打算開創一個嶄新的開始。

一個別於以前的開始......


「幹!老子的監視錄影器!誰扔的髒手帕?你馬!還是狗屎!」

不過珠仁似乎不曉得一件事情。

他可能會有個多災多難的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6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9 篇留言

CFP
首先,沒空格,刪節號後方不可再接標點,你有些地方沒補上句號,因為角色人數少,所以相對看的出是誰的對話,不過個人建議標記一下,不染以後會搞混。

10-17 01:00

CFP
也許是因為用手機打的嗎?破折號好短@

10-17 01:0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因為用全形 所以才短= =10-17 09:13
五分熟牛排⎝(◕u◕)⎠
...

10-17 01:3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ˊOWOˋ10-17 09:13
第三書語
來觀察新生了~呵呵~

10-17 08:0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歡迎~10-17 09:13
白髮控-戮劍心
第一位新生嗎?

10-17 10:0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不確定的說( ´_ゝ`)10-17 10:13
第三書語
的確是第一位[e34]

10-17 10:3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原來是這樣啊[e17]10-17 10:36
第三書語
加油呢~圖書館的姊姊會把觀察過的學生紀錄寫成故事做推廣~[e24]

10-17 10:3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ψ(`∇´)ψ10-17 10:41
PurpleTsubasa
噢監視錄影器那段戳到我的笑點了

10-17 22:0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XD10-17 22:07
月君
話說第一法則系列裡面有一個角色叫狗人。

10-31 15:4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雖然沒看過第一法則系列 不過狗人也不錯呢~10-31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角色設定】...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