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睽違 15 年的復甦?神風動畫公司原創企劃《GASOLINE MASK》始動!

作者:風華斬月│2014-10-15 00:32:02│巴幣:16│人氣:3160
        老牌動畫製作公司「神風動畫」在今年(2014 年)9 月 17 日到 10 月 13 號、於日本徳島縣徳島市舉辦的活動「マチ★アソビ Vol.13」上發表原創作品《GASOLINE MASK(ガソリンマスク)》開始製作的消息。

        目前官方僅僅公開了寥寥數名製作人員與官網公布一段約 90 秒的宣傳影片,關於詳細的作品形式、劇情大綱、人物等都還尚未明瞭。






        「神風動畫」在動畫業界是以 3D 作畫聞名的老牌動畫公司,他們以「日清食品」的「泡麵」廣告企劃的片頭動畫《FREEDOM》起家,之後還製作了知名遊戲《勇者鬥惡龍 9》、《惡魔城:迷宮迴廊》、 N3DS 遊戲《聖火降魔錄 覺醒》與《奇幻生活》的宣傳與過廠動畫;還有《JOJO》系列第一、二、三部的片頭動畫、《科學小飛俠Crowds》的片頭 3D 動畫也是由他們負責,當初備受好評。



        關於這次的原創企劃,其實早在 1999 年時,神風動畫就曾發表過一部已近未來世界為背景的同名短篇動畫,這次企劃是否為該作時隔 15 年的後續,還有待官方進一步發表。



【STAFF】
水崎 淳平
『FREEDOM』片頭動畫
『安室奈美恵 – Dr.』MV
《EXILE – BOW&ARROWS》MV
《彼岸島》片頭動畫

横嶋 俊久
原創動畫《AMANATSU》
《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過場動畫
《FINAL FANTASY TACTICS 獅子戰爭》過場動畫

吉邉 尚希
《科學小飛俠Crowds》片頭動畫
『Sound Horizon - よだかの星』MV
《JOJO 的奇妙冒險》第1、2、第3部片頭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人乙
汽油假面!?!?

10-16 19:01

風華斬月
直譯是這樣XD10-16 19:0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機器人[e18]

10-16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刺客教條:叛變》公布最... 後一篇:生死一瞬間!《邪靈入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