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活動-感恩回憶錄】戴眼鏡青年的回憶-1(達肯視角)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10-14 01:23:55│巴幣:12│人氣:207
  回憶過去能幫助我記住自己所經歷的一切,而記錄下這些經歷,就顯得特別重要了。



  九個月前,我來到了阿斯嘉特城附近的望月崖。一個美麗的地方,適合欣賞美麗的月色......,當然這月色也吸引了一些不速之客-野狼。

這群貪婪的傢伙吐著舌頭,似乎想把我當成他們的大餐......
   
很不巧的是,對付野狼的經驗,我可是很豐富的。

因為我的師傅卡爾是一位狼人。經過一場不算長的戰鬥,我將那些野狼趕跑了。

看在都是犬科下,且嚴格來說是我侵犯他們的領地,還痛下殺手實在是太沒道理了。



  但一道黑色的霧氣,將這些落荒而逃的狼全數趕盡殺絕。

而我,認得這是誰的霧氣......馬丁路德。傑瑞,北方孤寂者-死靈法師。

對於他,我雖然有些厭惡,但他在那場戰爭中,幫助我們鬼島甚多......。

我盡量保持友好的態度接近他,但......他似乎忘了我了。

  「呵呵......少年,我不認識你,但如果你想了解何謂生命的價值,我會展現給你看的。

  「你在說啥啊? 我是達肯啊!鬼島的十犬王爺啊!
  
  「誰啊?

  當時我試著解釋,但一切只是徒勞,而戰鬥也一觸即發。

黑霧的危險程度,遠勝於我之前所面對的任何危機......呃,除了師傅吧。

左閃右閃,然後使用手上的犬牙之刃進行反擊,那個時候它還只是一把小匕首呢。

「...............」,一名金髮男子,穿著筆挺的裝束,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直接走到了我與傑瑞的戰區。

由於被這突如其來的男子介入,年少輕狂的我在與他對談後說了句「欸!傑瑞,你不覺得這傢伙的頭髮像羽毛球嗎?拿來做羽毛球應該不錯。

想當然的,我與傑瑞被這傢伙用了非常強大的踢技,給踢的東倒西歪......。

現在想起來,那個金髮男子應該就是著名的神座主吧。


  兩天後,我在辦理好手續,正式進入了阿斯嘉特城,匆匆忙忙的進城使得我忽略了很多的情報......因為我一心只想吃這邊的美食啊!

阿斯嘉特城果然是個自由之城,從天上亂飛的紙狗到在噴水池旁滾動的西瓜都有......著實令人有些汗顏。

而那之後,我在廣場旁買了一盒章魚燒,對了!我還記得是老闆算我半價的特大份章魚燒。

「太好吃啦!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章魚燒了!」我的聲音大到讓我成為了焦點,但我毫不在乎,而且抱著好東西要跟好夥伴分享,我呼喚了我的十犬士。

一聲巨響後,高凱亞出現在我的面前,不過他對於章魚燒沒什麼興趣.....反倒是那隻在空中飛的紙狗......。

「何方妖術?!居然讓紙能夠行動!

然後,凱亞就這樣追著那隻紙狗,跑的遠遠的了......。



  這是我剛踏入阿斯嘉特城的印象-種族繁多、非常的自由開放,連罪犯都可以大搖大擺出現在路上(當然這是少部分,大部分的罪犯都有自知之明吧)。

不過呢,我很快就發現到一件事情......這邊的物價非常的不穩定,時高時低

而且在暗處有許多不明的勢力,我曾經請萊特幫我救一個流浪漢,但萊特卻不說他是怎麼救的......,看他笑的那麼開心,讓我很懷疑。



  經費花的很快,如果不能開源就要節流,這我也知道......但美食實在是......更別提那些稀奇古怪的玩意了。

這是我不斷旅行下來,第一次體驗的如此多樣豐富的色彩,讓我深深迷戀上這邊了。

「有沒有人要買礦泉水?鬼島出產的喔!可以消除疲勞、恢復精神。」

為了經費,在廣場上擺攤,然後睡在廣場上的長椅......如果那時讓麻爾吉知道,我大概會被一大群犬人拖回鬼島吧。

不過呢,擺攤也不是一件壞事,我認識了許多冒險者、探險家,還有同樣熱愛這座城的城衛隊。



  回想起第一次踏上鬥技場時,對上的是一名年幼的女孩子,我那時嘗試用左眼觀察他,但當我回過神時,我躺在競技場的地板上......渾身是傷。

她是如此的強悍,也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情,我很弱......。

「不是你弱!是你根本不會發揮你的能力!」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女子留下了這句話後,就走的遠遠的

現在這句話,我時時刻刻記在心中,我們不是弱者,但是當我們發現自己的軟弱時,就要想辦法用自己所擅長的去彌補。



  在這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我都在廣場上擺攤,賺取微薄的費用。

後來又再次使用呼喚-鬼島十犬士,但這次跑出的卻是一個更麻煩的人物:多因。

多因如同凱亞一樣,一看到好奇而接近我攤位的紙狗小灰,就發了狂的追著人家。

「住手!」

那是我第一次那麼生氣的對我的夥伴說話,當然多因也嚇了一大跳。

他那時候的表情,我歷歷在目,那是混合著歉意與震驚的表情。

之後經過了一些麻煩的道歉,我才讓小灰願意原諒我,真是太好了。


  其實,來到這邊後,有很多風俗與鬼島差別甚大,讓我也有一段時間不知道如何去應付。

很幸運的是,當時有幾名熱心的冒險者以前輩的身分教導我,除此之外,也是由於前輩的鼓勵之下,我報名了第一個任務。

任務內容就是與隊友合作,想辦法突破影像投射器所投射出的虛擬影像,雖然是虛擬的,但真的被攻擊到還會受傷的。

當時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不過還是不小心被虛擬魔獸給咬傷,痛得半死,後來並沒有大礙......但聽說我是唯一一個受傷的人,有些情緒低落。


  對了!有件事情是我在阿斯嘉特城出的最大的糗,當時踏入了一間酒店。

我因為喝了杯怪異的調酒(說是免費招待的特調香檳,那時我以為香檳是汽水),所以迷迷糊糊的失了神.....。

我居然在迷糊之中跳上了舞台,開始對著台上的鋼管跳起了俗稱的"鋼管舞"。

聽說之後我是被庫瑪拉與多因抬了出來,而且當我清醒後,他們兩個還一致拍手,說我差點就要被記者採訪了。

 
  這是我踏入阿斯嘉特城的前兩個月所發生的故事,我暫時寫到這邊,當初的點點滴滴.....,我的嘴角不經上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達肯的技能... 後一篇:【萌獸學園】【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