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奇幻BL】三人行 第二行 逐漸被吸引的心

作者:晚秋殘陽│2014-10-12 17:09:30│巴幣:4│人氣:370
  請注意,內文恐含有R18與BL相關之文字敘述,若不喜好該主題的朋友請小心踩雷!
  
  肉肉警報。



  ⥉▶菲林恩‧薛弗德

  甫剛進門,菲林恩立即把眼前的男人抵在一旁的牆上,與他瘋狂交吻。

  菲林恩將舌頭伸入他的唇中貪婪地探尋著,像是喉嚨已經乾渴許久的旅人終於在沙漠中發現珍貴的綠洲,把頭埋入池中不斷汲取甘甜清水。在親吻的同時對方快速地把自己身上的麻煩袍子給褪去,再伸過手來替菲林恩脫衣。

  很快地兩人身上僅剩遮蔽下身的單薄內褲。

  菲林恩使勁抱起男人,將戰場轉移到自己柔軟的大床上。抵達床緣,菲林恩將他輕放在床,隨後用自己壯碩的身軀壓上去。兩人都因為剛才的激吻而喘著氣,菲林恩深情望著男人的雙眸,紅黑色的眼眸在僅有一根蠟燭照亮的房裡並不明顯,但瞳孔內的幾點白斑卻閃爍如星。他的眸內彷彿有股神秘力量牽引著,讓菲林恩迷失在他極為誘惑的眼神之中。

  菲林恩緩緩低下頭,親吻男人的右耳側,男人發出一陣悅耳的低吟,呻吟聲勾起菲林恩的慾火,他趁勝追擊向下攻略。再次與男人四唇相吻,然後是下巴、頸部的誘人喉結、鎖骨,然後……

  「呼嗯……」當菲林恩濕濡的軟舌舔觸男人胸前的凸點時,隨之而來的快感讓他不禁發出叫聲。隨著菲林恩不斷地順時針繞舔,男人的兩處凸點都已漲紅發硬。隨著男人不斷發出喘息,菲林恩感覺到自己的下身逐漸發硬漲起。

  玩夠了乳首,菲林恩讓兩人的雙掌緊扣,並將手抬舉到頭上。然後戲謔地舔弄男人胸肌與胳肢窩連接處。

  「別……別弄了……好癢啊。」搔癢與潮濕兩種感覺夾雜,讓男人下意識地想掙脫,但因為雙手被困住而左右扭動起身子。

  此舉讓菲林恩更想捉弄他,於是在鬆手後捉住男人的腰際,快速地反覆啄吻他那結實可口的腹肌。既酥麻又舒適的觸弄使得男人瘋狂扭動下半身,卻也讓菲林恩箝制於他腰間的手上下搓動,略帶粗糙感的摩擦反而更令男人興奮難耐。

  菲林恩緩緩挪動身子,視線來到男人的白棉褲前,只見男人的褲襠已經飽滿膨脹,裡頭的東西按耐不住快感,一陣一陣地跳動著。菲林恩朝那跳動物隔著棉褲來回舔弄了幾回,男人也因私處被撫弄的快感而全身輕微顫動。

  隨後,菲林恩雙手輕輕捉住褲頭,褪下男人身上的最後一道防線--



  「嗚啊啊啊啊!」孰料,在脫去男人棉褲的那瞬間,映入菲林恩眼簾的並不是原先預期的誘人肉柱,竟是竄出一隻身體比他手臂更粗大的毒蛇!反應不及的菲林恩,立刻被毒蛇狠咬了頸部一口--

  睜眼驚醒,赤裸的軀體冒著冷汗,菲林恩坐起身子,心裡餘悸猶存。

  怎麼每次做春夢總出現這種怪結局?他懊惱地搔搔因睡眠而有些雜亂的短金鬈髮,眼前的被單還因晨勃而隆起一座小山。

  轉頭望向一旁已經無人使用的空枕,棉被依舊凹圓皺褶,菲林恩輕撫著仍殘留著餘溫的空處,我還以為他會留下來呢……

  雖然菲林恩明白一夜情本身只為性,而非愛,但難得碰上熱情如爐焰般的男人,對於他趁自己熟睡時離去不免稍微感到遺憾--不過當看見昨晚自己所穿的衣物,居然已摺放整齊的擺在床沿時,菲林恩反而笑了出來。這還真的是菲林恩頭一次遇到帶回家的男人,竟會先替他摺好衣服後才離開。

  菲林恩離開床鋪並拿起衣服,在放回衣櫃前仔細嗅聞了好一會兒,上頭的味道並不屬於菲林恩,那是一股除了剛烈以外,又摻雜了點清新的男人味,像是某種藥草的香氣。很熟悉的味道啊……以前好像在哪聞過。菲林恩一面思忖著,一面自衣櫃拿出棉衣、皮褲與皮甲。

  腦海裡再次浮現昨夜翻雲覆雨的情景,菲林恩的嘴角又漾滿笑意--昨晚的豔遇可以說是他近幾個月以來最難忘、最痛快的一次。菲林恩已經許久沒遇過技巧如此高超,又性感得讓菲林恩像是飛蛾一般,不顧一切也想撲向他所散發的熱火的男人了。

  「是個極品啊……」穿著棉衣時菲林恩嘴裡喃喃說道,褲襠因腦中的想像又忍不住突起。

  菲林恩忽然間低下頭,陷入沉思。不過……我竟然忘掉他的名字了。不管菲林恩如何絞盡腦汁,腦中那張原先寫了男人名字的羊皮紙,依然只剩模糊不清的墨漬。

  菲林恩唯一記得的是男人那雙具有特別魅力的雙眸,神秘的紅黑色瞳孔,以及點綴其中的幾個閃亮白點。他的雙眼就像是夜空中的星辰般璀璨耀眼,彷彿一不小心便會被吸入男人瞳內的心靈世界……

  咚--咚--咚--

  響亮的洪鐘瞬間打破菲林恩的思緒,他甚至沒意識到自己居然放空到嘴巴都敞開了。

  這麼晚了嗎!聽到灰望城的晨鐘響起,菲林恩驚覺自己快要遲到了!他嚇得立刻穿好其他衣服、衝出臥房、捉起掛在門邊的斗篷後趕緊出門。

 
  趕到城堡旁的警衛隊營地時,值夜哨的衛兵正在與日哨進行交接。

  「隊長好!」菲林恩經過衛兵們時,他們馬上立正站穩敬禮並且大聲招呼。

  菲林恩只是微笑著點頭,隨後快步走入(他本來打算用跑的,不過大腦馬上告訴他自己是警衛隊長,不能夠那麼失態)自己的管理室。走進管理室後菲林恩以飛快速度、像是要趕忙避難般的換上固定於防具架的連身盔甲。

  完成這些動作後,菲林恩滿頭大汗--儘管外頭的灰望城正冰天雪地。

  歇息半餉,菲林恩重新穩定自己的呼吸,拉開辦公桌的木椅準備處理今日的公文。

  面對眼前滿滿一疊的文件,他的手伸向桌角插在墨水罐裡的鵝毛筆--

  砰砰砰。短促的敲門聲霎時響起,菲林恩抬起頭、手仍懸在半空中。

  「進來。」

  一名衛兵快步走進屋內,身上的盔甲框啷框啷地敲著節奏,他迅速向菲林恩行舉手禮。

  「隊長,外頭出了點狀況,請您出來查視。」

  「好,我馬上過去。」

  衛兵告退後,菲林恩又稍微整理自己的儀容,隨後離開管理室。

  菲林恩走出來時,天空開始飄下雪點,在已經積了一層厚度的地上繼續添高。走向營地旁靠近城堡的入口處時,菲林恩看見有數名衛兵圍繞著一輛馬車,以及兩名穿著深黑斗篷的男子。

  「聽著、我只是負責接單的藥劑師,這筆訂單確實是從灰望城堡裡發送過來的。紙上寫得很清楚,拿著這張合約我就可以通關!」熟悉的嗓音引起菲林恩注意,他加快腳步接近眾人。

  「亞蘇,發生什麼事?」菲林恩叫喚其中一名衛兵詢問狀況,並且稍微觀察眼前這台馬車。馬車的體積算龐大,由兩隻毛色鮮亮的健壯種馬拖曳,駕駛馬車的車伕雖然罩著斗篷,卻仍無法遮掩他壯碩的身材,由於兜帽的庇護以致於菲林恩只能看見他鮮紅的雙眼。
  
  「隊長先生,這位藥劑師說他接到來自堡內的藥水訂單,希望親自將物品送入城堡,但是我們近幾日並沒有收到任何關於藥水訂購的消息。」

  藥劑師?他依稀記得昨晚那男人說過他是名藥劑師……

  菲林恩看向亞蘇說的藥劑師。

  「你!你是……」是他!熟悉的臉龐映入眼簾的瞬間,菲林恩雙眼睜大,語氣中充滿驚訝。

  聽到菲林恩的聲音,那男人停止跟衛兵的爭執,轉頭朝他望過來。兩人視線對上之時,菲林恩終於想起男人的名字。

  「先生,請問你是這兒的警衛隊長嗎?」洛爾‧格歐納倫走到他面前問道。

  「呃……是的,我是。」菲林恩疑惑地皺起眉頭回答。難道他不記得我了?菲林恩暗忖。雖然跟自己有過一夜情的男人多半是旅人,若對象是城裡的居民雙方確實會裝作不熟--但聽見洛爾如此陌生的問句卻令菲林恩心中感到無比失落。

  「我是最近剛進駐灰望城的藥劑師,我叫洛爾‧格歐納倫。上週我收到來自貴城府所寄送的藥水訂單,內容是解毒藥水、提神劑、冰霜花露、罌粟花麻醉劑各五十瓶。」洛爾遞給菲林恩一張淺紫色的紙張,以金墨上字。「這是我收到的合約書,請你過目。」

  「請裝作不認識我,讓你的下屬知道昨晚的事對你也沒好處吧?」在遞交合約的過程,洛爾突然接近菲林恩--靠得非常近--並以快速且低沉的語氣說道。

  由於速度過快,菲林恩手持合約呆愣了數秒後大腦才解讀出洛爾所說的話。愉悅猶如點燃的柴火般在心裡熊熊燃燒,為了保持警衛隊長的威嚴,菲林恩只好盡力控制自己的神情,避免有咧嘴大笑的衝動。

  菲林恩將注意力集中在紙上,這確實是一張自灰望城堡內所發出正式合約,不管是專屬於灰望城的淺紫羊皮紙,或是紙上特殊的金色墨水,的確都是堡內財務使所使用的。在右下角還有卡塞洛領主的親筆簽名,以及灰望城的雄鷹印蠟。

  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瑕疵,不太可能是造假的契約。但是亞蘇說得沒錯,最近的確沒有收到關於任何藥水合約的消息。菲林恩認真地細思,他明白身為警衛隊長就必須以最公正的態度來審核,可心中又有一股聲音告訴他不該對洛爾存疑……

  「沒有問題,你可以通過了。」菲林恩把合約書還給洛爾,當他說出這句話時在場的所有衛兵都大感震驚。

  「萬分感謝,隊長先生。」

  「隊長!這、這不太好吧……您確定要讓他們入堡?」衛兵亞蘇湊過來緊張地問道。

  洛爾攀坐到馬伕身旁,只見馬伕鞭笞後兩隻壯馬便開始拖曳馬車踏上木橋,準備進入城堡。周遭的衛兵見狀忽然一陣手忙腳亂、卻又因為隊長沒有下達任何命令而不敢輕舉妄動。衛兵們開始嘈雜起來。

  「安靜!」菲林恩一聲斥喝,衛兵們立刻乖乖閉上嘴。

  「亞蘇、艾力克,你們待會和我一同進去城堡,我會親自去確認合約是否屬實。其他人去做你們該做的事,日哨全都上崗了嗎?城裡的巡邏工作開始了嗎?」

  「遵命!」接收到隊長的指令後,衛兵們也不敢多言,立刻動身進行工作。

  眼看馬車的蹤影逐漸縮小,菲林恩湧起一股莫名的罪惡感。

  「隊長,您曾經見過剛才那位藥劑師嗎?很少看您這麼果斷地做決定呢。」另一名衛兵艾力克問道。

  「不,我沒見過。」

  「那麼--」

  「廢話少說,我們也進去吧。」菲林恩打斷他,丟下此話後自顧自地朝城堡內走去。



  「喂、阿蘇,隊長他有點奇怪啊……」

  亞蘇點點頭,「總之先跟著進去吧,其實剛才那張紙我有稍微看過,絕對不可能是假的,只是……」

  聲音隨著他們的腳步逐漸遠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2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人行|原創|BL|男男|BL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htt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BL】三人行 第一... 後一篇:【奇幻BL】三人行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