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功能縮減) 貝婷伺服器分流資源管理協會草案(搬運原文

作者:優閒人間│2014-10-12 13:37:54│巴幣:20│人氣:120
(啟發至礦戰協議,內容正逐漸修改,歡迎各方建議,集思廣益。)

(10/03新訓結訓回來,抽到消防役OTL,要到台南新化分隊專訓背水帶跑步了OTL)

再來自我介紹一下,讓不知道本變態是誰的大大們認識一下

安安,本變態是來自貝婷伺服器的優閒人間~

(參戰跟風圖(X

說到這個「分流資源管理協會」,基本上就是來調劑各個分流的採集點、狩獵點所成立的協會。

成員組成:
一、分流管理團隊:以各分流駐點公會的公會長委任一名代表,作為出席者。(代表團以單數月重新指派,不得連任)(EX:九分流駐點的公會如果有十九個,那九分流就會有十九名代表出席協會,作為九分流的代表團(O)

二、分流長:由各分流公會,以單數月第一個禮拜六為時間點投票所選出代表該分流的管理者。(共十一名,可指認副手)

協會功能:均勻配置各分流公共資源(採集點與狩獵場),以免採集點過多或狩獵場過多。(目前設定是平原大型BOSS不在此限,人手不足、野區沒插眼、貢獻度等等技術與人力問題),並協助維持採集場之安全。

特別強調:只負責開發採集點,與自制採集點分流上限,以公開公共資源為目的,不限制任何人與任何行為等規範,若採集點被破壞、非協會內人士佔領,一概不負責。
協會內人員若在營運期間有私自佔領公共資源者,一律強制退出或解散協會。


(十月十一日進行功能縮減,排除多餘功能,礦戰協議為主體,作為團隊性質改革。)

草創社團<=FB社團

優閒人間<=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b30317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MML譜 「Nyan... 後一篇:對於協會所發生的事,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