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土銀】銀時生賀文

作者:傻♪緋娃☆│2014-10-10 21:58:22│巴幣:2│人氣:770
土方銀時交往設定*
OOC有的呵呵*

****************************************



「銀醬、銀醬!」神樂坐在銀時身上壓著

「怎麼了?」銀時揉了揉眼睛,沒有起床。

「新八要我叫你起床,吃早飯了。」神樂從銀時身上下來,讓他起床

「嗯... ..。」模糊了應一聲,起床去刷牙起臉了

--

「... ..」銀時咬著飯,眼睛習慣性的去看向日曆「今天10月10號?」

「是啊銀桑,今天是雙十日。」

「是麼... ..。」銀時不著痕跡的皺了下眉頭,轉回來吃飯。

「銀醬... ..怎麼了?今天是你甚麼日子?」敏銳的神樂注意到

「... ...啊、啊啊,沒甚麼。」銀時苦笑了下,放下碗走出家門

「我出門一下。」

「等、糾斗... ...銀你要去哪裡... ..」

「... ....墓園。」

「欸?銀醬你有人... ..在今天過世?」

「... ..是啊。」

「桂先生?」新八跟神樂走到桂的面前
「喲-假髮。」

「不是假髮是桂!哦?是銀時那邊的兩個小鬼... ..怎麼了?銀時怎麼沒跟你們在一起?」桂困惑、今天的日子不是... ..

「銀醬一大早就出門了... ..」神樂皺了皺眉。

「... ..有說去哪嗎?!」桂愣了一下,隨後激動地問著

「... ..墓園、」新八在一旁開口

「.. ..墓園..... ..?」桂瞪大眼、
對、今天也是老師的... ..。

「... ..果然今天是銀桑的甚麼日子吧.. ..。桂先生,可以告訴我們嗎?」

「... ..啊啊、今天... ..是銀時的生日。」

「诶... ..可、可是他不是說要去墓.. ..」新八愣了。

「.... ...啊-銀時那傢伙... ..算了、全部都告訴你們吧。」

--
「今天對銀時說是生日、但也不算是生日。」桂跟神樂還有新八座在飲料店。

「這是甚麼意思?」

「別急、聽我說完。」
「銀時小時後就沒有父母這件事情,你們知道... ..然而今天是他老師將他帶回私墊的日子、從此老師也把銀時的生日定為十月十日。」

「... ..」神樂異常安靜、顯然也想知道銀時的事情。

「這原本對銀時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然而那之後三年、老師被天道眾帶走、不外乎的,之後就是攘夷戰爭的事情了... ..在隔一年、老師的頭顱、就在銀時眼前... ..」

「...... ..」兩人瞪大眼。

「... ..桂先生、我們可以,去找銀桑嗎?」

「假髮... ..我也想去,這時候的銀醬... ..怎麼可以只有一個人.... ..」

「.... ..走吧,我也得去、掃一下墓。」桂起身,示意兩人跟著他。


「銀時?」土方看見銀時蹲在某一個墓前,念念有詞的說著甚麼

「土方?你怎麼再這?」銀時轉過頭來,疑惑的問道。

「... ..啊啊,今天放假、難得,掃下墓。」土方目光轉道銀時蹲的墓前上面「松陽... ..?」

「是我的老師。」銀時有些落寞的笑了,將目光轉回墳墓上

「... ..是麼。」土方沒有繼續接下話

「土方,今天、你知道是甚麼日子嗎?」銀時目光沒有轉向土方,眼神一直盯著墓。

「嗯... ..不就只是雙十日?還是對你來說是甚麼日子?生日?」

「... ..嗯、怎麼會說是生日?」銀時終於轉過頭去看土方了。

「... ..沒聽你說過生日的事情。」

「啊啊、猜對了哦。」

「... ..是麼?生日快樂。」

「銀醬---------!」神樂奔跑過來

「土方先生?」新八隨後走過來

「怎麼會來?」銀時站起身,摸了下神樂的頭

「銀醬你怎麼都沒有說今天是你生日!?」神樂嘟起嘴,滿不爽的說。

「... ..诶?」銀時愣住了

「... ..銀桑,是桂先生跟我們說的.. ..不會生氣吧?」新八有些懼怕的問

「... ...」銀時看了眼後面的桂,隨後轉向新八「沒事.. ..有甚麼好生氣的?」

「.... ..土方先生怎麼沒有去... ..?」逮捕....桂?

「今天都休假了、再說也是銀時的特別日子,還是去慶祝吧。」

「哦哦多串要出錢?!」

「剛剛前面兩次都叫對名字了啊混蛋!怎麼又叫回多串了... ..啊」土方啊了一聲、今天還是別吵為好吧
「怎麼可能讓壽星出錢。」

「... ..麻,也是呢。」

「哦哦銀醬走了走了!」
「啊啊。」
--
吃完飯過後*萬事屋。

「啊、啊咧?」銀時汗顏,被眾人摀住眼睛的他、聽覺跟感覺都提升了不少,還聽得見神樂跟新八還有土方細語

「一、二... ..」

「三!」

瞬間眼布掉了下來,一個24吋的蛋糕就在桌上

「「「生日快樂!」」」

「... ..!」驚愕了一下,隨後微笑
「謝謝啊... ..」

「啊、啊咧... ..銀醬... ..?」
「銀桑你.. ..怎麼了?」

「... ..我?我怎麼了嗎?」

「.. ..哭了。」土方伸出手抹去銀時的眼淚。

「... ..欸?等... ..怎麼.. ..」終於意識到了的銀時,錯愕的一直抹去臉上眼淚

好像要把以前的眼淚全部都流出來一樣。

因為、他從來都不被允許脆弱。

「... ..」跟銀時很相像的土方、一下子就了解了。

他跟他小時候一樣,身在殘忍且現實的世界活了下來。

但是銀時的世界比他殘忍的多、自己起碼一開始就有母親、之後有大哥、最後也有遇到真選組的各位

而銀時呢?一開始就靠自己活了下來、才剛開始要敞開心房、才剛開始要準備擁有時,就已經失去了。
失去了以後,又在一次回到那鋪滿鮮血、許多屍體的戰場。

「好了吧,難得的一天... ..放任一下自己。」土方閉起眼,把銀時的頭拉到他的肩上

「... ..」遲鈍幾秒以後才理解的神樂跟新八,共同相視了一下後微笑,沒有多說甚麼。

就今天一天吧。

讓那個從來不把感情流露出來的混蛋


多哭一點--


10/10,下午9:52分
/
*****************************************


好的今天是銀時生日yoooo ( 別瘋子

說實在神快樂啊>ˇ<

在銀時生日這天放假 /////


然後、

嗯 ... ..就是蠻感性的?

總之,打不好見諒一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kura0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土銀】偶爾而已。 ... 後一篇:【銀魂衍生】土銀、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