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Three 只要我喜歡,倫理道德什麼的才不重要

狠心先生 | 2014-10-10 12:42:26 | 巴幣 122 | 人氣 6716

  復仇龍騎士姐妹介紹第三彈!今天要介紹的是古怪美少女Three。    

  說到Three就一定要提一下她的CV,three的CV是『能登麻美子』。    

  老實說我對於CV不怎麼熟,說的出來的可能屈指可數。而這些我少數知道的CV中,小弟最愛的就是能登大姊啦!    

  當初在戰國BASARA 英雄外傳時,聽到由能登配的阿市,超喜歡。    

  那種軟語呢喃,聽了相當的悅耳,非常悅耳。    

   這次能登配的Three,總體表現上跟阿市差不多,呢喃細語型的角色,在本篇上表現不亮眼,但在劇情DLC上有大突破。   

  而Three真正的性格…也是在DLC中展現出來…    

  Three基本資料    
   16歲    
   168公分    
   55公斤    

  Three是六姐妹中,容貌是公認最姣好的一位。    

   在DLC中,迷戀Three的士兵曾經這樣形容她『長髮、有如瓷器般雪白光滑的肌膚,還有如甘甜果實般的香味』。    

  由此可知Three確實是個大美人。不過Three卻是個十足的怪人。    
    
  喜歡收收集士兵的毛髮、看天空數蟲子或是整天說者讓人聽不懂的話;也很喜歡說一些很詩意卻沒涵義的詩句以及謎題;喜歡剪刀喀嚓喀嚓的聲音,因此很喜歡拿著剪刀到處走以及剪下自己的秀髮。    

  而且能夠走到哪睡到哪,似乎有嗜睡症。

雖說Three是姐妹中公認的怪人,不過Three清澈的眼神,有時會讓沉穩的One認為Three是個睿智的妹妹,看透了她想不透的許多事情。

  興趣是製作人偶,不過最喪心病狂的是,Three的人偶材料都市來自於她的士兵……    

    在本篇中的Three,形容僅此。由於Three的戲份很少,所以小弟在本篇中對於Three的印象並不深刻,但到了DLC後對於這個角色大改觀……    

  Three的身邊,除了士兵外還有個賣弄色情的使徒『Octa』。      

    
  據Octa自己說,他才2X歲,你們信嗎?我是不相信啦…     Octa是個信性慾旺盛的使徒,不管無時無刻都在想那方面的事情。             
           
  扣除強大的性慾,Octa的道德觀還算正常,對於深陷製作人偶的Three擔心不已…    

  在DLC的劇情中可以得知,DoD3 的非人怪物都是由Three製作出來,並且給各國的姐妹們當士兵使喚。

  而Three都把這些怪物稱為士兵。

  Three對於這些士兵有滿滿的愛,不但幫這些士兵們取名,在講解製造過程時也如數家珍一般。不過Three最有趣的地方在這。

  平常死氣沉沉,一說到改造過程立刻化身成話嘮角色!讓人啼笑皆非,Three妳其實是技術宅對不對?超有趣的!
  從11:45開始看。  

  不過…Three也只有這方面有趣…原本拿怪物改造成士兵的她,越來越不滿足,開始對普通人開刀。

  經過Three的研究,人很脆弱,要讓人變強的話必須靠情緒,因此使用了各種不人道的實驗……

  這種不人道的實驗實在……恕小弟不說出來…因為實在是太黑暗了……

  雖然周遭的人都阻止Three,但是陷入瘋狂的Three根本無法阻止,開始對自己的人類士兵下手。

  也因為Three的美貌,吸引底下無數自願成為實驗品的士兵,而這些士兵最後都成為非人哉的怪物。

  直到死在Zero手裡前,Three那慘無人道的實驗依舊持續…

  為了自己的人偶、士兵,Three做出了違背拯救世界為理念的詠唱者的信念。不過她並不在意她做出失格的事情,反而樂在其中,或許…她本身就是以自身喜好為優先,理念擺第二的享樂主義者。

  最後Octa受不了Three這變態的行徑,背叛了Three。不過說是這麼說,Three專注在人偶上,已經很久沒跟Octa做大人的事情了,也一直拒絕,這或許是其中一個原因。

  最後獻上Three、Octa的美圖

  以上圖片接來自網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惡x小雷
那些瘋狂實驗好興奮(閉嘴) Alice也是病病的興奮(#
2014-10-11 19:28:42
狠心先生
1代更黑,黑到被人投訴。1代主角的妹妹喜歡主角,被拒絕後自殺( ´_ゝ`)
2014-10-11 21:28:51
涼二
這老頭應該要陪在five身邊才對阿?
2014-10-12 00:27:39
狠心先生
是啊,我覺得使徒都搭配錯了。
2014-10-12 07:33:08
盛夏樹影
你少講到一點,其實從對話來看看的出來..
..3好像也有意要剪掉使徒的GG來實驗...(使徒背叛的原因這也是其中之ㄧ
2014-10-12 12:02:34
狠心先生
感謝提醒,我還真的忘記了XDDD
2014-10-12 12:13:58
盛夏樹影
雖說我喜歡能登..但這隻太黑了..個人看了DLC後無法接受...
2014-10-12 12:04:12
狠心先生
能登配的角色好像都蠻黑的,戰B的阿市也很黑
2014-10-12 12:14:28
goodnight
病態的很徹底 我喜歡=w=b 尤其那聲音 還有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會非常激動
我對她不人道實驗感覺還好 因為她很貫徹自己的理念
但我想知道其他姊妹們怎麼看的 她們允許嗎?
2014-10-12 22:59:47
狠心先生
其他姐妹並不了解實驗內容,只覺得3很怪。不過知情的只有兩人,就是One跟使徒,兩人都無法接受
2014-10-13 08:52: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