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其百之八,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作者:Keymind│2014-10-10 01:58:35│巴幣:146│人氣:688

其百之八、貫徹。



「妳的眼神別那麼可怕,勒布朗,妳知道我不會對我們的指揮官做什麼的。」紅雀雙手交扣,手肘撐著桌面,像是刻意要擋住嘴角的笑顏般。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做什麼,我只知道你已經做了什麼。烏…斯溫人在哪?」勒布朗眼神極為冷酷,可能就算是親如斯溫也從未見過,跟以前和『初代』相遇比起來,那時候的眼神也不過只能稱為叛逆。

「妳似乎背叛了之後連禮貌都忘記了呢,別忘了、最早提拔妳,還讓妳認識一個『好男人』呢,但現在卻連我的名字都不願意提…我很難過喲。」紅雀眼神略微瞇了起來,白色的手套掩飾不住他那近乎上揚的嘴角,就像平時一樣笑的慈祥,卻讓人深感恐懼。

勒布朗並沒有因為這些言語而被影響,她褐黃的瞳孔依然冷酷的盯著紅雀,但她也知道、只是這樣盯著並不會有結果,於是她再度開了口:

「你想要什麼?」

「呵呵呵…真是被逼急了呢,傑利科這人就那麼重要?」紅雀刻意笑出聲音,並且以最無尊稱的方式叫著斯溫的名字。

「你、想要什麼?」勒布朗冷酷之中多了些藐視,居高而上的姿態讓紅雀收起了笑容,這突然讓他想給這曾經待在自己麾下的女人一點苦頭。

「若想知道我要什麼,不如先猜猜一間隔音良好的密室,一個善於房中術的女人,跟一個掌握先機的男人,能做些什麼?嗯?」紅雀眼神緩緩改變,強烈壓迫感刺激著勒布朗的感官神經。

「唉…男人這種生物…」勒布朗低下頭插著腰嘆了口氣,右手本來緊抓的紅水晶法杖被她略微鬆開,然後緩緩邁開腳步走向紅雀。



男人哪……




————————————————————




「男人哪…」

諾城內側一處軍情會議室,這裡本該是討論戰況以及下達指令的位置,而如今卻是被當作臨時拘禁的位置,斯溫直屬的部下包含副官、傳令、文書在內,接近三十多人全部都被臨時軍閣給逮捕囚禁。

「你們這些男人真的笨的可以耶!」副官雙手拍桌,起身指著拿著武器對著她們的士兵怒喊著。

「請別激動,我們只是依照最早的法律定制來執行任務而已,沒囚禁拷問、沒上鎖上鐐已經是很寬鬆了,請別為難。」一名戴著深綠鑲白邊面具的男子伸出了手,希望副官能配合坐下。

「一章三十一條,當執政者有叛變嫌疑、籠絡他國、戰前逃亡,視諾城最高法規,逮捕並且審判,若罪證確鑿,死刑定論。包含其相關人事、親人、部下、好友,一律同等執行,對吧?」副官流利的背出法規,她吐了口氣沈重的倒在木椅上。

「是,而如今指揮官大人逃亡——」

「他沒有逃亡!閉上你的臭嘴!」副官才剛坐下,又被這趨近於愚蠢的言語給逼跳了起來。

「請別激動,臨時軍閣是完全中立但確實的存在,在沒有完全確定事情之前,我們不會隨意執行法律的。」面具男又再次晃了晃手請副官坐下。

「證據?這時候不利的證據永遠大於有利,這就是弱勢方永遠會遇上的問題,而你還要我們坐以待斃?」副官不滿的再度坐下,說著又拍了一次桌面。

「……」面具男轉頭看了其他同樣戴著面具的士兵,他拉起手,所有士兵皆放下了武器,而男子則是雙手放在桌面,身體向前傾正對著副官。

「我不知道怎麼說能說服妳,但我也曾經給指揮官大人帶領過,能在他的指揮下打仗,大慨是全世界任何士兵或是軍官將領最希望的事情了。所以、我們會謹慎、並且心細的去判別關於指揮官大人是否叛變一事。」男子語氣刻意放柔,誠懇的希望副官能夠相信他,但副官只是鼻子深深吐了氣,和男子一樣雙手放在桌面身體向前傾,然後又一次站起身———

「當你認為斯溫大人或是勒布朗大姐有那麼一絲可能『背叛諾克薩斯』,你就再也不可能說服我了,懂嗎?」




男人哪…腦袋總是那麼死。



————————————————————




場景回到紅雀的私人會議室,即便隔音良好也能從外面聽到一絲絲喘息的聲音。




「男人哪,腦袋總是那麼死。」

「咕…妳…!」紅雀雙手抓著緊纏繞他喉嚨的金色鎖鏈,不敢置信的看著突然發動攻勢的勒布朗,她保持著那極致的冷酷,捉住鎖鏈的手又更加使力了些。

「面對綁架,若人質不在視野內,那代表兩件事情。一,人質依然被困在某個地方,被控制著,可能沒立即性的危險。二,人質死了。那既然沒有立即性的危害或是為時已晚,這時要堅持三項原則,不妥協、不談判、不動搖。」勒布朗用著堅定的語氣講出自己內心難以接受的情況,但若真是如此,她會要眼前這個男人,接受他從未體驗過的痛苦,讓他就算下地獄也會保持恐懼和後悔。

「咕…妳…長大了呢!」紅雀忍受著痛苦,然後硬是擠出了些笑容,勒布朗突然感受到了某種能量,她拉著鎖鏈向後一躍,身旁的書櫃突然爆裂開來,會議桌也被切成兩半,而抓在手上的鎖鏈也應聲而斷。

「咳…呵…反應很快。」紅雀摸了摸自己漲紅的喉嚨,咳了幾聲將呼吸趕緊控制著,眼神卻也未離開過勒布朗,就算是政治軍官,他也是強悍的戰士。

「你若認為我還是以前的我,你真的大錯特錯了,斯溫他教我的、他付出的,都比你們任何人想像還要多更多!」勒布朗輕揮手,斷裂的鎖鏈變成粉末緩緩散去,她拉起紅水晶法杖指著紅雀。

「那麼——你準備好了嗎?」勒布朗稍早冷酷的樣貌逐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好戰的笑容。

「妳應該知道我的『能力』吧?妳竟然會覺得妳能打敗我?」紅雀嘴角往下,嚴肅的神情帶著殺氣一湧而出,他脫掉軍外套,雙手爆著青筋做好戰鬥的準備。

「除了我,還有誰更了解你的能力呢?那跟你那惡毒的個性非常吻合阿。」勒布朗重新看了一下會議桌和書櫃,它們都是被一道衝擊給砍破的。

空氣刃,那是紅雀獨有的秘法,勒布朗在最早的內亂跟隨過他,也看過他的本領,但也知道其弱點與特色,相較之下,紅雀對於她的能力情報就少了許多,勒布朗心中盤算了幾次,她決定放手一搏。

「是嗎?昔日的小姑娘已經變得如此成熟穩健了呢,看來我也是該把一些人生經驗好好教給妳了。」紅雀拉起手,勒布朗來回閃躲,房內的石壁突然被一道道劃出裂痕,而勒布朗也在手中聚集秘法,準備伺機行動。

烏鴉…我深信也知道你平安無事。這次,我來貫徹你的信念————

在國家面前,絕不妥協、永不言退、毫無理由,我是諾克薩斯的一份子,也是斯溫你最得力的助手———




我是『伊凡•勒布朗。』




待續。
—————————————————————



後記。



美國面對恐怖攻擊綁架時,堅持的就是不妥協、不談判、不動搖。那是最佳的處理方式,因為不給歹徒任何退路時,他們反而只能依賴人質保命。

這次紅雀的設定為,曾經是勒布朗最早期的長官,也因為他認識了『那個男人』,後續遭到那個男人背叛而離開,才遇上了初代和斯溫。

其實不只是諾克薩斯,我想軍人有時候的決心比什麼都更加偉大,一股信念、信任、就能貫徹始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9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悸情
頭香哦 ~~~~

10-10 02:35

Keymind
恭喜頭香XDDD 感謝支持!!!10-11 21:24
香腸
太少啦!KK快更新(敲碗

10-10 06:53

Keymind
我努力拉QWQ (把碗拿走
10-11 21:24
ブリュンヒルデ
安安 紅雀 你哪位 旁邊去不要擋戲!
我要看本帥啦!!! ((給酷!!!

10-10 07:07

Keymind
紅雀就自創人物咩=口= 沒有本帥~10-11 21:24
玥音
好少喔(敲碗中

10-10 09:35

Keymind
拿來解渴一下咩(把碗拿走10-11 21:23
張張小豬豬
就算想搶頭香也辦不到阿~
那是甚麼更新時間阿!((怒
根本...阿!

10-10 09:42

Keymind
因為...因為...因為我是KK咩(啥!?10-11 21:23
小歆
勒布朗好帥⊙▽⊙(中毒中 期待戰鬥畫面~

10-10 13:10

Keymind
我也覺得很帥XDDDD 自己邊寫邊開心~ 戰鬥畫面我會努力的~10-11 21:23
syuan
超棒OWO!! <3

10-10 13:28

Keymind
感謝你~~~也謝謝你的支持~~
10-11 21:23
KR
LB超級煞氣!
10點奉上!

10-10 17:10

Keymind
感謝KR~(雙手收 我也覺得這次把她寫得很帥XD10-11 21:23
魚蔥大好
唉...男人啊...
我說KK阿...你這樣罵自己好嗎?(笑
附上腦補
「面對烏鴉,若小烏鴉不在視野內,那代表二件事情。一,小烏鴉依然被在某個地方,監控著某人,可能沒立即性被發現調戲烏鴉的危險。二、這樣就可以開始欺負烏鴉了,懂嗎?」勒布朗用著燦爛的笑容講出自己無比熟悉的情況,敢搶走我的烏鴉?還想欺負烏鴉?那就讓眼前這個完全不了解斯溫的男人,接受他從未體驗過的痛苦,讓他就算下地獄也會保持恐懼和後悔。
「那麼——敢在我面前自以為很了解烏鴉的蠢男人阿...你準備好了嗎?」
反正,眼前的男人是永遠都不會知道調戲烏鴉的好玩之處。
伊☆凡★覺☆得★愉☆悅★(星星什麼的好煩

10-10 19:22

Keymind
其實我覺得,知道男人是很愚蠢的這樣是好事,知道弱點比自以為強還要好多了!!!!

監禁PLAY!!!!!? 勒布朗好像開啟了什麼開關啊阿啊
10-11 21:22
香腸
K大怎麼把窩滴碗拿走惹Q^Q

10-11 23:05

Keymind
因為太多人在敲了,我想把數量湊齊組一個大樓(誤10-13 23:33
魚蔥大好
給妳新梗不好嗎XD

10-12 01:42

Keymind
新梗也不知道怎麻弄喔喔喔喔 10-13 23:33
歲月
我發現一口氣爬文的感覺很爽 我可不可以一直都這樣(被踢飛

10-13 21:51

Keymind
哇~所以你一口氣爬完!!!? 但是不要一直都這樣啊(踢飛又抓回來10-13 23:34
歲月
爬完囉wwwww~ KK沒有更新很多本篇嘛~ 看到有很多卡特XD

10-13 23:38

Keymind
因為有一陣子都在更新TM篇XDDD最近又開始做一篇又一篇的輪流QWQ
10-13 23:39
歲月
所以我很快就吃完了(抹嘴(被打
我還沒好好畫一張百篇賀圖好像有點慚愧OTZ|||||||

10-13 23:46

Keymind
XDDDD  這個其實真的看個人和看時間拉,之前你手的狀況很糟糕不是?  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主!!!!10-13 23:52
歲月
謝謝QwQ 我會補回的!>:3 以後大概會偏向畫完整度比較高的畫~ 即興的除外XDDDD

10-13 23:56

Keymind
聽起來好HIGH~~加油加油~~我也很喜歡即興的草稿圖唷XDDD 很多可愛的小動作10-14 00:21
歲月
其實現在看回去有些感覺真的滿可愛XDDD KK文中的斯溫比我以前畫的要可愛wwwwwww(指看KK的文以前

10-14 00:28

Keymind
這方面其實我們設定很相近阿XDDDD 看看那可怕的二人閃光組XDDDD
10-14 00:30
歲月
也是喔wwwwww 現在就要等官方宣布他們的婚訊(不

10-14 00:36

Mr.萱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更新˙啊!!!!!(下跪(*

LB之拯救老公大作戰(*

10-18 09:42

Keymind
完全正確唷!10-22 1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手49問... 後一篇:Trouble Ma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