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 喵喵

作者:獄八凶無敵乱犬丸│2014-10-08 23:05:07│巴幣:22│人氣:205

「我是喵喵!我是一隻貓喔!」



姓名:喵喵

生日:不詳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10(貓的年齡)

:幽靈

個性:膽小,對於自己熟悉的人會感到很安心,很有自己的主見

:158

體重:3公斤

技能

就是一隻貓:雖然是人類型態,但是卻非常的受貓的歡迎,會散發出同類的味道 。

喵喵叫:可以跟貓溝通,也聽得懂貓在說什麼。

貓的天性:非常的靈活,也非常的輕盈,嗅覺以及視覺都跟貓一樣好。

盯著看:被喵喵的眼睛盯著,可能會產生幻覺,看到很多個喵喵。

貓的叫聲:可以進行大範圍的精神攻擊,讓人頭痛劇烈。

呼朋引伴:可以召喚最多5隻貓幽靈出來作戰,能力等同於實體的貓。

爪子好:可以將自己的爪子變大,增加攻擊力,附有暈眩效果。

貓拳:遠距離攻擊,依照力道以及揮拳的次數,形成不一樣大小的拳頭飛出去。

威嚇:貓咪生氣的模樣,聲音以及臉部動作會讓對手感到恐懼。

尾巴:心情全部都會表現在上面,生氣時可用來打人。

變身:可以將自己變成一隻虎班貓。

能力評價 :
S>A>B>C>D>E>F (C為一般人)
力量:C
敏捷:S
智慧:A
魔力:A
體質:C
精神:S
          

介紹
一隻不會吃魚的貓,最喜歡吃貓罐頭,喜歡貓草,會隨身攜帶在身上,不喜歡肢體上的觸碰,只有自己認可的人才可以摸自己,如果隨便亂碰她會生氣,在貓型態坐著的時候會習慣將右手向內翹起來,人型態的時候則是會舉在胸前,習慣性動作。

故事
生前是一隻虎班貓,在一個小家庭快的生活著,生性膽小,喜歡待在高處觀察人類,在小家庭裡過得非常的快樂,因為年老體弱多病,在10歲的那一年安祥的過世,死後變成幽靈,來到了這裡展開自己的另一段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8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雨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10-09 01:32

獄八凶無敵乱犬丸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10-09 10:39
霜非雨
尾巴!我捏人物的時候找不到尾巴Q~Q

10-09 08:25

獄八凶無敵乱犬丸
在搜尋的地方打cat就有了哦www10-09 10:40
OrkBusta!
總之,更多的喵!

10-09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airyamyt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被拐走的鵺... 後一篇:【RPG公會】審判者 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