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地形-領地外】蒼鐮之森-生機勃勃之密林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4-10-07 15:55:09│巴幣:18│人氣:380
 如果要問起,哪個地方有許多生物居住,充滿著野性的魅力與危機,那麼滿溢著獵人熱血之魂的你,一定要親自前往蒼鐮之森,或口語稱的密林.

位於阿思嘉特城的東南方區域,屬於溫帶地區(另一說法是亞熱帶地區);森林主要分為三個區域,中林、北林、南林.而由狩獵公會所規定的狩獵區域集中在南林與中林,北林的相關資料相對較少,謠傳那邊有空間扭曲的問題.

森林中有許多危險的魔物與野獸,例如:鐮刀獸、速龍種與重甲蝦.
蒼鐮之森還有許多尚未探索的區域,但為了保護冒險者與獵人的安全,公會嚴格規定,只能在狩獵區域進行探索與狩獵,違反者會有很嚴厲的懲罰(最近的案件為剝奪探索資格,而且是在當事人因擅闖禁區死亡後剝奪)
因此有一句著名的俗話,「沒有一點本事,別想亂入密林.」

不過呢,隨著公會的規定明確化,越來越多冒險者在經過申請後,前往探索這塊未知的森林(申請者會有公會的保障,不用擔心性命安全問題,不過以上建立於不違反規定),也成一度造成密林生物全數逃到隱密的北林去.



蒼鐮之森附近區域地圖:(感謝月下七光(frank51512)同意使用



蒼鐮之森東部有豐富的地下水脈,地質偏軟,此地以小型灌木與針葉林為主。

西部區域有較大的湖泊,推測源頭為東部區域的暗流湧出,由於湖泊數量與面積不一,地圖就不做記錄了。

南部區域,有沙灘與少量較接近海的區域,因此偶而會有船隻經過(通常為擱淺)

北部區域,根據少數資料指出,此處有高危險等級魔物與空間扭曲,因此一般來說不會讓人進入探索的



狩獵區域圖示

(參考魔物獵人:密林地圖)


居住生物

種類過於繁多,因此不一一做介紹了,目前已登記的魔物有常見的23種與罕見的4種,但是學者表示,此處生物數量遠超於登記數量......這也代表如果發現未知生物,甚至可以自己幫他命名!

密林的氣候

密林全境位處於溫帶地區(一說為亞熱帶地區),全境除了南部區域較溫暖外,其他區域由於受到為數眾多的樹木籠罩,相對溫度較低,因此攜帶一些提神飲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密林的傳說

在狩獵區域10,可以看到破碎的遺跡與石塊,聚說這裡曾有席捲整個大陸的輝煌王朝,但如今...只剩下破碎的石碑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6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草祭 昂洛
重甲蝦啊...@@a
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東西?在考慮要不要來這邊狩獵收集稀有食材

10-07 23:4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我有畫一張醜圖 你可以看看喔~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22030
10-07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 後一篇:【RPG公會】達肯的技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