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BST】重陽節活動

作者:草平│2014-10-05 22:02:56│巴幣:8│人氣:385

大家好!
歡迎來到草平的小屋!
這篇文是公會巴巴托斯的重陽節活動文喔!
-------------------------------------------------------------------------------------------------------------------------------
 法里傑➤請到吉瓦拉斯活體捕捉滿田奔跑的「快跑茄子」和躲在土裡哭泣的「傷心菊花」,是要提供絲凡拉嘉年華的美食。「快跑茄子」是一根長長的紫色茄子長著兩條腿,喜歡跑來跑去因而有了結實的口感,撞到東西會從蒂下張開尖牙尖叫或咬人。而「傷心菊花」是長了眼睛的菊花,總是躲在泥巴裡哭泣,估計是因為「快跑茄子」沒長眼睛常常撞到它而被咬所以才會如此。根據創作出的內容可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戰鬥、狙擊……等特殊技能一等。

這篇的角色是黑澤豪威喔!
--------------------------------------------------------------------------------------------------

「唉─!」
走在吉瓦拉斯的路上,看著自己前頭的豪威,黑澤無奈地嘆了口氣。
自己到底為什麼會答應跟他出門呢?
他有些懊惱地回想著……..


「黑澤小親親!你看這張傳單,上面寫的重陽節活動好像很好玩欸!你跟我去參加好不好?」
說話的人,正是豪威。
因為某些原因,黑澤目前正借住在豪威的家中。雖然黑澤並不討厭豪威,但對於每天都得面對他的毫無羞恥心之噪音攻擊、以及時不時地拉他出門,黑澤還是感到有些煩躁。
「不好。」他毫無猶豫的直接拒絕。
「蛤~為什麼?這是一年一次的活動欸!而且抓茄子和菊花感覺也超好玩的!陪
我去啦!你如果一直都不出門遲早會生鏽的啦!」
無視於豪威的碎碎念攻擊,黑澤轉頭繼續做他的事。
「可惡!既然黑黑都不陪我出去玩,我只好……..嘿嘿嘿!」
用著不被黑澤聽到的語氣說完話,豪威「碰!」的一聲,將自己轉成獸型。
他亦步亦趨地走到黑澤附近,接著瞬間移動,撲進黑澤的懷中。
被襲擊的黑澤有些驚嚇,看向自己的懷中。
只見豪威抬起毛茸茸的頭,看向黑澤,眼睛放大了數倍。
「嘛!黑黑!陪人家去參加活動好不好?」稚嫩的聲音出自於黑澤懷中的小白虎。
「不….不要逼我!」黑澤艱難的撇過頭。
「拜託啦!黑黑!」他往黑澤的懷裡更深處鑽,猛搖他的小屁股。
「太卑鄙了!每次都用這招!」黑澤終於投降,將豪威抱起,放到地上。
「走吧!走吧!」立刻變回人形的豪威拖著黑澤,用著流星般一去不回頭的速度衝出了家門。


……….回想到這裡,黑則感到更加的無奈了。
再前往田地的路上,人潮非常的洶湧。
突然,豪威的披風從後頭被人拉住,使他不得不停下腳步。
「這位大哥你好,我是豆漿神教的教主,大家都稱呼我為豆漿神,有沒有興趣入教阿? 」
說話的,是一個長得像…….黃豆的人。
「沒有!」豪威果斷地從自稱豆漿神的生物手中,搶過了自己的披風,頭也不回地邁開步伐。
「這位大哥!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現在有『成為第一個教徒就送一罐特製豆漿』的活動喔!考慮一下嘛!大哥等等…….. 」
無視於身後的聲音,豪威咕噥著:「真是的!這年頭瘋子總是特別多。」
轉過身,無視於眾人的目光,牽起走得有些慢的黑澤,加快速度邁步前進。


「哈哈!終於到了目的地了,現在開始抓爆漿柿子和衝撞榴槤吧!」
黑澤甩開他的手,臉頰有一股潮紅。
「………是快跑茄子和傷心菊花吧。」
「啊哈!黑黑你真聰明!」
豪威邊說,邊將手往自己的腰際伸去。
「啊!」
「又怎麼了?」
「我忘記帶劍出來了……..。」
「……你是豬頭嗎!這樣我們是要怎麼完成任務!」
看著眼前滿坑滿谷的茄子,黑澤有些惱怒。
「總會有辦法的嘛!黑黑不要生氣啦!」
黑澤轉過頭,一整個不想跟豬頭說話的表情。
「啊!我想到辦法了!等一下黑黑你就拿我的斗篷蹲在地上,然後我就去引誘那些茄子追我,跑到你前面的時候在瞬間移動跑開,那些茄子就會跑進斗篷中被抓到了!」
看著豪威得意的表情,無奈之下的黑澤只好照辦。
「欸!你們這些紫色生物快來追我啊!」
豪威用著無敵欠扁的口氣邊說邊跑,身後則跟了一大群的茄子。
豪威一路飛奔,那群茄子則是齜牙咧嘴的用著不相上下的速度跑著。
跑到快接近黑澤埋伏的地方時,豪威突然瞬間消失,身後的茄子卻煞不住腳,繼續往前衝。
這時,黑澤張開了豪威的斗篷,將迎面衝來的茄子通通網住。
巨大的衝力將黑澤整個人往後撞,背部著地讓他痛得說不出話來。
「黑黑!你沒事吧!」
「........我沒事,脊椎斷了而已。」
將整袋的茄子塞進豪威懷裡,黑澤從地上爬起。


「好了!現在要來採菊花喔!」依然很有活力的豪威喊著。
「我不幹了,你自己採吧!」黑澤的臉色不太好看。
「欸?怎麼這樣!」
雖然嘴上這樣說,不過他卻很有活力的開使尋找傷心菊花。
「找到了!」
豪威在地上找到了一株菊花,連忙將它連根拔起。
「咦?奇怪?怎麼拔不起來?」
「傷心菊花的根系可是很深的,你就繼續和他奮鬥吧!」黑澤邊說邊走到旁邊地上坐著休息。
「可惡的菊花!我跟你拚了!」
之後,便陸續傳來吆喝聲和菊花的哭泣聲。
「嘩!」就在豪威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後,終於將菊花給連根拔起。
不過,把菊花拔起後,也順帶將一大把的塵土帶起。
成堆的沙土順著風,直接撲襲坐在下風處的黑澤。
「啊!」黑澤一陣驚呼,趕忙將臉上的沙土抹掉。
「黑黑!我來幫你!」豪威將手上的菊花及茄子一丟,用著沾滿泥沙的雙手幫黑澤把泥沙拍掉。
看著越來越髒的衣服,黑澤看向豪威的眼神彷彿可以殺人。
拍開豪威的手,轉過身張開翅膀。
「你自己想辦法回家吧!再見。」
「等等!」
豪威衝上前抓住黑澤的手,將他拉進自己的懷中。
無視著黑澤的瞪視,豪威緊緊攬著他,用著嘴唇摩娑著他的臉頰,接著在他的耳邊低語。
「哪!黑黑,對不起!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看著黑澤通紅的臉頰及耳尖,豪威知道他已經被原諒了。
「我們把茄子和菊花交出去就回家吧!到時候你想打我踹我罵我肛我,我都不會說什麼!」無意中說出驚人句子的豪威,依舊笑的癡傻。
「笨.....笨蛋!」黑澤掙脫了豪威的懷抱,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但,他卻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剛才他們抓到的快跑茄子大口地把傷心菊花吞掉,跑向田中一去不復返。
「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啊!」黑澤氣的血壓飆高。
「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就去重抓一次!」
於是,兩人就在重複剛才的動作,至於有沒有成功................
只能視豪威的耍腦程度而定了。
-----------------------------------------------------------------------------------------------------------------------------------------

你們這麼閃是對的嗎?

真的是對的嗎?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寫出了這種東西......((艸
覺得羞恥.........(賣騙!

最後覆蓋一張腐圖結束這回合!

不!我的鼻血! ((太太冷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沬歾
發獎勵時間:
Σ5000$和免費獲得紅龜粿一片,成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驅魔師已經落伍了。
特殊技能:馴獸、戰鬥、狙擊(三選一)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cf5a916ee28a7f1f3148ba394d4b903d.PNG?w=300

10-05 22:07

草平
領取!10-05 22:09
白魚
好威搖屁屁wwww(XXX

10-05 22:20

草平
好威的屁屁 (喂!10-05 22:21
小黃桑
這兩人也太萌www^q^

10-05 22:25

草平
超萌~~ (別忘了豆漿神 ((喂喂10-05 22:28
小黃桑
長的像黃豆ˊˇˋ

10-05 22:30

草平
其實那是布偶裝.....結果裡面的人長的出奇的帥!? ((別亂說10-05 22:32
小黃桑
然後就是一段BL NTR的劇情!(別亂說

10-05 22:40

草平
....搞不好真的可以考慮 ((喂!10-05 22:45
小黃桑
結果最後變成3P的圓滿大結局(X

10-05 22:48

草平
3P! 一整個刺激啊!10-05 22:57
Nodo
豪威感覺好可愛[e16]
然後豆漿神怎麼感覺好眼熟www

10-08 03:12

草平
恩恩豪威的設定就是粗線條但是必要時(?)就會超貼心!
豆漿神.........(遠目望公會叭啦區10-08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opo60922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建立─豪... 後一篇:小魚家的兒子─朝海哦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