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妄想科學系列第四作《混沌之子》公開最新遊戲特報、限定版內容與店鋪特典情報

作者:風華斬月│2014-10-04 23:39:11│巴幣:58│人氣:12989
        MAGES. 在 10 月 3 日公開將在 2014 年 12 月 18 日發售的 Xbox One 專用AVG《混沌之子(CHAOS;CHILD)》的最新特報、店鋪特典與限定版內容的部分資訊。




        《混沌之子(CHAOS;CHILD)》是由曾製作出《混沌思緒》、《命運石之門》、《機械學報告》三部科學冒險系列的 5pb. 所推出的第四部作品,同時本作也是妄想科學系列第一部《混沌思緒 諾亞(CHAOS;HEAD NOAH) 》的續作。


        本作的時間點在前作的 6 年後, 2015 年 10 月,當時復興中的澀谷連續出現奇妙的怪死事件──觀看直播的男子在自家離奇死亡、在東京澀谷街頭演唱的女歌手因不明原因猝死──

        碧朋學園新聞部部長「宮代拓留」因緣際會之下注意到這兩起事件跟 2009 年發生連串獵奇殺人事件「新世代的瘋狂(NewGene)」的首兩則事件的發生日期相同。

        就在持續調查與種種事件的牽引之下,宮代等人逐漸陷入事件的核心───


店鋪特典第一彈


        本作預計於 2014 年 12 月 18 日發售,限定版售價 9800 日圓;普通版售價 7800 日圓,以上價格皆不含稅。

        限定版將含有收錄角色設計與插畫等未公開內容的設定資料集「Official Design Works」與收錄片頭片尾曲的短篇版和遊戲中BGM的兩片裝OST「Official Sound Works」。


【STAFF】
企畫・原作:志倉千代丸
製作人:松原達也
主角色設計:ささきむつみ
副角色設計.制服設計:松尾ゆきひろ
主劇本:梅原英司
副劇本:たきもとまさし・安本亨・林直孝
腳本補佐:たきもとまさし
腳本監修:林直孝
演出:若林漢二
武器設計:CHOCO
音樂:阿保剛
導演:松本裕介



【CAST】
宮代 拓留  CV:松岡禎丞
来栖 乃々  CV: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尾上 世莉架  CV: 上坂すみれ
有村 雛絵  CV: 三森すずこ
山添 うき  CV: 水瀬いのり
香月 華  CV: 仲谷明香
久野里 澪  CV:種田梨沙
伊藤 真二  CV: 藤原祐規



(C)2013 MAGES./5pb./Nitroplus/RED FLAGSHIP/Chiyo St.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4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再燃x認證4等騎空士
恩 xbox one 就不知道銷售成績會不會好了 =w=

10-05 03:47

想不到暱稱
C;系列的人設做得跟gal一樣,你看你家S;G的人設做得多好,起碼看起來比較像科學幻想類,要向自己學習啊,懂嗎?

10-05 05:13

蒼天的藍耀
搞不懂樓上再酸什麼,佐佐木睦美是前作Chaos;Head的原畫,續作不找他難道找HUKE嗎?

10-05 05:41

孤星劍殘
都說是妄想科學了,當然人設比較GAL阿......(誤

10-05 09:26

斯巴拉西
有些人就只會在那邊,懂嗎?

10-05 10:31

BLACK★WING
疾風迅雷ナイトハルト!

難道拓巳真的會重出江湖(?)

10-05 11:50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e12]

10-05 13:22

還在燃燒的斑貓
傳說中的獵奇作品呢...假如有其他平台的話那就更好的說

話說這還不能算是第四部作品吧,只是C;H的續作而已
真正的第四部應該是剛出了小說沒多久的O;N才對吧(?

10-05 16:56

比歐雷杰
真好..都有獨佔遊戲..羨慕

10-05 16:57

BLACK★WING
樓上,不是這樣
C;C才是正統的科學系列第四部
O;N只是志倉自己額外寫的小說而已

10-05 16:57

Kuma-LAI
所謂的用遊戲拉抬主機銷售量~
感覺是期間限定獨佔?[e16]
不然PS4這塊大餅沒吃到稍嫌可惜了一些~[e29]

10-05 17:21

DemonRay
等其他平台的完全版嚕~看看友機會不會中文化~

10-05 19:09

月讀
為什麼要出在Xbox one......

10-05 19:27

轟達拉喜八啦
機械學報告vita中文版沒下落了阿....

10-05 21:05

我家網路56K
妄想科學並沒有4作吧
只有CH系列才是妄想XX遊戲
SG是想定XX,RN是擴張
整系列應該叫作科學冒險系列

10-05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nal Fanta... 後一篇:原創動畫《SHIROB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