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四天遊游悠 第三日

留善影 | 2014-10-04 20:53:03 | 巴幣 4 | 人氣 405

2014824
  今天同樣是八點三十分就起床了,經過昨天的攀山涉水,腳非常酸痛,還有滿滿的睡意。然後同樣在『Go Sleep高絲酒店』開的餐廳吃了個簡單的早餐,順帶一提,今天的早餐竟然有某善最愛的雞蛋!好感動啊!!
  之後,休息一下、回房間收拾東西,我們就出發今天的目的地,淡水。(由於太久了,某善已經忘記坐了多了時間的車程OTZ)
 
  去到淡水,首先我們去的是淡水老街廣場。在淡水老街廣場除了很熱之外,就是人非常多,那裡有食店、服飾店、鞋店等等,甚至連博物館也有,感覺跟逛旺角差不多,只是旺角沒有博物館而已。而且某善說一句,這個博物館真心很恐怖,只是在外面看一下,竟然見到大型青蛙!?嚇得某善立刻跑走了。(害怕青蛙的某善…)
 
  
 
  再者,我們就步行到金色水岸準備坐船去漁人碼頭,金色水岸除了食店、服飾店之外,還有遊戲店可以給小朋友遊玩,而且有獎品啊!
 
  找了一會終於找到售賣船票的地方了。很幸運的我們剛好趕上快要出發的船,我們立刻跑去碼頭。老實說,在船尾看浪花和吹風真的很舒服。OwOb
 
  到了漁人碼頭,情人橋就在眼前,不過我們先坐在石樓梯休息。期間有位小哥在現場表演,歌聲非常動聽,坐在石樓梯休息的人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如果大家機會去漁人碼頭見到他,真心推薦支持他!OwOb
 
  接著先去觀海廣場逛一逛,食個點心就去情人橋。
  老實說,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叫情人橋,就只是個普通的橋而已,對面是個淡水市場,沒什麼特別。不過在黃昏時間去橋上看日落是件不錯的事情,離開之前在碼頭看日落,真的很漂亮!
  晚上的時間在酒店休息一會,就出發到四大夜市之一的饒河解決晚餐(又要吃高熱量食物了!OwO)我們是坐的士去饒河夜市,但是某善和老媽一直把饒河說成「堯河」,司機叔叔完全不懂得我們在說哪裡!幸好他知道我們要去夜市,逐個說出來,才知道我們要去饒河,還教我們如何念饒河,真好人!ww   
  饒河夜市跟第一日去的士林夜市相比,饒河夜市的食店和攤位比起少,更多的是夾娃娃店、遊戲店、鞋店等等。
 
 
 
  在吃東西的時間,某善去了一間夾娃娃店玩,因為看到一只非常可愛的兔子娃娃,但是大家也知道娃娃不容易夾,因此某善只是抱著玩和嘗試的心態玩。但是不得不說,這間的店員很好!見某善夾了很多次都不行,她竟然開櫃把兔子到離出口最近的地方,最後還放到出口邊緣,根本是送給我吧!好讚啊!店員謝謝你!
  最後還去吃刨冰!非常好吃!\(*′`*) /
 
  台灣四天遊游悠不知不覺來到第三天,見過很多不同的新事物!雖然很累,但非常開心!讚啊!(<ゝω·)Kira~

創作回應

煞氣a喵幫主
等到晚上再去漁人碼頭更漂亮,情人橋上面就會有一對又一堆的.....摟來摟去XDDDD
2014-10-11 16:59:39
留善影
真的嗎w原來如此w幸好沒有在晚上去看,不然要發生火災呢(?)ww
2014-10-12 08:49: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