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遲到一個月的中秋~

作者:洛羽涵│2014-10-04 12:16:50│巴幣:4│人氣:141
  因為本人家裡發生一些是很忙碌的關係,所以拖了好久才完成這張圖!
  所以我還特地寫了短短文!請欣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秋小劇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皇夜國的軍師賽凡列斯去年為了國王穿上女裝後,以不聞不問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抗議,以為可以讓他家的國王受到一點教訓,但他似乎錯了?
  這天,賽凡列斯舒服的洗完澡後走出浴室時,發覺他的衣服竟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別件衣服,他圍著一條毛巾走到那件衣服前面瞧著,臉瞬間刷成了白色。
  在花園內,皇夜國國王藍洛斯正和被賽凡列斯用計騙來這個國家當騎士的亞特烈,正愉快的喝著下午茶。
  「亞特烈,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藍洛斯滿懷著笑意看著亞特烈。
  亞特烈淡淡的看了藍洛斯一眼說:「今天有什麼特別的?」
  「今天可是東方國家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啊!我也想學學東方過的有點中秋的味道,所以我準備了這個!」藍洛斯笑著拿出了箱子。
  亞特列起身翻著箱子裡頭的東西皺緊了眉頭說:「你不會要我穿這個東西?」
  「正是如此!不愧是亞特烈,聰明極了!我也有準備我自己要穿的衣服,你快去換上吧!」
  「可以拒絕嗎?」亞特烈作回椅子上,滿臉不悅。
  「我可是這個國家的國王,你敢拒絕我?」
  聽見藍洛斯這麼說,亞特烈的眉頭皺的更緊。果然就像賽凡列斯所說的,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擺出國王的架子來。
  輕嘆了一口氣,不得已亞特烈只好拿著藍洛斯要他穿的衣服走進城堡內。
  不到一會兒的功夫亞特烈就換好衣裳出來,一身亞麻色的中國古代服飾,穿著一件咖啡色的外衣,原本及肩的紅髮用緞帶綁成了髮髻,手上還拿著一把弓箭。
  望著亞特烈一身,藍洛斯滿意極了。
  藍洛斯自己也換了一身中國古代的服飾,頭上還帶著一對兔耳朵,屁股上還掛著一圈毛球。
  「兔子?」亞特烈不明白的看著。
  「這是我從書上看到的,有兔子、后羿、嫦娥,這是中秋很重要的三個代表性人物和動物,你那身就是后羿,手持長弓射下九個太陽最後跟嫦娥過著幸福的日子。」藍洛斯一臉陶醉。
  亞特烈低頭看著自己一身衣裳。他從來沒穿過這樣的衣服,到也新鮮。
  「你說嫦娥?可是沒有嫦娥?」亞特烈不解的問。
  「嘿嘿!」藍洛斯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等等你就會看到嫦娥了!」
  就當亞特烈不懂藍洛斯到底在打什麼奇怪的主意時,遠方傳來生氣的大吼聲:「藍洛斯!!!
  聽見聲音倆人一頭回頭,見到一位長髮飄逸左下角有顆淚痣,穿著一身淡藍色長裙的人氣呼呼的向他們跑來。
  那人穿著一身藍色長裙,雙手上還掛著一條淡粉的緞帶,手上還拿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這人是誰?
  「藍洛斯!你真是玩不膩也學不到教訓!」那人大吼著。
  「去年亞特烈不在啊!今天亞特烈也在,剛好。」藍洛斯笑著將亞特烈推到那人的面前說:「你瞧!亞特烈這身是不是好看?」
  那人皺著眉頭仔細瞧了亞特烈一身後說:「確實好看。但你也不能又讓我穿女裝啊!我的衣服呢!」
  「等我玩夠了自然會還你。」藍洛斯調皮的笑了笑。
  「藍˙洛˙斯!!」那人看起來非常不悅。
  亞特烈盯著那人看了許久,覺得眼前的女子真是美,看得他臉都有點紅了,不過看起來很像某個人……
  「啊!賽凡列斯!」亞特烈大喊著。
  「哇!亞特烈,你現在才發現啊?你不是早看過賽凡列斯穿女裝了嗎?怎麼現在才發現。」藍洛斯大笑著。
  「吵死了!誰說你可以讓賽凡列斯穿這樣!」亞特烈舉起弓箭對著藍洛斯。
  「亞特烈,你這是忌妒嗎?忌妒也不能拿弓箭對我啊!后羿的弓箭是射太陽不是射兔子的。」藍洛斯轉身就要跑走。
  「管你這麼多!」亞特烈的臉頰微微泛紅。
  藍洛斯吐著舌頭抓著兔耳朵,學著兔子跳啊跳的。
  見到這一幕賽凡列斯搖搖頭,看來有亞特烈為他出氣,他到可以省事一點。不過今年的中秋,皇夜國依然如此熱鬧非凡啊!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3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年|自創|中秋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法相消

這就是另類的「國王的新衣」?故事內容果然很創新XD

家裡發生的事應該很棘手吧!希望大大能否極泰來,平安
的渡過難關。



10-04 21:04

洛羽涵
謝謝你的鼓勵喔!
因為腳色設定的關係,把賽凡列斯設定成美人
不過我畫出來不像美人就是了!
搞不好每年中秋,藍洛斯都會逼迫賽凡列斯穿女裝吧 XD10-04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00123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劍奇譚二 原聲音樂集開... 後一篇:給朋友的賀圖,(BL~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