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七大罪》追加聲優發表 伊瀨茉莉也、井上麻里奈參與演出

作者:Blue Moon│七大罪│2014-10-01 11:32:43│巴幣:6│人氣:5766
  由 鈴木央 創作的漫畫作品《七大罪》(東立出版社代理)將於 10 月推出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今(1)日所發售的「週刊少年マガジン」44 號上發表了追加配音名單,伊瀬茉莉也、井上麻里奈、木村良平 確定加入該作獻聲。



  一個看似個小鬼頭的酒館老闆,加上一隻會說話的豬‧霍克與他的移動店面,開始了酒吧兼情報收集站的生活,卻因緣際會遇到穿著盔甲的美少女‧伊麗莎白。身為公主的伊麗莎白,是為了拯救王國而踏上尋找「七大罪」的旅程,希望能藉此對抗號稱王國守護者、卻發動叛變並對百姓們殘酷壓榨的聖騎士。一段足以改變世界樣貌的驚心動魄冒險,無比痛快的英雄科幻冒險故事就此開幕。


  動畫《七大罪》預計 10 月 5 日下午 5 點起於日本全國共 28 個放送局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監督:岡村天斎
系列構成:菅正太郎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佐々木啓悟
音樂:澤野弘之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片頭曲:生物股長「熱情のスペクトラム」
片尾曲:FLOW × GRANRODEO

<CAST>
梅利奥達斯:梶裕貴
伊麗莎白:雨宮天
霍克:久野美咲
戴安:悠木碧
班:鈴木達央
金:福山潤
吉爾桑達:宮野真守
ギーラ:伊瀬茉莉也
ジェリコ:井上麻里奈
ハウザー:木村良平

動畫《七大罪》官方網站
©鈴木央・講談社/「七つの大罪」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大罪

留言共 5 篇留言

還是火奶的歐派最讚了
其實這部漫畫還滿好看的 畫風有點像七龍珠那時代的

挖尬藝 猴跨

10-10 09:37

好可怕的破壞力
畫風不吸引人 但劇情吸引人這是這樣的漫畫

10-10 10:43

MITCS
很喜歡這部的女巨人 很可愛

10-10 23:30

。愔。
是梶裕貴耶~聽起來好有磁性[e16]

10-13 17:36

阿伏兔永夜(ぺこぺこ~)
很懷念的感覺~畫風跟劇情讓小弟想到當年超時空之鑰感覺~
很懷念~

10-17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2 小時動... 後一篇:青山剛昌《神偷怪盜》時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