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晨星─共同體恩賜

作者:嘿│2014-09-29 22:40:20│巴幣:0│人氣:132
晨星
共同體恩賜


日期:0607
名稱:五行結界 等級:D
能力:提升隊友(含自身)的一項能力值一階(全部同一種)兩回合,或降低敵對的一項能力值一階(全部同一種)三回合,作用於發動當下範圍半徑25尺內的目標,冷卻5回合
不可考 不可考

日期:0705
名稱:五行拳─橫拳 等級:D
能力:每次近戰攻擊附加額外土屬性傷害,在赫爾舉辦的比賽中有加重傷害。
不可考 不可考

日期:0707
名稱:南瓜人的面具 等級:D
能力:嘲諷一名對手,使當下的攻擊及下一回合的攻擊目標到自身身上一回合,冷卻三回合。
不可考 不可考

日期:0119
名稱:火天真言 等級:D
能力:能夠放出炎彈戰鬥,但無法自由自在的操控其型態。
介紹:火天,即阿耆尼,十二天之一。持有此恩賜者,可以獲得放出火焰的能力。

存入 不可考

日期:0119
名稱:火勾玉 等級:D
能力:【被動】使用這個配合火焰恩賜,可使火焰的威力增強。如配上【火天真言】,可使炎彈改變型態。
介紹:某個雲朵君因為太過愧疚,因此決定讓恩賜配合恩賜,而丟出的勾玉。

存入 不可考

日期:0119
名稱:百步穿楊 等級:C
能力:不論多遠,皆可以打中對手。無法迴避。持續一回合(使用後下一回合),一串最多用兩次。
存入 不可考

日期:0519
名稱:交涉之言 等級:E
能力:若發動能力後,可收買一隻怪物,但不能是小 BOSS 以上,收買條件,系統決定。
存入 不可考
日期:0601
名稱:巴幽卡的疫病之鎖 等級:C
能力:讓病毒鎖鏈纏繞在自己身上,能夠用來防禦,並自動反擊,並使反擊目標陷入中毒三回合,可以疊加。鎖鏈持續三回合,一場限定使用一次。
介紹:隱藏著巴幽卡.卡姆伊部分力量的恩賜,能夠用來召喚病毒鎖鏈。
存入 不可考
日期:0601
名稱:被隱藏的魔法書 等級:D
能力:降低其他恩賜冷卻一回合,最少不會低於兩回合。
介紹:讓你從牌組裏面將三張卡依據喜歡的順序放在牌頂(誤),這本魔法書看不見,但比那些看得見的書有用很多。
存入 不可考
日期:1228
名稱:仲夏夜的月夜之詩 等級:C
能力:正常發動-唱出魅惑之歌,對一名同等級敵人或是所有聽到歌聲的低等級敵人產生魅惑效果,最多持續兩回合,冷卻七回合。蓄氣發動-準備三回合,唱出妖精之歌,三回合內逐漸回覆所有我方單位之傷勢,同時使聽到歌聲的敵方單位在這三回合內瘋狂愛上第一眼所看到的對象,效果等同同等級魅惑能力。蓄氣發動效果須維持,一但遭到打斷,效果亦會終止,一串只可使用一次,之後亦無法進行正常發動。
介紹:妖精女王頌唱之歌,第一眼所見到的人會是誰呢?
存入 不可考

日期:0222
名稱:冒險者的羈絆 等級:C
在冒險當中,遭遇BOSS等級的強敵時,強化所有隊友的恩賜能力,強化幅度依團隊成員彼此間的「熟識度」、「友好度」以及先前冒險中「溝通與配合」狀況而定。因此臨時組成的隊伍基本上難以發揮此一恩賜的效果,效果無法與其他類似發動條件之恩賜疊加。
介紹:與同伴一同冒險所構築的羈絆,將會成為你的力量。
存入 購買

日期:0319
名稱:雞蛋大師 等級:D
能力:必須為死物,發動時觸碰物品,可以將不大於自身體型的物件或範圍變得暫時如鑽石一樣堅硬,持續兩回合。冷卻五回合。道具介紹:當意念存在,雞蛋不會破掉,牆壁不會倒下
存入 獲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my8406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東門共同體─Ve... 後一篇:【箱庭】晨星─金錢收支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