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4今井麻美 彩音 演唱會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4-09-29 19:57:11│巴幣:10│人氣:495
6月的時候收到這個消息:

什麼竟然是千早要來開演唱會耶,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跑這場。

刷卡買票卡輕鬆...


話說彩音,感覺好像常常聽到這名字可是一時想不起來她是誰(被打!),然後去查一下資料,喔喔,原來兩人都同屬5pb的歌手,所以這次兩人應該是扛著5pb的招牌而來.....

但是這樣的意思就是不會唱IM@S的歌了吧?
我想要聽「約束」啊啊!

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很期待這次的演出啦,因此從買到票之後開始對兩位歌手做功課,結果我才發現原來今井的歌我只有聽過IM@S的啊,其他的歌我竟然一首都沒聽過(我本來就沒在追今井的歌啦,但是竟然一首都沒聽過還真讓人有點挫折)。而另外就是彩音的歌原來我聽過的還不少,尤其是MemoryOff系的,結果我竟然沒去記歌手,我到底在幹嘛啊?

總之事前檢討就到這樣,這次因為想抱著輕鬆 打混 的態度參與,所以並沒有花太多精神作功課,也沒有練call,總之就是到時候請大家帶囉!

參戰的前兩天,分別為今井與彩音接機:

千早手拿氣球好可愛!

話說接機時彩音還跑過來跟我們合照,真的是超溫暖(我想要照片啊拜託!)。

而演唱會當天,這次又再度回到過去排隊領入場號的做法(等於請準備夜排)。當天原本的預定是五點半起來,六點多到,但是睡到半夜不知道做了什麼夢醒來,結果就睡不著了(真的是老人病),於是提早半小時出發,大約五點半到會場。

看起來排得很前面。
然後再加上一些小調動,總之最後我排到44號。然後因為最近消費太兇所以我沒有去買物販...

本次支部推出的call本。

花藍支援!!

彩音唱歌好High,然後今井超愛聊~~

話說中間有個小插曲是彩音唱到後來原本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喔」,但是之後又出現唱了一首,而且之後又再將BGM重放一次,嗯,是原本要接力的今井發生了什麼延誤嗎?(後來今井的MC好像有解釋不過我聽不懂Orz,順便一說今井的MC很長很有趣,但我聽懂的大概不到一成Orz)。

說實話這場原本是衝著今井去的,但意外的最後反而是彩音的歌比較讓我燃起來(可能是今井慢歌比較多的關係,而且這次也沒IM@S的歌)。整體來說我好像有點燃燒不全,不過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場演唱會,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參與她們的Live喔。

(最後私心期望IM@S有機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補上從網路找到的歌單:

彩音
01. コンプレックス・イマージュ
02. Endless Tears...
03. KIZUNA~絆
04. フェノグラム
05. Red Rose Evangel
06. 嘆きノ森
07. いつもこの場所で
08. ロマンシングストーリー
09.(?) ORANGE

今井
10. 漆黒のサステイン
11. Strawberry~甘く切ない涙~
12. Dear Darling
13. 追憶の糸車
14. Hasta La Vista
15. Rain ~てのひらのアンブレラ~
16. 海月 ~Jellyfish~
17. ヴィーナスのハルモニア
18. サ・ヨ・ナ・ラ
19. 星屑のリング

ENCORE
20. あなたの選んだこの時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94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今井麻美|彩音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非常想聽今井唱約束和眠り姫(神曲)...可惜連助手的角色歌都沒有唱QQ
個人也是相當喜歡彩音~接觸MO系列聽到的
可惜都沒抽到簽名資格QQ

10-02 11:06

對萌沒有抵抗力
畢竟這次是5pb的主場,唱IM@S的歌就太奇怪了。不過我們已經將IM@S的熱情傳達過去,所以下次說不定是有機會聽到的??
簽名我也沒抽到啊...其實是我根本沒去買物販(被打)...10-02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少女兵器 WEB... 後一篇:[艦隊收藏] 秋季活動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