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超合金魂 GX-40 六神合體 GODMARS

作者:H810382│六神合體 雷霆王│2014-09-28 22:36:33│巴幣:10│人氣:1866
本文章同時發佈於聯合新聞網-網路城邦部落格:http://blog.udn.com/h810382/17670856
啊~~~~~~等了好久,我的超合金魂-六神合體GODMARS總算收到了,不僅圓了我小時候的夢,而且在有賺錢的現在也總算能夠很乾脆的敗下去了。2008年的時候,我還只是一個研究生而已,那個時候沒什麼錢,無法買動輒5000元以上的大型超合金魂玩具。那個時候想「沒錢無法買就算了」。結果沒想到今年居然復刻重出,而且價格便宜,讓我毫不猶豫地直接訂了下去,昨天晚上入手。昨天晚上我難掩興奮的心情,開箱拍照片,弄到凌晨2點多。這一連串辛苦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啦,請各位看相片啦:
 
盒裝正面,可以看到雄壯威武的GODMARS以及六神。
 
 
宇宙を駆ける王者!! 霸氣的片頭曲最後一句歌詞!!
 
外箱側面,霸氣的GODMARS。
 
外箱側面,大魄力的GODMARS。
 
外盒上面與底面,可以看到六神的排列。

外箱背面,可以看到豐富的本玩具照片。
 
開箱後,可以看到超合金魂一貫裝箱擺法:金屬玩具部分一定用保麗龍,塑膠玩具部分一定用塑膠盒。
 
零件不少,令人感動。

本玩具系列說明書。
 
六神被妥善安置於保麗龍箱中。
 
打開保麗龍上蓋之後,可以看到復古式的設計。因為以前的六神合體合金玩具確實也是這樣設計。

六神集結,這是最讓人感動的地方。
 
六神不僅可合體,而且也沒有因為合體機構而減少可動性,這就是超合金魂厲害的地方。
 
明神礁的套件,可以內藏蓋亞喔。
 
蓋亞從明神礁出現。
 
經典畫面–蓋亞飛翔。
 
蓋亞正面照,從透明藍色零件,可以看到胸中的駕駛艙。
 
人面獅身(斯芬克斯)的合體前軀體展開。
 
蓋亞直接塞於人面獅身(斯芬克斯)體內,並且中間有夾子可夾住。
 
六神合體的變形還頗為複雜
 
GODMARS的正面
 
正面特寫
 
正面特寫
 
GODMARS的背面
 
動畫開頭的經典POSE以及MARS FLASH
 
三架Crusher戰鬥機
 
宇宙戰鬥機 Cosmo Crusher的合體也頗複雜
 
合體完後的戰鬥機叫做Cosmo Crusher
 
Crusher 3重現可藏於Cosmo Crusher的底部。
 
所有套件可以集中於底座上,甚至可以直接藏在明神礁內,以免散落,超級方便。
 
最後六神以及Cosmo Crusher的合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神合體 雷霆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口土口土
我也注意很久了,就是買不下手[e3]

10-05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810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合金魂 GX-64 宇... 後一篇:ROBOT魂 神鋼彈 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