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新百獸之心*消失的拳頭 1-3

作者:嗜風者│2014-09-28 21:14:21│巴幣:24│人氣:924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站在場中間,她的右手對我比了個手勢──放馬過來吧!

  我擺出了架式,一個箭步向她奔去。才起步我就驚覺:下面好涼啊!心有雜念的我,一瞬間防禦破洞百出。當我的拳頭還未觸及她的時候,突然胸口一陣悶痛,還來不及反應我整個人就飛了出去。

  「有破綻......」她的表情和語氣平靜地不像話。

  趴在地板的我突然回想起以前受訓的日子,也是像這樣鼻樑離地面如此接近。但我才剛獲得百人斬的榮譽,絕對不能如此顏面盡失。我挺起身子擺好架式,再度向她發起攻擊。

  她那雙彷彿洞悉一切的眼睛讓我多少有些防備。在我綿密的快拳下她居然寸步未移,甚至呼吸也未有一絲絮亂。交手了數十回,最近的一拳居然離她還有十公分的距離,但我似乎再也無法前進了!

  一個閃失,雙拳皆被她接住了。
  「獸化吧,這樣打下去沒意思!」她雙手一甩,我又再次親吻了地板,並順便為它增添了一抹新的色彩。

  舉起袖子擦去了鼻血,這妖怪真是惹火我了!

  喉間一聲低吼,我全身的毛髮迅速增長,人類舊有的特徵一一地改變了。耀金色雙瞳、粉紅色鼻頭、臉上的花紋及胸前的鬃毛。微微地刺癢著,我的肩骨喀喀作響越來越寬,四肢肌肉越來越強壯。鼻息極度的灼熱,獸化後我試著活動筋骨,明顯地感受到視力和聽力都大大地提升了不少。

  她微微地咬了下唇,似乎要拿出真功夫了。

  一聲巨吼!世界為我震動!在這吼聲之下,我見過不少嚇到尿褲子的蠢蛋。不幸的是,她似乎更來勁了......

  暴雷般的攻勢下,我終於逼動了她的腳步,打亂了她的呼吸。接下了我的每一拳,我都可以感受到她手心的顫抖。每個動作和腳步,在我的動態視力之下猶如慢動作,但她扎實的功夫底子真是令我深深佩服。

  終於,激戰五分鐘後我碰到了她的肩膀,成功地讓她退了三步之遙。

  「嘿嘿!」我爽得嘴角上揚。
  「哼!五分鐘熱身完畢!」她突然立正了。

  「熱身?」我的眼皮抽動了一下。身為人類的她難道還沒使出全力嗎?
  突然間,她給了我一個鞠躬。

  「咦?」我僅稍微點個頭回禮。
  下一秒,她開始優雅地解開制服的釦子,露出了裡面的運動內衣和小熱褲。這一幕,我眼珠差點掉了出來──她的肌肉好恐怖啊!

  「等你好久......終於被我等到了!」她雙腳一踢,那鞋子居然如子彈般飛出。眼睜睜地,在我的視線下,我的手臂被那驚人的鞋跟畫出兩道血痕。

  「啊──」才一眨眼,她的掌已經在我面前──啪!

  我的骨架像是散開了,整個人懸浮在空中。扭曲的臉部表情訴說著無比的痛楚,幸好,我只有口吐白沫而不是滿地找牙......

  趴在地上,我右邊的臉頰辣得火燙。「你幹嘛?」
  她突然面帶微笑地說:「剛才說過囉!只要你陪我過過幾招就行了。剛才只是第一手唷!」

  我突然覺得她的性格有些扭曲......

  伸出右手,她作了一個挑釁的動作要我向她進攻。
  我下定決心,這次絕對要給她一點顏色瞧瞧!瞳孔瞇成細絲......地獄般的復仇怒火在我心中翻騰!

  一聲巨吼──!我的鐵拳如電光火石般直擊她的罩門。

  她似乎早已做好了準備,手臂在胸前迅速劃過,邁開腳步穩住了重心。但所有的一切完全被我看在眼裡。正當我的拳擊中她那一掌的瞬間,下腹部突然傳來一陣劇痛!

  「呃啊啊啊!」我的雙眼暴凸。
  不可能!什麼時候!她的左拳已經到了我的肚臍!?

  我倆的動作僵在原地,猶如電影定格畫面般充滿詩的意境。

  她慢慢地收回了拳頭,並把我一掌撥開。「消失的拳頭,Misdirection Overflow聽過吧......」

  我向後跌了幾步差點跪了下去。「這......怎麼可能?」
  這什麼天殺的巫術?在我的視線之下居然會漏看了她的拳頭?從沒發生的事情──這絕不可能!
  
  她像是猜中了我的心事,又一個挑釁的動作。「的確,要逃出你的視線很難,但要逃出你的心卻容易多了。」

  「狗屁理論!」我大吼。

  我絕不會向這怪力女俯首稱臣,絕不!我不得不承認,她的智慧遠高於那些二十多歲的非法獸人。穩住呼吸,站挺身子。雖然想不出什麼高明的戰術,但這次我決定等她先露出破綻再行攻勢!

  一個瞬步,她飛至了我的面前。擺好雙手,我早已展開防禦姿態。

  我倆的飛拳在空中譜出暴風雨般的交響樂章。被撕裂的空氣發出刺耳高頻鳴叫,腳下碎裂的木頭記錄著每一回合的破壞。我身上的白袍無法負荷如此高強度的打鬥,不到一分鐘的交手衣服早已千瘡百孔,我像是披著蜘蛛網裸體地在戰鬥。

  後蹲,我一個掃腿,她為了閃避我的攻擊一躍而上。在空中靜止的最高點展開雙臂,她的眼神猶如破壞神傲視著我,無上的氣勢差點令我雙腿癱軟。強大的風壓凌空灌頂。穩住了重心我才勉強站穩。

  五指山從天而降,她健壯的肉體蘊藏了無限的能量,火焰般的雙腿點燃了空氣,足尖發出了慑人的光芒!

  完蛋了......
  希望急診室還有我的位置......

  那白炙的死亡光芒逐漸逼近,蹲在地上的我愣得無法動彈。突然間,她的眼神向下飄移──驚恐的神情如臨大敵!

  一瞬間,她分心了!
  我的思緒和身體恢復了行動能力!在最後一秒,我成功地移開了腳步,順利地躲避了她的死亡之足!

  碰──!
  地面出現了隕石坑!一個巨大的隕石坑被她一腳踏了出來!整個木質地板在能量震波下粉碎殆盡......

  「靠!你殺人啊!這已經不是檢測的標準了吧!」那致命的破壞力不禁讓我一身冷汗。

  沒有答話,她一動也不動地站在原地。咦?她怎麼了?我仔細一看,沒想到她的臉頰紅得不可思議。最可怕的是──她居然有些嬌羞!

  沒有回頭,她的音量小得難以辨識。「算你.過了,趕快把..穿上啦!」
  「啊?」我一頭霧水。她這什麼反應?

  離去前,她一直喃喃自語。「Misdirection......」

  尾隨著她推開了門,一陣風吹過,我突然覺得好冷。原來──
  在她的風壓之下我早已一絲不掛......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原來,主角也不小心使出了Misdirection......
附註:Misdirection Overflow 是 黑子的招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百獸之心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亞波
♡一♡絲♡不♡掛♡

09-28 21:41

嗜風者
你的重點都擺錯= =09-28 21:56
嗷雷亞
大媽也會害羞(?!
獸人的毛雞O我也好想看ˊ^q^ˋ(被打飛

09-28 21:51

嗜風者
她是少女~!
其他地方的體毛只有稍微多一點點,主要特徵只有文章內敘述的那樣唷~所以看上去還是很像人。09-28 21:55
亞波
不會啊,某煙覺得這個才是整篇的重點耶(鼻血

09-28 23:36

第三書語
呵呵呵~書語覺得新百獸超棒的~

09-29 12:09

嗜風者
大部份的劇情都會跨張化,感覺會很歡樂。09-29 12:32
月君
讓我想到魔印人裡面也有一個猛女,好像叫妲西什麼的。

10-04 23:12

嗜風者
我有兩個參考來源,一個是獵人的比斯吉,另一位是超級監獄的愛麗絲!10-04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技巧】活生生的人物... 後一篇:【新百獸之心】【奇幻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