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BST】教師節活動─抓豬啦!

作者:草平│2014-09-28 17:16:30│巴幣:12│人氣:225
大家好!
我是草平喔!
篇是公會的教師節活動文

法里傑➤請到吉瓦拉斯捕捉「束脩豬」,並把這些豬不被發現地一一送給NPC們,祝他們教師節快樂。且教師節當天晚上,嘉年華輪到法里傑舉辦了!早上尚未被分送出去或捕捉過多的「束脩豬」會在星球上到處奔跑,請將他們捕捉(獵殺)回來,在嘉年華上烤乳豬吧!讓大家過個滿腹束脩的開心教師節。根據創作出的內容可獲得特殊技能:訓獸、戰鬥、狙擊……等特殊技能一等。


「今天就是教師節啊!」黑澤嘆道。
 
因為上個月每天到街上賣藝唱歌,賺進了不少錢,所以黑澤決定放自己假,讓自己休息休息。
 
沒想到…….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生物的惰性真是不容小覷啊!」他喃喃自語。
 
轉過頭,他看見桌子上有著一疊宣傳單。
 
無聊似的把單子拿起來翻看,卻發現上頭的內容清一色的都是教師節嘉年華的活動。
 
「法里傑星球……束脩豬…….提爾…....晚會…..。似乎還挺有趣的。」
 
於是,黑澤決定參與這次的教師節活動,也順便讓自己的筋骨活動活動。
 
 
 

一降落吉瓦拉斯,黑澤就聽見了許多咆哮聲與束脩豬的哀號聲。
 
「快給我過來!你這隻笨豬!你知不知道我這個月的伙食費全靠你了?!」
「喔咿───」此乃豬的慘叫聲。
 
「看我的超級火球術!哇哈哈!抓豬烤豬一舉兩得啊!」
「喔咿───」此乃豬的慘叫聲。
 
「吃我一拳!笨豬!唉唉!別真的吃啊!」
「呼嚕呼嚕──」此乃豬的啃食聲(?)。
 
見狀,黑澤決定……….到人少的地方抓豬。
 
 
 

飛到了吉瓦拉斯上空,黑澤找到了一塊沒有人的地方。
 
他降落在一旁的巧克力樹樹枝上,拿出了笛子,靠在唇上。
 
「嗶──嗶──嗶──」笛子發出了尖銳刺耳的聲音。
 
「哼哼,這招是我在書本上看到的,上頭寫著只要用頻率介於1800到1900的樂器吹奏,束脩豬自然就會往發出聲音的地方聚集(此為瞎掰,誤當真)。」
 
果然,過沒多久,黑澤就看見一大群束脩豬往他所在的這棵樹衝來。
 
數十隻的豬用著讓人超乎想像的速度,揮動他們的小短腿帶動著肥腫的身軀快速前進,就算快到了樹下,也絲毫沒有減速的動作。
 
「碰!碰!」到達樹下後的束脩豬用的他們壯碩的身體,不停地衝撞脆弱的巧克力樹樹幹,才撞沒幾下,樹幹就已產生了裂痕。
 
「等….等一下!」束脩豬快速的動作讓黑澤毫無防備的時間。
 
悲劇發生了,巧克力樹因為承受不了猛烈的撞擊,樹幹直接從中間的部分斷裂,發出轟然巨響。
 
「啊!」來不及起飛的黑澤從樹上落下,不巧,是掉落在最肥壯的束脩豬背上。
 
「喔咿──」受到驚嚇的豬拔腿狂奔,朝著前方胡亂衝撞。連帶著背上受驚的黑澤。
 
高速急衝的束脩豬沿途衝過了蛋糕森林、橫越了果醬河、撞碎了糖果屋。速度快到讓黑澤根本來不及展翅飛走。
 
「哇啊啊啊!」黑澤淒厲的叫聲響遍了整個吉瓦拉斯。
 
最後,他終於想起了隨身攜帶的小刀,急忙抽出後,艱難的朝著束脩豬肥到看不見的脖子刺去。
 
「喔咿──」束脩豬發出了臨死前的哀號,便倒地不起了。
 
這時,臉臭得像…….某種排泄物的黑澤將小刀收回去,看著自己沾滿了甜膩奶油的頭髮、浸泡過黏得驚人的果醬的衣服、還有佈滿全身的糖果屋碎片。
 
他的臉黑得快跟自己的翅膀顏色融為一體了。
 
「要不是為了賞金,我絕對會把這隻豬就地掩埋!」
 
黑澤把束脩豬扛到了肩上,便展翅飛走了。
 
 
 

他飛到了提爾家的正上方,找到了煙囪後,就將肩上的肥豬丟了進去。
 
「這樣應該算是完成任務了吧!」黑澤念著,他還真是不想讓那隻豬在他肩上多停留一秒。
 
朝著家裡(的浴室),黑澤重新揮動翅膀。
 
----------------------------這時的提爾-------------------------------
「啊!是哪個渾蛋把豬丟進煙囪裡的?他不知道豬肉直接用壁爐裡的大火烤的話馬上就會焦掉嗎?不對!這不是重點!可惡!要是讓我找到那個渾蛋,我絕對會叫他給我吞下這豬!」





黑澤的心聲啊⤵


活動獎勵:
Σ7500$
成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稱號:我下輩子絕不當老師
特殊技能:馴獸
黃金束脩豬一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魚
好笑~~~超有畫面的文章阿阿阿阿阿XDDDD
好想看提爾跟黑澤打架ωωω(不

09-28 17:31

草平
謝謝!
聽到別人說好笑我好開心~~[e12]
打架....黑澤一秒輸!?09-28 17:35
謝遜
提爾竟然不尊重煙燻豬啊喂XDD

09-28 17:55

草平
請體諒他的胃啊.....((還不都是你們害的嗎? (((出自提爾的心聲09-28 17:57
Nodo
提爾好像要吃很多特別的束脩豬肉了www

Σ7500$、免費獲得黃金束脩豬一頭,成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下輩子絕不當老師,特殊技能:戰鬥、狙擊、馴獸擇一學習。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bbba2c19638f89b422daf0ecbc8b6f82.PNG?w=300

09-28 22:03

草平
謝謝![e12] 撐死提爾!((喂你09-28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po60922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黑澤─不堪回... 後一篇:【BBTS】角色建立─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