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NPC設定-遠古而不死的魔法師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4-09-27 18:32:40│巴幣:5│人氣:511
姓名:沙姆索.蘭迪亞(源自幻想異聞錄-同個人但不同性質的存在)
性別:男
種族:人類(魔法使)
年齡:UNKNOW
身高:140
體重:38
興趣:魔法,讓他覺得好玩的事情。
外貌:
個性:像小孩子一樣的隨興,包含看待生命也一樣,有點反覆無常。
   
來自哪裡:Unknow
共同體:時機之輪
能力值:體質?(?)敏捷?(?)力量?(?)智力?(?)意志?(?)
身世:某個世界的魔法師,在畢生投入魔法的意境,使在當時達到了魔法師的巔峰,並以一人之力毀掉不少的國家,也擊殺過純血龍,當代的所有種族稱他為「不死的沙姆索」,「不畏神的男人」,而後也從歷史上消失。至於本人則是住在神遺之所,一個諸神都不會在意的地方,沙姆索只為魔法研究而度過日子。
   

職位:魔王、『時機之輪』軍部-術式顧問


   
持有恩賜:永恆魔術/術之定則
恩賜卡顏色:灰色
恩賜名:Magic eternal
能力:畢生所習得的術法進行活用,而在施法中所延伸的行動模式。
   分神詠唱:在詠唱術法時,同時也可以進行閃躲的行動。
   心之痕:再自己的冥想中一共刻了78個魔法可以瞬間發動。
   術法洞悉:以魔力波動來看串對手所使用的魔法,並找出破解手段。
   奈洛的方陣:以三回合詠唱來施放的禁咒型魔法,施放成功後沙姆索周為將形成一個任何攻擊無法貫穿的透明方陣,持續五回合。(劇情來說他想放多久都沒問題)
   空間震裂:將整個定義上為空間的整個範圍全數震碎,殺傷力高達EX的毀滅傷害,詠唱時間為4回合。

術法類:疾行速:提升移動速度3階。
    落雷術:再一個範圍打下三道落雷,傷害極高。
    聖之印:對目標施放一個光屬印記,如果被擊中則被沉默,並無法使用術法技能。(持續三回合)
    冰雨術:再一個直徑50公尺的範圍落下冰雨,傷害依據擊中數判定
    炎皇矢:連續射出三發殺傷力智S的火矢。    
    冰霜傀儡:召喚出一隻體C力B敏B智(不明)意(不明)的冰傀儡進行攻擊。
    轉替術:再受到傷害的瞬間,身體爆出冰霜/火焰之類的畫面,將傷害轉移在瞬間叫出的替身上。
    神聖禱文:對指定目標創造防禦加護,可以抵抗傷害到該目標判定為的重傷程度。
    蔚藍風界:風屬性的防禦術式,藉由強風來吹散靠近目標
    風刃:創造出五道殺傷力極高的風刃。
    
    

主辦者權限:ALL THE TRUE of THE MAGIC FOR THE WORLD
遊戲規則:在遺忘之所下理解魔術被世人視為虛假的意義。
勝利條件:解開魔術之謎的真相/擊殺主辦者:沙姆索.蘭迪亞
失敗條件:無法理解&死於此地。
參賽者處罰條例:三回合開始後每回合全能力下降一階,致死也在處罰範圍。


初始地域:?
持有物件: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拿毛筆切西瓜㊧
喵~~[e29]

09-27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設定... 後一篇:自創特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